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id密碼忘記無法使用手機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09:15:37

1樓:武學陽陽

小公尺手機被鎖以後,只能通過小公尺賬號驗證才能重新使用,如果忘記了就不能登入手機了

這個時候需要準備乙個支援其手機卡的手機一部,用來接收手機簡訊。把小公尺手機的手機卡也就是sim卡拔出來插到能接收簡訊的手機上。保持手機開機。

這個能接收簡訊的手機是非常必要的,很多人的步驟都是這樣的,但是實踐起來還是不行的秘密就在於有沒有第二個手機。

輸入簡訊後驗證通過,就會提示重新設定新密碼,然後設定乙個簡單的新密碼以後把手機卡插入小公尺手機中,輸入新密碼,手機就可以顯示桌面啦。

這裡注意的是即使是恢復出廠設定,重新開機手機也是會進入鎖屏狀態的,就像蘋果一樣。所以只能重置。

小公尺賬號密碼的重置有兩個選擇乙個是手機號,乙個是郵箱,如果手機號重置不成功的時候也可以選擇人工重置,人工重置需要提交身份證件以及身份資訊,如果手機重置不成功的話,也可以試試人工重置哦。

小公尺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後台執行程式太多,占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宕機情況

2、手機中病毒

3、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

1、退出部分後台執行的程式,並養成通過返回或者退出虛擬按鍵退出執行程式的習慣

2、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3、刪除及解除安裝部分不常用資料和程式或者將部分程式轉移到記憶體卡

二.自動關機

原因分析:

1、電池觸點或電池聯結器氧化

2、靜電引起

3、電量不足引起

4、root引起

5、設定了定時開關機。

處理方法:

1、使用橡皮擦或者棉籤擦試電池聯結器

2、保持手機清潔,或配手機皮套

3、因電量不足引起,充電即可

4、將手機送到售後進行公升級處理

5、重新啟動後可將定時關機取消

小公尺手機賬號密碼忘記,無法啟用手機,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登入官網,點登入,下邊會有忘記密碼,試試用手機號找回。

小米note賬號和密碼忘記了無法啟用手機怎麼辦

小米賬號的密碼可以通過小米官網找回,一般的方式是通過向繫結手機號傳送驗證簡訊,填寫正確後即可重置密碼,具體的方式如下 工具 原料 小米手機一臺,可連線寬頻的電腦 可選 1 首先登入小米官網,並選擇網頁右側的 登入 2 選擇登入後,點選右下角的 忘記密碼 4 選擇向繫結的手機號傳送驗證簡訊並填寫收到的...

小米手機忘記賬號密碼無法啟用手機該怎麼辦

密碼找回 刷機或者去售後找工作人員。1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2 如果小米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米網註冊的,而手機上確出現了一組數字...

小公尺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啟用手機?

1.我們都比較了解我們在註冊時一般都會留下郵箱方便以後能夠找回自己丟失的密碼。請點選輸入 描述。2.所以第一種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點選忘記密碼然後用我們自己的郵箱找回密碼。請點選輸入 描述。請點選輸入 描述。4.接下來系統會自動彈出乙個新的頁面在這裡你可以重新設定自己想要的密碼,記住就可以了。請點選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