蘋果啟用鎖 關閉能用嗎?刷機後需不需要ID密碼

時間 2023-01-12 17:00:08

1樓:文文加油

1.安裝抄itunes;

2.把手機連上電腦,開啟itools,進入手機的檔案系統=>var目錄=>keybags目錄,然後刪除或重新命名檔案即可。

2樓:網民老三

1.手機抄進入應用程式--開發。

4.關機,然後同時按住下音量下鍵 + home鍵 + 電源鍵,等待3秒,出現英文介面。

按音量上鍵,進入介面為綠色機械人,此為刷機模式。

5.開啟odin刷機工具,識別成功在id:com處顯示黃色,選擇對應的刷機包檔案。

6.選擇start(開始)。

7.電腦端軟體左上角出現綠色進度條為刷機中。

8.出現pass即表示刷機完成。

9.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鍵+電源鍵)5秒左右手機進入3e模式。

10.按電源鍵開機,刷機完成。

蘋果6啟用鎖關閉狀態刷機後需要id嗎?

3樓:艾特特特特特忒

啟用鎖關閉狀態的bai手機,重新du

刷機後,不需要輸zhi

入id進行激dao活的。

刷機方法如下:

2、手機連線itunes,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home鍵和關機鍵10秒左右,鬆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在電腦上看到識別在dfu狀態下的裝置,電腦出現提示後,鬆開home鍵,選擇itunes上的恢復選項按鈕,在彈出來的選擇框裡點選確認恢復(通過dfu恢復模式來重灌會更徹底,也不容易出現錯誤);

4樓:伯小虎點蚊香

2、讓手du機進入恢復zhi

模式:一、dao先長按住電。

5樓:華華手機

啟用鎖關閉狀態的手機,重新刷機後,不需要輸入id進行啟用的。

蘋果手機啟用鎖關閉,使用itunes恢復或愛思刷機,會不會要id啟用才能使用?

6樓:

無論哪個型號的蘋果手機,沒有id和與之匹配的密碼,就不能進入ios,無法使用手機的。

蘋果6 pius的啟用鎖就是id嗎?啟用鎖關閉後刷機還需要id和密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 pius的啟用步驟:

手機聯網後,開啟定位服務;

按照要求填寫完後,選擇啟用指紋功能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刷機後需要啟用忘記id密碼怎麼辦

8樓:嗨格式

蘋果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9樓:比不比不比

具體步驟如下:

2、在右上角的選單欄中,點選「登陸」。

3、輸入賬號密碼,並點選「登陸」。

5、點選「reset your password(重置密碼)」。

7、輸入「email(郵箱位址)」。

8、提示「email has been sent」,即可開始重設id密碼。

9、填寫新的id「密碼」,並點選「next」即可完成密碼重置。

10樓:簡單

id 不是關鍵,關鍵是刷機前 設定裡面的查詢我的iphone 關沒關 關了的話,就不存在id鎖問題。要是沒關,強行恢復的,恭喜板磚一塊。手機如果是自己的兩種方法取回:

方法1:按忘記密碼,密碼會傳送去你之前設定的email(電郵),就可以重置密碼。如不記得email,請看方法2方法2:準備原裝盒子或是單據(發票),到授權蘋果店,進行解鎖。

手機如果是和別人買的,就問前主人id號和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刷不掉了,可以官解或者硬解,官解就是拿購機發票和盒子去蘋果售後解除,硬解就是找維修店解除,需要拆機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購機發票、盒子可以去找蘋果售後解除,否則只能去維修店硬解了。

13樓:夢到雲淡風輕

那就從新申請乙個,省的找麻煩。

14樓:我和自己有個人

沒有辦法 除非手機是自己的。

15樓:邰冉單黛

我曉得一自個必定會的,我。

16樓:井璞蔡巧香

id賬號可以找回,但是需要知道id賬號。一般是用qq郵箱做為id賬號的。

17樓:張寒節疇

找這樣的人就好找了,現在很多做這種的,我曉得的乙個很niu的人q扣:5679灬6785,我以前也找過他的,人還不錯哦,kao普!

18樓:仇慶佛綠凝

沒鎖id鎖的,從新申請。

19樓:俞和首懷薇

其他人都說很靠譜的,你和他料了就知道了!

20樓:甘兒恭山晴

我這邊知道也有那麼乙個q扣:1749

彡7999,他之前給我辦理了幾次,都還不錯,達到了我想要的結果,很快的吧,我就說嘛!

21樓:榮孟譙良弼

前兩天才找扣【1749

灬7999】他辦的,我覺得仍是靠譜,最少幫我辦了,趕忙的吧,這些錯失就補好辦了!n

22樓:牢美姬德義

首先將iphone4插上電腦查詢shsh

看是否有支援的shsh!

然後將手機進入dfu模式,然後直接越獄,先不要管什麼id不id的!

越獄後直接啟用,或者刷ios5的自製韌體直接越獄可以直接啟用進去!

如果越獄後還是不行,請在次刷備份的ios6以下韌體!無需越獄,即可跳過id!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23樓:宗雰猶童彤

這種會的人很。

少,有人。可以幫你。

解決的,【853

##77】就。

是他扣,這個確實。

是實力派。的高手!子。

24樓:閆吉查代芹

這個還是要看如何下手,現在好像有些hei客寫了一些軟體可以辦到,我就知道乙個,

蘋果有id鎖開機可以跳過啟用嗎?

25樓:網友

不可以。

蘋果隨ios7系統推出了id鎖功能,是出於保護蘋果使用者。這項功能在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後激被觸發。但蘋果公司推出id鎖功能沒有在鎖住手機前給出相應提示,不少蘋果手機因此遭鎖。

要解開id鎖,目前比較靠譜的方法是讓蘋果啟用id鎖小組關閉id鎖。進入系統介面使用者申請解鎖後,會收到蘋果團隊發來的郵件提示,要求提供原始發票、商家資訊及產品資訊等,如為港版手機還需要提供購買時所使用的港澳通行證。

蘋果的郵件回覆時間從2天到十幾天不等,使用者在申請了解鎖要求後,唯一能做的就是等。而能拿出符合蘋果公司要求的材料證明,只有部分國行手機的使用者。其他二手的機子一律算作不正規渠道的手機,都無法進行解鎖。

26樓:白鯨

不可以跳過啟用。

第三步: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第四步:選擇您的裝置,然後點選「抹掉此iphone」即可。

27樓:網友

蘋果可以跳過id鎖啟用。

具體操作如下:

選擇語言,到賬號啟用的時候,點選home鍵,然後按緊急呼叫。這時候要先按home鍵開啟盲人模式,不要等進入第二步的時候開。

進入撥號鍵以後開始下面第二步。

撥打112,然後用開關機鍵結束通話**,按2下,等螢幕黑掉,不要再碰他。

按home鍵,滑開螢幕之後,就直接進入通訊錄。在通訊錄下隨便建立乙個或者2個人名,由於不能出來鍵盤。隨便點新增位址,新增**,然後儲存就行。

28樓:八卦攤主

蘋果手機一鍵繞過id啟用鎖直接進系統。

29樓:朱茜雲

蘋果如果有id所開機的時候是不可以跳過啟用的,因為他必須登入id帳號才可以進行。

30樓:維修哥

不可以的。

不要相信網上說的可以破解id,都是扯淡,**,要解id就得按照下面4個方法。

1 自己知道賬號密碼。

2官解,自己查、

3 換套件,主機板的一部分,便宜。

4換主機板,手機一半的錢。

31樓:傘

不可以的,不過這個問題可以遠端完美解決 先操作 再收費 看暱稱。

蘋果有id鎖開機可以跳過啟用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宣告,大家不要報太大希望能徹底解說icloud賬號,下面只是介紹繞過icloud賬號進入系統的方法。

正常情況下,進入系統後越獄可解鎖,這個是推測。繞過賬號啟用進入系統,這個是本人親測可行的。

當然本方法不是為了方便小偷,而是很多人的手機是2手買的,或者以前很早放的賬號和密碼忘記了,又不能進行正規的蘋果店解鎖。所以覺得有希望的就自己看看試試吧。

第一步,手機選擇語言,到達賬號啟用的時候,點home鍵,然後按緊急呼叫。

這時會出現兩種情況:正常的4s或者iphone5,直接跳過就行。

因為本人只有5s,所以是5s體驗的。在這個介面的時候先行按home鍵開啟盲人模式,不要等進入第二步。

進入撥號鍵以後開始下面第二步。

第二步,撥打**112,然後用開關機鍵結束通話**,記住就按2下,暫時卡在**沒關係,都不用去動他,等螢幕黑掉。

然後按home鍵,滑開進入螢幕後,就已經進入通訊錄裡了。有些人手機是全空的在通訊錄下隨便建立乙個或者2個人名,由於不能出來鍵盤。隨便點新增位址,新增**,然後儲存就行。

第三步,點選自己建立的聯絡人,下面出現乙個組織次來電號碼,切記,在這裡一定要開著盲人模式。

進入聯絡人以後,下方有乙個組織此來電號碼,然後點點下以後會跳出乙個阻止聯絡人,點2下,一直點阻止此來電號碼和阻止聯絡人,運氣好一下就進去了,運氣不好可能需要多點幾下。

希望能幫到大家。因為我是5s,所以沒辦法測試iphone 4s或者iphone 5能不能越獄後進行解鎖,剩下的交給大家自己嘗試了。

33樓:網友

多少年前的辦法了,不行了。

蘋果手機刷機完成後怎么啟用,蘋果手機刷機完成後怎麼啟用

1.第一步 開啟等待啟用的iphone 2.第二步 選擇語言 3.第三步 選擇地區 4.第四步 開啟定位服務 5.第五步 選擇設定新iphone,或匯入你之前iphone的備份 7.第七步 同意條款 8.第八步 開啟查詢我的iphone 9.第九步 啟用完成。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個 密碼忘了...

蘋果手機刷機後無sim卡怎麼啟用

iphone刷機後用sim卡啟用的操作為 準備把sim卡插入手機。第二步 因為啟用手機需要連線到蘋果的啟用伺服器,所以必須要讓手機連線網路,這裡以連線無線為例。第三步 隨後 iphone 會連線蘋果伺服器來啟用當前手機,等待幾分鐘即可完成啟用。 閃現的那抹紅 iphone4刷機後啟用時放入有效sim...

我蘋果手機刷機後要啟用iphone我忘記id和密碼怎麼辦

鋼神綠鋼 假設手機有發票,是購買的正規產品,可以拿到售後解決。具體操作流程需要去售後跑一趟才能知道,光猜測無法得知。假設手機沒有發票,則需要去手機店花錢解鎖。若運氣不好,可能要更換基帶 硬碟 主機板或整機。如遇到最壞情況 更換基帶 硬碟 主機板或整機才能解鎖 則最好將手機直接變賣,把經濟損失降低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