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蘋果xS的手機但是手機上有密碼,而且被蘋果公司給鎖死了,還有解鎖的可能性嗎

時間 2021-09-18 19:23:34

1樓:離虹天晴

你好:蘋果系統有它一定的安全型,所以撿來的蘋果或偷來的蘋果凡是有id的都無法解開,刷機只會啟用id鎖,除非你上**叫專業人士幫你隱藏id。

正規商家是不會收髒機的,因為你沒有證明這台是你的手機,近幾年國家執法部門對手機維修店鋪**商家管理力度加大,個人無良商家收了如果被抓了 就會被吊銷營業執照 並罰款三萬元,並且承擔案件情節輕重的法律其他處罰!如果有商家敢收 那手機被刷機時 就會留下此時機子所在的位置,同樣調查確認情況屬實 店家會受罰,並通過監控找到你。

只要他人登入這台蘋果的id 就可以定位這台手機的最後位置,xs的市值超過5000元了 有定位資訊執法部門就會調查相關街道的監控。

解鎖的人在解鎖的時候正臉有對著次攝像頭嗎,如果有也有可能被這台蘋果拍照,機主登入賬號也能看到。

目前解除iphone id鎖的方法大概兩種:

一種;是通過更換晶元來硬解鎖。

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基帶 更換內部晶元解除id鎖的存在、

但很少人採用硬解 因為更換 基帶 會影響 手機訊號 wifi 等問題。

二是;軟解 通過 郵箱資料 本機串號 方式進行 解除id鎖。

非專業人員建議不要嘗試亂解鎖。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解鎖可以攜帶發票到官方售後解鎖。

或者到維修店,拆機換基帶晶元和字型檔解鎖。

個人建議你正確做法應該保持開機,等待失主給你**,失主也許會給你答謝禮金,如果不歸還,失主報案,公安民警介入的的話搞個非法占有他人財產問題,後果很嚴重大家都尷尬別得不償失…幫助別人的時候也在幫助自己,別為了一絲私慾放棄自我成長!

希望以上能幫助到你,純屬個人建議謹慎參考…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解鎖的,到手機市場裡刷機的人多的事,直接幫你恢復出廠設定了,定位也沒用了。

3樓:渾菱凡

撿到手機最好人家打**過來還給別人 現在丟手機都是裡面資訊最重要 好人好事值得學習 我之前用蘋果手機只要手機開機登入id都可以查到定位的除非你不開機或者刷機撿到手機最好人家打**過來還給別人 現在丟手機都是裡面資訊最重要 好人好事值得學習 我之前用蘋果手機只要手機開機登入id都可以查到定位的除非你不開機或者刷機撿到手機最好人家打**過來還給別人 現在丟手機都是裡面資訊最重要 好人好事值得學習 我之前用蘋果手機只要手機開機登入id都可以查到定位的除非你不開機或者刷機撿到手機最好人家打**過來還給別人 現在丟手機都是裡面資訊最重要 好人好事值得學習 我之前用蘋果手機只要手機開機登入id都可以查到定位的除非你不開機或者刷機撿到手機最好人家打**過來還給別人 現在丟手機都是裡面資訊最重要 好人好事值得學習 我之前用蘋果手機只要手機開機登入id都可以查到定位的除非你不開機或者刷機撿到手機最好人家打**過來還給別人 現在丟手機都是裡面資訊最重要 好人好事值得學習 我之前用蘋果手機只要手機開機登入id都可以查到定位的除非你不開機或者刷機撿到手機最好人家打**過來還給別人 現在丟手機都是裡面資訊最重要 好人好事值得學習 我之前用蘋果手機只要手機開機登入id都可以查到定位的除非你不開機或者刷機撿到手機最好人家打**過來還給別人 現在丟手機都是裡面資訊最重要 好人好事值得學習 我之前用蘋果手機只要手機開機登入id都可以查到定位的除非你不開機或者刷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到失主,建議你還是還給他,畢竟別丟了心愛的手機,一定又著急又心痛。如果你找不到失主或者不想歸還的話隨便找個手機維修店給手機刷機就可以了,然後重新設定自己的id,該手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5樓:來自焦崗湖力爭上游的銀耳

如果你找不到失主或者不想歸還的話隨便找個手機維修店給手機刷機就可以了,然後重新設定自己的id,該手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6樓:來自怪潭文靜的陸遜

你撿到乙個蘋果手機,手機上有密碼,而且被蘋果公司鎖死,你也就沒有方法去聯絡失主了,手機上有沒有沾蘋果公司的標監之內的,要設法還給失主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還給失主,用原來的id和密碼解鎖,否則不存在完美解鎖。蘋果硬體都是互相認證的,換硬體都無法解鎖。有些地方會犧牲手機的某些功能來解鎖。

8樓:農夫山泉甜個屁

**有解鎖死機器的,你去找找。一定要問清楚,因為有的店家只能解id鎖住的不能解。

9樓:

還是有解鎖的可能性的,我以前也撿過蘋果手機,是讓專門解鎖手機的解的。

10樓:

登入這台蘋果的id 就可以定位這台手機的最後位置,xs的市值超過5000元了 有定位資訊派出所就會調查相關街道的!

11樓:

可能需要6000左右的手續費,否則可能對方解鎖後就不歸還了,不過你可以選擇報警,這種侵占別人私人財產的傢伙一定不能放過他,這個數目夠他坐三年牢的了。可以解的,只要你找到失主,就都能解開,不過可能需要6000左右的手續費,否則可能對方解鎖後就不歸還了,不過你可以選擇報警,這種侵占別人私人財產的傢伙一定不能放過他,這個數目夠他坐三年牢的了。可以解的,只要你找到失主,就都能解開,不過可能需要6000左右的手續費,否則可能對方解鎖後就不歸還了,不過你可以選擇報警,這種侵占別人私人財產的傢伙一定不能放過他,這個數目夠他坐三年牢的了。

可以解的,只要你找到失主,就都能解開,不過可能需要6000左右的手續費,否則可能對方解鎖後就不歸還了,不過你可以選擇報警,這種侵占別人私人財產的傢伙一定不能放過他。

12樓:幻品洛

可以解的,只要你找到失主,就都能解開,不過可能需要6000左右的手續費,否則可能對方解鎖後就不歸還了,不過你可以選擇報警,這種侵占別人私人財產的傢伙一定不能放過他,這個數目夠他坐三年牢的了。可以解的,只要你找到失主,就都能解開,不過可能需要6000左右的手續費,否則可能對方解鎖後就不歸還了,不過你可以選擇報警,這種侵占別人私人財產的傢伙一定不能放過他,這個數目夠他坐三年牢的了。可以解的,只要你找到失主,就都能解開,不過可能需要6000左右的手續費,否則可能對方解鎖後就不歸還了,不過你可以選擇報警,這種侵占別人私人財產的傢伙一定不能放過他,這個數目夠他坐三年牢的了。

可以解的,只要你找到失主,就都能解開,不過可能需要6000左右的手續費,否則可能對方解鎖後就不歸還了,不過你可以選擇報警,這種侵占別人私人財產的傢伙一定不能放過他,這個數目夠他坐三年牢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撿到的蘋果手機如果沒有**id帳號當然可以用。

如果有id帳號那就不可以用了。百分之百破解不了id,只有蘋果售後工作人員才有權鏈結蘋果官網平台申請解除id。

14樓:在頤和園拔網線的草原鷂

如果有id帳號那就不可以用了。百分之百破解不了id,只有蘋果售後工作人員才有權鏈結蘋果官網平台申請解除id。如果有id帳號那就不可以用了。

百分之百破解不了id,只有蘋果售後工作人員才有權鏈結蘋果官網平台申請解除id。如果有id帳號那就不可以用了。百分之百破解不了id,只有蘋果售後工作人員才有權鏈結蘋果官網平台申請解除id。

如果有id帳號那就不可以用了。百分之百破解不了id,只有蘋果售後工作人員才有權鏈結蘋果官網平台申請解除id。如果有id帳號那就不可以用了。

百分之百破解不了id,只有蘋果售後工作人員才有權鏈結蘋果官網平台申請解除id。

15樓:

我覺得還是交給警察叔叔的好,手機都是乙個人的秘密所在,裡面有太多的資訊。就當自己做了件善事,如果你設身處地的考慮,如果我的手機掉了,怎麼辦

16樓:

正規商家是不會收髒機的,因為你沒有證明這台是你的手機,近幾年國家執法部門對手機維修店鋪**商家管理力度加大,個人無良商家收了如果被抓了 就會被吊銷營業執照 並罰款三萬元,並且承擔案件情節輕重的法律其他處罰!如果有商家敢收 那手機被刷機時 就會留下此時機子所在的位置,同樣調查確認情況屬實 店家會受罰,並通過監控找到你。正規商家是不會收髒機的,因為你沒有證明這台是你的手機,近幾年國家執法部門對手機維修店鋪**商家管理力度加大,個人無良商家收了如果被抓了 就會被吊銷營業執照 並罰款三萬元,並且承擔案件情節輕重的法律其他處罰!

如果有商家敢收 那手機被刷機時 就會留下此時機子所在的位置,同樣調查確認情況屬實 店家會受罰,並通過監控找到你。

17樓:限量御姐

等別人打**過來的時候接一下,然後把手機還給人家。畢竟這個手機不便宜,誰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而且蘋果手機都有定位功能,就算你關機了,他也能找到你。到時候人家給你打**,你是關機的話就是偷盜行為了。

建議還回去,望採納。

18樓:痛風難熬

蘋果手機是沒有辦法解碼的,不要輕信個別維修店的話,他們收費很高,最後還是打不開,因為他的知道不是你自己的手機,即然是撿到的,失主一定比較焦急,因為現在手機裡面的資料很,可能繫結了銀行卡等,應該交給有關部門,讓他們給你開張收據。

19樓:我是兩孩子的爹

有的,拿到手機售業廳或維修部專業人員可以解鎖,一般國產機要40元解鎖,蘋果手機可能要個百八十的。我見議最好連系失主,失主必定很著急,爭取做個好市民。

20樓:在灤水園跳遠的茼蒿

可以解鎖,但必須請專業人士解鎖,估計得40元,還得邦你隱藏id,建議還是交給失主比較好,顯的你比較高尚。

撿到一部蘋果手機,但是不知道id和手機解鎖密碼。怎麼辦?

21樓:革倔金坷垃

自己是無法解開的,盡量還給人家。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了吧給警察也行,不然對你來說這機子沒用

23樓:校長

還給失主吧,說實話,做人得憑娘心

撿到一蘋果手機被鎖死,如何解鎖?

24樓:張于

更換新的手機id鎖重新啟用一下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手機上有什麼可以用手柄玩的遊戲,蘋果手機上有哪些遊戲支援用手柄玩?

幾何戰爭3維度,現代戰爭4,現代戰爭5,兄弟連3,六發左輪,這是我的戰爭,搏擊長空 風暴 隊,國際足聯15,超凡蜘蛛俠2,冰川時代 村莊,戰國無雙3z,等離子空間,星際幽靈,管道,霓虹暗影,燃燒殭屍,每人心中都有乙隻怪獸,畫素魂斗羅2,瘋狂漂移 街頭狂飆,阿爾法中隊2 遺落戰境,霹靂空戰x,不屈的靈...

蘋果XS手機進水該怎麼處理,蘋果手機進水該怎麼處理?

虹貞快夥敷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燬,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

OPPO手機上有個類似蘋果手機的小方塊如何刪除

失落的記憶 設定 更多 開發者選項 顯示觸控操作關閉 oppo2010手機螢幕上出現乙個像蘋果手機上的圓點一樣的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佛陀娃娃高朝暉 設定 常規 更多 開發者選項 找到 顯示觸控操作 關閉掉就可以了。 闕晶種春翠 搜一下 oppo2010手機螢幕上出現乙個像蘋果手機上的圓點一樣的軟體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