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2自動重啟咋辦

時間 2021-09-18 19:12:30

1樓:北京手機維修

iphone自動重啟的原因有:軟體系統原因、主機板硬體、系統空間已滿、溫度過低或者使用非原裝的充電器這些原因都可能會造成手機自動重啟。

1、軟體系統:有些朋友喜歡越獄iphone手機,然後裝一些亂碼七糟的外掛和軟體,某些外掛或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手機自動重啟。解決辦法是,還原系統或更新系統。

2、主機板硬體:這種情況可能性比較大,手機使用不慎摔倒地上,內部主機板晶片(大多數是cpu)摔虛焊,導致手機無故重啟。這樣的情況,就無法教大家自己動手解決了,建議送到專業的維修店讓專業的維修師傅進行維修

3、系統空間已滿:如果頻繁出現自動重啟現象的話,那麼要將最近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可能是由於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解除安裝掉後再看看手機是否正常。

4、溫度過低:當裝置的溫度過低時,ios裝置可能會暫時縮短電池的使用時間,並有可能導致自動重啟。攜裝置返回溫度較高的環境時,電池使用時間將恢復正常。

5、使用非原裝的充電器:使用非原裝的充電器,充電電壓和充電電流控制的不嚴格的話,也會損傷iphone手機的電池,這樣iphone手機的電池耐用度會比較差,電量消耗很快,嚴重的就會自動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12重啟不開機一般分為好幾種情況,1、軟體和系統不相容卡死。

2、電池問題

3.主機板晶片問題

第一,可以通過按一下音量加,再按一下音量減,再長按5秒關機鍵。這種系統問題,基本可以是秒解決的,可以試試。

第二,電池問題換個電池就好

第三,主機板問題,並不是一定要換主機板

主機板由幾百上千個小的晶片,電容電阻構成

包括cpu、電源晶片、供電晶片、顯示晶片、硬碟、基帶電路一般只需要找出故障的晶片更換就行,

完全不需要換整個主機板

很多小地方的師傅不懂維修主機板的,

遇到主機板問題都是讓你整個換

非常沒必要,晶片才小几百

換主機板要23千了。

一直在蘋果工廠店做主機板維修工作,對這些都比較瞭解。

小公尺二閃屏,重啟,1 2秒就閃一次,自動重啟,重啟的時候還是繼續的閃怎麼辦跪求幫助啊

不是s馬 樓主!你很悲劇!要麼返廠,要麼刷吧。別整成磚頭了。 你是裝了360吧,小公尺客服都直接告訴我想解決問題就解除安裝某些手機衛士和助手,解決辦法就是刷穩定版,然後刷入root,注意不要用開發版的root,不然問題依舊,然後再把想裝的軟體裝進去。小公尺4線刷完後老是閃退而且自動重啟怎麼辦 小公尺...

蘋果平板為什麼不停自動重啟,我的蘋果平板不知為什麼用一會自動重啟?

蘋果的平板,不停自動重啟,說明軟體與系統有衝突造成系統不穩定,建議恢復一下系統即可。具體操作方法 第二步 把 ipad 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第三步 先請長按ipad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第四步 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第五步 隨後再按住主...

開機後自動重啟,開機自動重啟

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試試,可能是系統或驅動故障引起的。無法啟動作業系統各種的診斷方法如下。首先檢查開機時,電腦是否已經開始啟動作業系統。如果在啟動作業系統時宕機 藍屏或自動重啟,則說明硬碟的分割槽表及主引導記錄正常,排除硬碟分割槽表損壞 硬碟主引導記錄損壞 硬碟分割槽結束標誌丟失等故障原因。接著用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