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聯通版的為什麼不能用移動4G的卡

時間 2021-08-30 10:02:53

1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與港版是不同的兩個版本。聯通版5s a1528本身支援fdd-lte制式,移動4g採用的是td-lte制式,是不支援使用的。但其中支援的gsm制式可以支援移動號碼使用2g網路。

4g可向下相容2g網路,插入聯通版5s可使用2g網路上網。

聯通版5s能用移動4g卡嗎

2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iphone5s可以使用移動卡,只是不能使用移動3g。

iphone5s系列機型支援的網路:

1、iphone 5s(a1518版):此版為為中國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2g、3g和移動4g。鎖定了聯通3g和4g。

2、iphone 5s(a1528版):此版本為中國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2g、3g;移動2g。升級15.

7版後可以開啟4g選項,但是不能進入移動4g網路。鎖定了移動3g。適合於聯通使用者。

3、iphone 5s(a1530版):此版本為蘋果裸機版本,用來代替之前的a1528裸機版,通俗的說相當於a1518+a1528。支援移動2g、3g、4g;聯通3g。

此版本適合於移動和聯通使用者。

4、iphone 5s(a1533版):此版本支援電信2g、3g。

蘋果5s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3樓:中國聯通

蘋果5s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3g網路,但可以使用移動2g網路。聯通定製版iphone5s (a1530 )支援聯通4g,所支援的網路制式有:聯通4g fdd-lte/tdd-lte/3g-wcdma/2g-gsm、移動gsm。

4樓:匿名使用者

騎馬的不一定是唐僧,也可能是巡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招財貓好像沒什麼不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昨天剛破解了移動4g

蘋果5s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7樓:中國聯通

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為:1755-1765mhz;下行為:1850-1860mhz。

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理過,所以可能會出現一些比較複雜的情況。如你港版iphone5s。建議你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蘋果5s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8樓:中國聯通

因聯通和移動3g/4g網路制式不一樣,蘋果5s聯通版手機可以用移動卡,但是不能使用移動4g,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

iphone手機終端根據型號不一樣支援網路也不一樣,具體終端型號支援網路可撥打蘋果官方客服進行了解。建議聯通手機還是使用聯通3g或4g卡,即可感受聯通高速上網。

蘋果5s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9樓:緘默讀書頻道

不能用,聯通定製機,只能用聯通,除非越獄,但是有風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

蘋果5s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的原因是:

蘋果5s聯通版僅支援3g網路制式:hspa+和wcdma;

移動4g網路制式為tdd-lte,移動3g網路制式為td-scdma。

所以,蘋果5s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

11樓:匿名使用者

於2023年9月20日後聯通銷售的iphone5s a1530版本率先預置ios8並開啟fdd+tdd雙4g功能,之前銷售的a1530版本在蘋果公司推送ios8升級後可支援聯通4g。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3、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注:sim卡需更換為usim卡才能使用4g網路。

12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既然是聯通版的,那就應該不支援行動網路的,你還可以看下手機背後蘋果的logo下面的版本,如果是a1530的,那就說明支援移動4g網路的。

謝謝,請採納

聯通版的5s能用移動4g嗎

13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本5s目前不支援聯通的td lte4g網路,所以你只能使用聯通3g網路。同時不支援使用移動4g網路,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

14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據我們瞭解,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td-scdma)和4g(td-lte)網路。

iphone 5s(a1528)和5c(a1526)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升級到15.6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可以使用2g網路。

iphone5s(a1533)或5c(a1532)無法使用中國移動的sim卡。

另,若您想要了解iphone型號,請您檢視iphone手機背面即可。

請參考,謝謝。

蘋果5s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蘋果5s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緘默讀書頻道 不能用,聯通定製機,只能用聯通,除非越獄,但是有風險。 蘋果5s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 蘋果5s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的原因是 蘋果5s聯通版僅支援3g網路制式 hspa 和wcdma 移動4g網路制式為tdd lte,移動3g網路制式為td scdma。所以,蘋果5s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

蘋果5s移動手機能用聯通卡嗎,蘋果5s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嗎

中國聯通 可以的親,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不支援3g。 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可以使用。因為移動版蘋果5s的網路制式支援gsm,所以您可以插入聯通卡使用聯通的2g網路服務。請參考。 可以使用。蘋果iphone5s a1518移動4g版 支援運營商 移動4g td lte 移動3g td scdma 移...

國行蘋果5s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蘋果iphone 5s 移動4g 手機可支援移動td lte,移動3g td scdma 聯通3g wcdma,僅限國際漫遊 聯通2g 移動2g gsm 網路,尚不支援聯通4g網路。 中國聯通 如你指的是a1518版本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使用的,僅支援移動2g 3g 4g網路和聯通2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