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盜的iphone6用iccidd有可能找回來麼

時間 2021-09-18 19:24: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iccid找回丟失的愛機。找到iccid需要一個先決條件,就是imei號。

sim卡背後的iccid

iccid就是手機sim卡背後的那串數字,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iccid代表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通過iccid找回丟失的愛機。

檢視手機的imei

找到iccid需要一個先決條件,就是imei號,而imei號可以通過“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找到。如果你的iphone已經不幸丟失,可以在手機的包裝盒上查詢。

iphone包裝盒中的iemi

有了imei號後,接下來就需要求助到某寶了,在某寶中搜尋“iccid”,可以看到一堆搜尋結果,找一個信用高、成交量也高、評價好、還便宜的店家,開始查詢吧。如果順利的話,店家會通過imei號碼查詢到iccid,拿著iccid到營業廳可以查詢到最後一次啟用iphone的手機號碼。然後就可以報案,交給警察叔叔辦理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iphone丟失後,一定要第一時間通過icloud抹掉手機補辦手機卡,以免小偷使用自己的sim卡重新啟用iphone,如果你的iphone設定了鎖屏密碼,在這時會派上很大的用場。除了直接銷贓的iphone外,還有些小偷會將在保的iphone輕微破壞,送到蘋果售後更換新機。這時,使用imei也可以查詢到是否換機,如果查詢到在哪個維修點換機的話,找回iphone得機率將會大大增加。

2樓:清晨數碼館

如果手機加密了,盜你手機的有解不開密碼,湊巧他又是個好人,或許是可以找回來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鎖住讓他無法使用

我的蘋果6被偷了,報警了,警察能找過來嗎,怎麼找,,會不會被別人用

4樓:day嘎嘣脆丶

1、警察尋找也是需要一定線索的,如果沒有線索,肯定找不回來。

2、如果有任何有價值的線索一定要告知**,比如什麼時間在哪丟的,有什麼可疑的人,儘可能的描述詳細。

3、手機自帶有防盜功能,蘋果6手機的防盜功能可以追蹤手機被盜後的運動路徑,可告知**通過此查詢。

4、手機丟失後,要先使用防盜功能清除使用者的資料,以免遭受更大的損失。

司法實踐中一般理解為在公共場所或公共交通工具上祕密竊取他人隨身攜帶的財物的行為為扒竊。刑法修正案(八),明確將扒竊以列舉的方式成為盜竊罪的罪狀之一,是行為犯,只要實施了扒竊行為,就構成犯罪,不論竊得財物多少。認定扒竊行為,應重要把握兩個特點:

一是地點性特徵,即發生的地點是車站、碼頭、廣場、集貿市場等公共場所或公共汽車等公共交通工具。二是扒竊的物件是受害人隨身攜帶的財物,既包括帶在當事人身上的財物,如口袋中的錢包、手機等,也包括隨身帶在身邊,伸手可及的地方的財物,如當事人吃飯時放在餐桌上的手機、掛在椅子背上衣服中的錢包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警察負不負責了,我之前手機丟了,報案了,人家警察沒管!現在想想還氣!

6樓:賤小二

現在警察都不靠譜。檢視監控。然後做個筆錄。完全靠運氣。小偷可以轉手或者刷個機自己用。節哀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就想到我的悲慘史

8樓:匿名使用者

指望警察是沒用的,你還是自己想想辦法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沒那麼強大除非你有更強大的後臺

iphone6s手勢怎麼用,iphone 6s plus 手勢怎麼用

第一步 進入設定 通用。第二步 選擇通用 輔助功能。第三步 輔助功能裡面選擇 assistivetouch 第四步 開啟以後看見右下角有個圓點。第五步 點選圓點可以看到模擬home鍵的各種虛擬快捷鍵,可以減少home鍵的消耗。雙擊可以調取後台任務選單。第六步 點選裝置可以進入6個選單 靜音 旋轉 鎖...

iPhone6螢幕更換,iphone6更換螢幕需要多少錢?

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布了iphone6換屏 4.7英吋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 相當。而5....

iphone6電池也保修嗎,Iphone 6電池也保修嗎?

柯柯柯柯鵬啊 iphone 6買後一年內是免費保修的,如果你的iphone 6超過保修時間了就得自己付費修理了。換一塊電池大概在150左右。phone 6 phone 6是蘋果公司在2014年9月9日推出的一款手機,已於2014年9月19日正式上市。iphone 6採用4.7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