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移動卡換電信卡怎麼設定,蘋果5s可以更改版用電信卡嗎?

時間 2021-08-30 10:10:47

1樓:金牛滿堂彩

1,不用設定,只要你的手機支援電信就可以直接使用,但如果你的手機是合約機那就沒有辦法設定。

2,蘋果5s不算嚴格的三網通用,但是聯通移動2g可以用,電信2g和3g可以用。

蘋果5s是支援2g,3g,4g網路的,4代到5代是2,3g網路的

蘋果5s可以更改版用電信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全網通的手機就可以更換使用電信卡。

蘋果5s型號為a1530、a1533、a1528為全網通手機。

1、移動版iphone5s,型號為a1518,支援移動4g、3g、2g,不支援wcdma 3g網路;

2、蘋果國行iphone5s,型號為a1530,支援移動、聯通、電信全網路;

3、聯通版iphone5s,型號為a1528,支援wcdma、gsm,不支援移動3g,移動4g破解後可使用;

4、電信版iphone5s,型號為a1533,只支援電信網路接入。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需要看機型版本,iphone5s手機有多個機型,只有電信版本的才可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其他機型版本是不支援電信卡的。

蘋果5s移動的可以用電信卡嗎?

4樓:育兒小神通

不可以使用電信卡,電信卡只能使用支援cdma2000和cdma的手機,而iphone5s 支援的網路如下:

4g網路:  移動td-lte,聯通fdd-lte3g網路:hspa+,聯通3g(wcdma),移動3g(td-scdma)

2g網路:聯通2g/移動2g(gsm)

所以不能插電信卡,插上也沒有訊號。這是手機硬體決定的

蘋果5s網路慢怎麼設定,蘋果5s網路很慢怎麼設定才會快點

常見的網路速度慢 1 自身的網路環境問題這些問題,只有自己解決網路環境的問題。2 如果家裡就乙個人上網並且還是獨線,那麼可以嘗試重啟一下路由器來看看可不可以解決網路慢的問題。3 當然,還有一種有可能是自家的寬頻與運營商之間的線路出現問題,導致上所有裝置都慢,不管是電腦還是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需要向...

蘋果5S聯通無合約機可以用移動卡嗎

中國聯通 合約機在合約期間需要機卡匹配使用哦!否則會作違約停機處理,贈送的話費無法繼續返還。你可以在合約到期後使用移動2g卡的,就是網速沒有聯通3g卡快。蘋果4s聯通合約機移動卡可以用嗎 中國聯通 蘋果4s聯通合約版手機可以使用移動卡,但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蘋果4s聯通合約版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

蘋果5s移動手機能用聯通卡嗎,蘋果5s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嗎

中國聯通 可以的親,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不支援3g。 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可以使用。因為移動版蘋果5s的網路制式支援gsm,所以您可以插入聯通卡使用聯通的2g網路服務。請參考。 可以使用。蘋果iphone5s a1518移動4g版 支援運營商 移動4g td lte 移動3g td scdma 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