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忘記id賬號和密碼怎麼啟用

時間 2023-02-28 17:45:07

1樓:海菊時若薇

這麼巧,昨天才看到的q扣:2829灬7555,一般人是不會的,他也是專研了幾年時間才搞懂,這種才能讓人放心的!

我的蘋果5公升級之後要id啟用,可是我忘記了id帳號和密碼,怎麼辦啊?就是忘記了id號無法啟用。

2樓:uv印表機專家

4:在重設密碼網頁上,輸入新密碼、確認密碼,點選「重設密碼」按鈕,一切就ok了!

3樓:伍芷倩

如果是已使用過並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啟用,沒有id是無法啟用的。

然後我們同樣選擇」reset by email「(通過郵件找回),再點選「next」(下一步),這時就會顯示」email has been sent」(郵件已傳送)。

然後我們再通過電腦或者手機進入郵箱重新設定就可以了。

4樓:穆玄素湛德

每當遇到事情時,要先冷靜思考,看看找人幫你能處理好不,剛好我這裡有個q扣:853灬1877,去找他他吧,現在他還沒遇到他不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id和密碼忘記,以下有三種解決方法。

手機如果是買的兩種方法取回:

方法1:按忘記密碼,密碼會傳送去你之前設定的email(電郵),就可以重置密碼。如不記得email,請看方法2方法2:準備原裝盒子或是單據(發票),到授權蘋果店,進行解鎖。

手機如果是和別人買的,就問前主人id號和密碼。

手機如果是撿回來的,沒辦法解鎖,建議還是還回給人吧。好人有好報。

蘋果5的id號和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蘋果6忘記id密碼怎麼辦,蘋果6忘記id密碼和賬號了怎麼辦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 回答id密碼 1 開啟 系統偏好設定 點選 icloud 2 點選 帳戶詳細資訊 3 點按 安全性 重設密碼 提問但是我現在把鎖屏密碼忘了 回答和蘋果的客服取得聯絡。他們可以告訴你,到最近的蘋果維修店進行處理。鎖屏密碼忘了。只有到最近的蘋...

iPhone5刷機忘記id密碼和id怎麼辦

七 在電腦上修改密碼 然後再在手機上登陸啊 沒法辦 找售後 沒哪些東西也沒用 只能找售後,帶上發票盒子保修卡,這三樣少一樣都不行, 提供發票保修卡或包裝盒聯絡蘋果客服申請解鎖試試 ipad刷機後忘記id密碼怎麼辦 象夏菡赤白 如果id確實是你的,而已找回密碼的,我的乙個同事就是這樣幫她找回來的,希望...

蘋果手機的id賬號和密碼如何設定

驚鴻 首先進去手機的設定。 我叫多了個餘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id賬號和密碼 及軒秀 d號密碼格式如何設定 情義光頭 id 12345678 qq.com 密碼 pg123456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月亮照溪水 在手機裡面,設定 icloud 裡面有免費獲取 蘋果手機id賬號和密碼怎麼弄? 平原風箏 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