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ID密碼忘了,忘記蘋果手機的id密碼怎麼辦

時間 2023-03-12 11:30:07

1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

2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果apple id密碼忘記了,您可以開啟itunes軟體,選擇「store」選單下的「登入」,此時彈出對話方塊,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會自動連網進入重新設定密碼的介面,輸入apple id(帳戶名);接著下一步選擇驗證方法,有兩種選擇。

1)電子郵箱驗證,系統會發郵件到使用者的郵箱,頁面會提示電子郵件已傳送;接著只要登入郵箱,蘋果公司發封郵件,標題:如何重設您的apple id密碼,開啟郵件,點選「重設你的apple id密碼」鏈結後,提示建立乙個新密碼,二次確認後點選重新設定密碼,完成。

2)密碼提示問題,頁面提示「請驗證你的出生日期以繼續」,輸入後,進入「請你的密碼提示問題」,輸入後再下一步提示操作即可。

3樓:匠子生活

首先設定乙個鎖屏密碼,在設定裡面找觸控id與密碼,在觸控id與密碼如果有鎖屏密碼的就直接跳過這一步。開啟查詢iphone,先打上id,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時,會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跳出來,輸入你的鎖屏密碼。

4樓:春衫薄舊時光

去蘋果官網找回密碼即可。

忘記蘋果手機的id密碼怎麼辦

5樓:year奧利給雙魚

蘋果手機的id忘記密碼,可以登入蘋果的官網修改id密碼後再登入,具體修改密碼的方法是登入蘋果官網,拉到底部,點選管理我的apple id,點選登入介面下方的忘記了apple id或密碼,在apple id重置頁面輸入你的apple id ,點選繼續,在跳轉的頁面中輸入apple id的**號碼。

這時會有一條包含說明的資訊傳送給至iphone,在iphone上顯示的通知中輕點允許,然後輸入新密碼,最後會提示密碼已更改,點選完成即可。

密碼的含義

密碼是一種用來混淆的技術,使用者希望將正常的可識別的資訊轉變為無法識別的資訊,但這種無法識別的資訊部分是可以再加工並恢復和破解的,密碼在中文裡是口令,password的通稱。

登入**、電子郵箱和銀行取款時輸入的密碼其實嚴格來講應該僅被稱作口令,因為它不是本來意義上的加密**,但是也可以稱為秘密的號碼,其主要限定於個別人理解的符號系統,如密碼電報,密碼式打字機。

蘋果手機忘記ID密碼怎麼重新啟用

應俐 完全可以。不會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更換的。 小西米粥粥 對於蘋果6 x,以及平板是可以去除 angelan城城 你可以先去蘋果官網技術支援中心重置密碼,然後再啟用。6,重新設定密碼後就可以登入啟用了。蘋果id的賬號密碼都忘了,手機又要重新啟用,這樣沒有id怎麼辦? 這樣的例子很少哦 賬號和密碼...

本人蘋果手機id密碼忘了,而且郵箱密碼也不知道怎麼辦

雲騎士科普 蘋果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三種方法輕鬆解決問題 破碎晨曦 你既然說是你本人的手機你可以拿著發票和手機盒去售後,別說你手機盒也丟了,手機丟了手機盒也不會丟,沒人天天拿手機盒到處逛,所以沒人信那是你的,要麼撿的,要麼偷得。如果是撿的或者偷得那就需要其他方法解鎖了。 l文一 那就得重新註冊...

蘋果手機的螢幕密碼忘了,但是記得id密碼,怎麼解鎖

使用iphone的恢復模式,在電腦端用itunes解鎖。使用iphone的恢復模式,具體步驟如下 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 開關機鍵 和home 下面的圓按鍵 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 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