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的id密碼忘記了怎麼啟用

時間 2022-12-27 12:50:05

1樓:用q戶名

3、跳轉到驗證頁面,可以通過電子郵箱驗證,註冊的appleid(一般都是郵箱),也可以通過問題來找回。選擇「電子郵箱驗證」,點選下一步。

4、電子郵件傳送成功,提示登入郵箱,按照郵件的指示操作。

5、現在登入用來註冊appleid的郵箱,用的是qq郵箱。進入收件箱後,可以看到一封appleid傳送過來的電子郵件,標題為「如何重設appleid密碼。」,開啟後,裡面有「立即重設」的粗體提示。

點選它。(注意,郵件發出後三個小時內處理有效)

6、點選「立即重設」後,再次開啟蘋果「appleid」頁面,提示重新建立密碼,輸入密碼並確認。這裡需要說明的是appleid密碼的第一位必須是大寫的字母,這是美國習慣,沒辦法。

7、密碼確認後,點選「重設密碼」就成功了。

特別說明:一、如果忘記或者想破解密碼,就只能是刷機,原來的資料會全部消失,這就是蘋果保護個人隱私的目的。

二、現在有很多第三方軟體都可以**很多蘋果的正版應用,免費的,而且不需要輸入id。在電腦上安裝乙個pp助手,或者快用都可以,可以**很多免費的正版應用。

三、實在不行,就重新申請個新的。

2樓:網友

一般apple id都是用電子郵箱作為,樓主先查一查自己的郵箱,看有沒有註冊的郵件。如果有那就到蘋果官網申請改密碼。如果你是找不到原來的apple id和密碼的話,很不幸,你的手機只能賣給維修店,它只能拆機賣零件了。

還有乙個辦法:只要你的機器是國行,有發票,有保修卡,那你可以到蘋果官方店申請apple id密碼重置,但能不能成功就要看你的人品了。非國行就洗洗睡吧。

還有乙個辦法:只要你的機器是國行,有發票,有保修卡,那麼就把機器搞成不能開機,到蘋果官店換機。非國行也就洗洗睡吧。

也別相信那些網上說能遠端啟用的人,很可能登入你的電腦,竊取你的個人資料。

3樓:網友

重新用乙個id或者用別人的也行。

蘋果6的id密碼忘記了應該怎麼樣啟用

你需要找回id密碼,方法 您可開啟itunes軟體,選擇 store 選單下的 登入 此時彈出對話方塊,點選 忘記密碼 然後會自動連網進入重新設定密碼的介面,輸入apple id 帳戶名 接著下一步選擇驗證方法,有兩種選擇 1 電子郵件驗證,2 密碼提示問題。當選擇電子郵箱驗證,系統會發郵件到使用者...

蘋果6的id密碼忘記了應該怎麼樣啟用

點選頁面中的 重設密碼 鏈結。選擇用電子郵件來找回密碼的方法,點選下一步按鈕。隨後系統提示一封用於恢復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發出。開啟郵件以後,點選郵件中的立即重設鏈結。如果無法找回密碼,可以致電蘋果客服,申訴重置密碼,如果申述不通過那就沒辦法了。按照操作有提示的!實在不行只有重新註冊了。我覺得沒點技術...

蘋果手機ID密碼忘記了我越獄以後可以啟用嗎

蘋果手機忘記帳號和密碼真的可以通過越獄來繞過啟用鎖嗎?no。你重新建立乙個吧。蘋果忘記id可以直接越獄嗎 不可以越獄,可以通過如下方法找回id 3.其他說明 越獄指獲得ios系統的完全控制 使用許可權,而對ios進行的一種軟破解操作。使用者只有在獲得ios完全使用許可權後,才能突破束縛,自由使用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