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蘋果手機的ID和密碼怎麼辦?

時間 2023-03-12 16:25:06

1樓:匠子生活

首先設定乙個鎖屏密碼,在設定裡面找觸控id與密碼,在觸控id與密碼如果有鎖屏密碼的就直接跳過這一步。開啟查詢iphone,先打上id,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時,會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跳出來,輸入你的鎖屏密碼。

2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小喵嗚唔

cn介面,點選下面的「找回您的 apple id」,輸入您當時註冊的姓跟名以及郵箱位址或者現在即將要收到系統郵件的郵箱位址,一般註冊的時候起的名字就是您的中文名字或者為中文名字的拼寫,比如:張三,即:zhangsan 如果輸入的資訊不對這個id就找不回來了,就繼續再回憶,多試試就ok了。

3、選擇以電子郵箱驗證。開啟郵箱就會收到來自蘋果系統的郵件,開啟郵件內容,選擇「立即重設」鏈結。

4、在重設密碼網頁上,輸入新密碼、確認密碼,點選「重設密碼」按鈕,一切就ok了!

4樓:wt電子專家

1、進入蘋果官網之後,先去登陸這個**,可以看到忘記密碼的選項。按照提示需要先輸入id,之後輸入驗證碼,最後點選「繼續」選項。2、申請apple id的過程中,會繫結手機號,所以在這個介面,需要輸入相應的手機號碼。

3、找回密碼的過程就是「重設密碼」的過程,有兩種方式,乙個是利用信任的裝置,另外乙個就是手機號碼。4、點選「完成」選項之後,接下來的操作就需要轉到手機上進行操作。

這是辦法喲您試試。

提問。忘記了。

不知道怎麼進入蘋果官網。

您好這是官網。

提問。好的謝謝!

幫忙給個贊喲。

提問。好的。

蘋果手機id賬號和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莊生曉夢

忘記id密碼的話,可以重置找回,忘記賬號則無法找回,找回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操作軟體:瀏覽器。

4、在彈出的頁面選擇用郵箱找回的方式,單擊」下一步「。

5、這時系統就會提示我們,密碼重置的電子郵件已經發出。

6、開啟賬號郵箱,在收件箱裡中找到密碼重置的郵件。

7、單擊進入郵件,再點選」reset now「。

8、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新密碼「單擊」reset password「,就可以設定成功了。

6樓:百事通小鄭一問就明白

檢視剩餘1張圖。

2/42:進入之後可以看到你的賬號。

3/43:點選賬號,會出現四個選項,我們選擇第三個,iforgot4/44:緊接著會出現,忘記密碼的提示,需要看一下賬號是否相符,然後點按下一步。

密碼重設的方式。

1/41:你會看到重設的選項,有兩種。

第一種是:用電子郵件重設。

2/42:如果選擇用電子郵件重設,點選電子郵件重設,會出現,重設密碼電子郵件已傳送。

即可重新設定密碼。

注意,蘋果賬號密碼,必須是大小寫字母加數字三種格式組成的,缺一不可。

選擇安全問題重設密碼。

1/31:如果你選擇安全問題重設密碼,選擇第二個用安全問題重設密碼2/32:會讓你選擇你當時註冊時候的出生年月。

注意:如果安全問題遺忘,請按照第乙個步驟用郵箱更改賬號密碼。

注意事項。如果你的是icloud為字尾的賬號,只能通過蘋果客服來解決密碼必須包含大小寫字母加數字,而且不能使用之前使用過的密碼這是個關於怎麼找回密碼的乙個方式你可以看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好的,謝謝。更多34條

7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找回方法:

3、然後選擇【電子郵件驗證】,點選【下一步】。

4、顯示電子郵件已發出,如果沒有收到郵件可以在垃圾箱裡找找,實在沒有找到,重新發一遍,基本上傳送是不會延遲太久的,郵箱沒有收到,應該就是沒有傳送成功,重新發一遍。

5、然後進入郵箱,點選【立即重設】。

6、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8樓:小西公尺粥粥

目前僅支援蘋果5s到x以及平板。

蘋果手機id和密碼忘了怎麼辦

如果蘋果手機忘記id密碼了怎麼辦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首先設定乙個鎖屏密碼,在設定裡面找觸控id與密碼,在觸控id與密碼如果有鎖屏密碼的就直接跳過這一步。開啟查詢iphone,先打上id賬號,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時,會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跳出來,輸入你的鎖屏密碼。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

蘋果6忘記id密碼怎麼辦,蘋果6忘記id密碼和賬號了怎麼辦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 回答id密碼 1 開啟 系統偏好設定 點選 icloud 2 點選 帳戶詳細資訊 3 點按 安全性 重設密碼 提問但是我現在把鎖屏密碼忘了 回答和蘋果的客服取得聯絡。他們可以告訴你,到最近的蘋果維修店進行處理。鎖屏密碼忘了。只有到最近的蘋...

蘋果手機ID密碼忘了,忘記蘋果手機的id密碼怎麼辦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如果apple id密碼忘記了,您可以開啟itunes軟體,選擇 store 選單下的 登入 此時彈出對話方塊,點選 忘記密碼 然後會自動連網進入重新設定密碼的介面,輸入apple id 帳戶名 接著下一步選擇驗證方法,有兩種選擇。1 電子郵箱驗證,系統會發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