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卡可以用在我的蘋果5S聯通定製版上嗎

時間 2021-08-30 10:09:28

1樓:中國聯通

具體需要看你的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一般聯通定製機都是可以同時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gsm)網路的,所以移動卡在該類手機上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但是可能僅能工作在2g的行動網路下。具體引數建議你參閱說明書或者聯絡經銷商確認支援的行動網路制式。

並且在合約期內使用聯通的定製機建議不要機卡分離使用,否則可能會影響話費返還。如果是合約期之後則沒有影響。

什麼鬼,移動定製版蘋果5s可以用聯通卡嗎

2樓:中國聯通

1.中國聯通與中國行動網路制式及頻段有所不同,手機設定中能夠顯示所持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可通過此方式判斷,或通過手機說明書瞭解;2.中國聯通的2g制式是gsm,3g制式為wcdma,4g制式為tdd-lte和fdd-lte(tdd-lte頻段為:

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3.關於中國移動的網路制式情況,建議您與中國移動客服聯絡瞭解確認;4.

若終端非通用版手機,則無法使用中國移動3;4g網路,可使用gsm網路(2g)。

蘋果5s聯通定製機可以用移動卡嗎

3樓:中國聯通

能用移動卡,但是隻能使用移動2g網路

蘋果5s聯通版, 採用網路制式為wcdma,gsm,支援聯通3g,2g,移動2g;

使用移動卡,通話資訊等基本功能沒有影響,但是隻能使用移動2g網路,上網速度會有的影響。如果想實現3g功能就得用聯通卡。

4樓:精彩百曉生

蘋果5s聯通定製機可以用移動卡,網路只能使用移動2g(gsm)。

蘋果iphone 5s(聯通3g)網路引數:

5樓:⊙︿⊙嘟嘟豬

聯通定製機可以使用移動卡,但是使用的網路只有2g 的gsm.

求教蘋果5 s聯通定製機可以用移動卡嗎

6樓:中國聯通

聯通和移動2g採用相同的gsm制式,聯通版的手機是可以使用移動卡的,在使用的頻段有重疊下是可以使用2g(gsm)的網路。如非上述情況,建議也可聯絡歸屬地客服了解,以歸屬地客服查詢為準。

蘋果5s,不是電信定製版可以用電信卡嗎?

7樓:火影佐助

1、國行蘋果iphone 5s手機只有型號為a1533的機型能用電信卡。iphone 5s其他機型都不能用電信卡。

2、型號為a1533的蘋果iphone 5s(電信版)手機,網路模式:電信3g(cdma2000),聯通3g(wcdma,僅限國際漫遊),聯通2g/移動2g(gsm,僅限國際漫遊)。支援電信3g、2g網路,能用電信卡。

蘋果5s電信定製版能放移動卡嗎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不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蘋果4聯通定製版可以用移動的號嗎

9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蘋果4手機的網路制式採用的是wcdma和gsm,可以支援聯通3g,2g,移動2g。所以可以使用移動手機卡,但是上網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

蘋果5s 移動定製版怎麼使用聯通4g

10樓:中國聯通

第一、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lte和fdd-lte制式;

第二、若使用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表示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售後客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定製機是硬體上的設定是不能使用聯通的4g。

蘋果5S聯通無合約機可以用移動卡嗎

中國聯通 合約機在合約期間需要機卡匹配使用哦!否則會作違約停機處理,贈送的話費無法繼續返還。你可以在合約到期後使用移動2g卡的,就是網速沒有聯通3g卡快。蘋果4s聯通合約機移動卡可以用嗎 中國聯通 蘋果4s聯通合約版手機可以使用移動卡,但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蘋果4s聯通合約版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

蘋果5s移動和聯通卡都可以用嗎,蘋果5S移動和聯通卡都可以用嗎

中國聯通 您好,iphone手機版本不同,支援的網路制式也有所差異,如果是蘋果5s全網通版本,支援使用聯通卡 移動卡和電信卡,建議您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瞭解。 蘋果iphone 5s系列有四款機型 1 蘋果iphone 5s 雙4g 手機,支援移動 聯通的4g 3g 2g網路,能用移動卡或聯通卡 2 ...

蘋果5s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蘋果5s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緘默讀書頻道 不能用,聯通定製機,只能用聯通,除非越獄,但是有風險。 蘋果5s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 蘋果5s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的原因是 蘋果5s聯通版僅支援3g網路制式 hspa 和wcdma 移動4g網路制式為tdd lte,移動3g網路制式為td scdma。所以,蘋果5s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