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刷機要sim卡嗎,撿了個5s刷機後為什麼要手機卡才能啟用。啟用後會被跟蹤嗎?

時間 2021-09-18 19:24:35

1樓:巧米樂

你好,刷機不需要sim卡,不過刷完機後需要安裝sim卡,連線itunes進行啟用。

2樓:

iphone刷機後是需要啟用的,ios5等之前版本是必須有sim卡的,但從ios6開始sim卡可以不在啟用時插入,啟用步驟如下:

1、刷機後iphone的介面,明顯的可以看出是無訊號的2、選擇語言

3、開啟定位服務

4、連線網路,不推薦連線那些無密碼的wifi5、正在啟用

6、到這步已經可以看到訊號出來了

7、啟用完成

在啟用iphone的過程中,手機會向蘋果伺服器傳送手機卡的iccid雖然沒有直接的檔案證明蘋果會手機使用者的iccid,但蘋果是可以查詢當前iphone的iccid 的,資料來自蘋果論壇

啟用時手機內有sim卡就是上載iccid,就算啟用時沒有插sim卡,之後插sim卡同樣會上載iccid

撿了個5s刷機後為什麼要手機卡才能啟用。啟用後會被跟蹤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bai機必須要用sim卡啟用的,如果刷機du前人家開了查詢我的zhiiphone(俗dao稱id鎖),是可以定

內位到你的,而且你刷機也不能解容除基本就是一塊磚,當然如果之前別人沒開id鎖的話,你刷機後就完全可以當自己的手機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都要手機卡啟用。中國警~~察才懶得因為個蘋果找你

蘋果5改的5s能夠刷機嗎

蘋果5刷機後開啟顯示要插入sim卡以啟用iphone 什麼情況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iphone手機在啟用來過源

程中需要sim卡進行蜂窩網路啟用。

如更換sim卡後,如手機搜尋為同一運營商且為同一型別的sim時則不需要再次啟用。若不同型別、不同運營商仍可能需要進行啟用。ipod的ipad就可以直接啟用只有插入sim卡才能啟用手機。

很多iphone都是有網路鎖的,插入正確的sim卡才會解鎖。國行,港版的機器沒有網路鎖

6樓:風之殘花

只有插入sim卡才能啟用手機。很多iphone都是有網路鎖的,插入正確的sim卡才會解鎖。國行,港版的機器沒有網路鎖

iphone刷機後一定要sim卡才能啟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bai關機狀態使用

恢復模式恢du復更新系統的zhi

話。dao那麼必須插卡啟用專。卡只要是有效屬的的miscro-sim卡(確保手機支援該運營商)即可。

如果是開機狀態更新或者手機自帶“軟體更新”升級,那麼是不需要插卡啟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新機是需要sim卡才能啟用,刷機應該也一樣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如果你是通過itunes直接升級,完成後就可以了的。

蘋果5s怎麼刷回原來的系統,蘋果5s怎麼恢復原來的系統?

方法 1 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home鍵 10秒不放。2 10秒後只放開 電源鍵 按住 home鍵 10秒不放。3 放開home鍵 4 開啟itunes,當提示手機成功進入恢復模式時,按住鍵盤上的 shift 鍵,同時點選 恢復 按鈕,選擇相應韌體,執行刷機操作。如果你公升級之前沒...

我撿到蘋果5S手機,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如何處理

其實很難,不是神人幾乎不會搞定的,推一個你吧 qp 853 18 77 現在蘋果推出了開啟查詢iphone不管是刷機還是恢復出廠值,只要你輸入了蘋果賬號開啟了查詢 iphone 在啟用的時候都要輸入刷機或者恢復之前的那個賬號才可以正常啟用。導致了好多使用者忘記賬號,把手機變磚,現在軟體還不能解開id...

蘋果5S聯通無合約機可以用移動卡嗎

中國聯通 合約機在合約期間需要機卡匹配使用哦!否則會作違約停機處理,贈送的話費無法繼續返還。你可以在合約到期後使用移動2g卡的,就是網速沒有聯通3g卡快。蘋果4s聯通合約機移動卡可以用嗎 中國聯通 蘋果4s聯通合約版手機可以使用移動卡,但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蘋果4s聯通合約版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