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蘋果5s是聯通還是移動版的

時間 2021-12-21 22:55:07

1樓:中國聯通

請檢視手機背面型號:iphone 5s(a1518版):此版為為中國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2g、3g和移動4g。

鎖定了聯通3g和4g。iphone 5s(a1528版):此版本為中國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2g、3g;移動2g。

公升級15.7版後可以開啟4g選項,但是不能進入移動4g網路。鎖定了移動3g。

適合於聯通使用者。iphone 5s(a1530版):此版本為蘋果裸機版本,用來代替之前的a1528裸機版,通俗的說相當於a1518+a1528。

支援移動2g、3g、4g;聯通3g。此版本適合於移動和聯通使用者。iphone 5s(a1533版):

此版本支援電信2g、3g。

2樓:冷小月

可以在手機後殼找一下型號,a1518是移動版的,a1528是聯通版的。

現在iphone5s國行共有4個版本,具體型號見下:

a1518:中國移動定製版,推薦在中國移動3g、lte網路下使用。

a1528:中國聯通定製版,推薦在中國聯通3g網路下使用,後期公升級後,也可以登陸聯通4g網路。

a1533:中國電信定製版,推薦在中國電信3g網路下使用。

a1530:通用版本,可在中國移動3g、lte,中國聯通3g網路下使用。

3樓:巧公尺樂

你好,你可以在你的手機後殼找一下型號,a1518是移動版的,a1528是聯通版的。

iphone 5s(a1518版):此版為為中國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2g、3g和移動4g。鎖定了聯通3g和4g。

iphone 5s(a1528版):此版本為中國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2g、3g;移動2g。公升級15.

7版後可以開啟4g選項,但是不能進入移動4g網路。鎖定了移動3g。適合於聯通使用者。

蘋果5s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蘋果5s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緘默讀書頻道 不能用,聯通定製機,只能用聯通,除非越獄,但是有風險。 蘋果5s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 蘋果5s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的原因是 蘋果5s聯通版僅支援3g網路制式 hspa 和wcdma 移動4g網路制式為tdd lte,移動3g網路制式為td scdma。所以,蘋果5s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

蘋果5s移動手機能用聯通卡嗎,蘋果5s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嗎

中國聯通 可以的親,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不支援3g。 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可以使用。因為移動版蘋果5s的網路制式支援gsm,所以您可以插入聯通卡使用聯通的2g網路服務。請參考。 可以使用。蘋果iphone5s a1518移動4g版 支援運營商 移動4g td lte 移動3g td scdma 移...

國行蘋果5s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蘋果iphone 5s 移動4g 手機可支援移動td lte,移動3g td scdma 聯通3g wcdma,僅限國際漫遊 聯通2g 移動2g gsm 網路,尚不支援聯通4g網路。 中國聯通 如你指的是a1518版本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使用的,僅支援移動2g 3g 4g網路和聯通2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