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平板為什麼不停自動重啟,我的蘋果平板不知為什麼用一會自動重啟?

時間 2022-01-04 15:35:09

1樓:瀛洲煙雨

蘋果的平板,不停自動重啟,說明軟體與系統有衝突造成系統不穩定,建議恢復一下系統即可。

具體操作方法:

第二步:把 ipad 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ipad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

第七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系統即可。

2樓:慧工生活通

回答一般ipad狀態良好是不會反覆自動重啟的。ipad反覆自動重啟的一般原因是:

1,某些軟體不適應ipad,導致一進入軟體,造成ipad系統崩潰然後重啟。

2,ipad開太多軟體,後台不刪,造成卡死,導致記憶體不夠自動重啟。

3,大軟體之間切換頻繁,比如,在玩遊戲的時候,好幾g,又很佔記憶體的遊戲,切出去切進來,系統跟不上操作,系統崩潰重啟。

4,硬碟儲存器已經不夠,如果可以,儲存器最好留1-2g的空間。

5,如以上問題都沒有,那就是內建電池接觸不好,線路等問題,就得返廠檢修。

更多4條

ipad開機一直重啟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ipad3更新了ios9之後出現卡黑低白蘋果介面,進度條到1/3的時候重啟,然後迴圈。

連線itunes會提示需要ipad端確認允許連線,由於根本就進不了系統,所以沒辦法確認。

操作步驟如下:

1.把ipad連上有網路的電腦,開啟itunes;

2.由於是卡在更新條,所以普通關機無效。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螢幕會先熄滅,然後會亮起開機的logo,這個時候還要繼續按住,一直到螢幕再次熄滅;關機結束,鬆開所有按鍵。

3.按住電源鍵5秒左右,然後在不鬆開電源鍵的同時按下home鍵10秒左右,接下去鬆開電源鍵只按住home鍵15秒,這時螢幕會熄滅;**如果螢幕沒熄又回到卡進度條的狀態,那麼重複2-3。

成功後,itunes會出現如下介面

同理,iphone什麼的應該也是可以這樣解決的。

我的蘋果平板不知為什麼用一會自動重啟?

4樓:喔喔佳佳小餅乾

這肯定是你長時間不用它,然後導致的,其實像這種電子產品就是你平常不怎麼用的話,最好隔幾天就要開一次機,然後使用一小會,然後再關機,長時間不使用,它就會出現這種開機緩慢,然後有或者是用一會重啟的狀態嗯,我建議你最好拿到外面的那個維修點,讓人家幫你重做一下系統,或者是幫你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是不是哪個地方短路了?還是什麼?

然後如果你還想用她的話,就是花一點錢嘛,把它修一下

5樓:飛鷹

系統有問題了,找專業人員刷機試試。

ipad開不了機只顯示乙個蘋果標誌,還一直無限重啟,也恢復不了,怎麼回事?

6樓:_侵城

無限重啟是bai系統故障,因此建議dudfu模式下重zhi新刷機還原。

在dfu恢復模

dao式下刷機方法:回

將ipad air關機。

關機後同時按答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當螢幕顯示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找到並雙擊開啟電腦上的itunes程式,會提示進行dfu恢復模式。

按住shift同時點選恢復按鈕進行選擇對應版本韌體開始刷機。

等待完成。

把 ipad 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先請長按ipad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

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系統即可。

7樓:冰

無限重啟源是系統故

障,因此建議dfu模式下重新刷機還原。

在dfu恢復模式下刷機方法:

1、將ipad air關機。

2、關機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螢幕顯示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找到並雙擊開啟電腦上的itunes程式,會提示進行dfu恢復模式。

5、按住shift同時點選恢復按鈕進行選擇對應版本韌體開始刷機。

6、等待完成。

希望能幫到你

蘋果的平板,不停自動重啟

8樓:瀛洲煙雨

蘋果的平板,不停自動重啟,說明軟體與系統有衝突造成系統不穩定,建議恢復一下系統即可。

具體操作方法:

第二步:把 ipad 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ipad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

第七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系統即可。

9樓:梨喜念否審

1、ipad平板電腦系統損壞

對於ipad平板電腦如果系統損壞,則多半會進入到白蘋果或者開機介面就卡死的情況,如果平板電腦總是開機一半就卡死的話,多半是系統問題

2、ipad開機黑屏,無任何反應

對於這種情況,如果拍出電量問題的話,多半是ipad平板電腦損壞導致,建議拿去維修。

蘋果平板總是自動關機開機怎麼辦

10樓:14位天秤

用資料線把ipad與電腦連線。

在摘要介面,點選「恢復ipad」,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

ipad還在保修期內的,可以通過蘋果官網預約維修。

平板簡介:

泛指平板電腦是一種小型、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以觸控螢幕作為基本的輸入裝置。

它擁有的觸控螢幕允許使用者通過觸控筆或數字筆來進行作業而不是傳統的鍵盤或滑鼠。

使用者可以通過內建的手寫識別、螢幕上的軟鍵盤、語音識別或者乙個真正的鍵盤。

支援來自高通驍龍處理器,intel、amd和arm的晶元架構,平板電腦分為arm架構與x86架構,後者x86架構平板電腦一般採用intel處理器及windows作業系統,具有完整的電腦及平板功能,支援exe程式。

自動關機簡介:

是計算機的乙個命令。

常見的有windows的自動關機,還有嵌入式系統手機系統的自動關機。

指定時間電腦自動關機命令:"at 23:00 shutdown -s"倒計時電腦自動關機命令:

"shutdown.exe -s -t 3600" 取消自動關機命令:"shutdown -a"。

11樓:電子產品小達人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可能是系統自啟保護狀態,建議再充電後連上電腦在itunes狀態下開機,建議恢復系統以修復bug問題。

操作為:

第二步:用資料線把ipad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在摘要介面,點選「恢復ipad」,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

恢復系統後在電量滿的情況下,依舊自動開關機;ipad還在保修期內的,可以通過蘋果官網預約維修。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提問一玩遊戲就自動關機又自動開機

回答可能是系統版本bug問題。

電池硬體問題。

主機板故障。

用資料線把ipad與電腦連線。

在摘要介面,點選「恢復ipad」,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

更多13條

電腦不斷自動重啟,電腦不停地重啟,為什麼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你的電腦中了病毒,重新裝系統可以解決。系統出現問題了,應該是要重灌系統才行。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不停地重啟,為什麼?解決方法 1 電腦散熱不好很容易引起電腦自動重啟,因為cpu有自我保護功能,當熱量威脅到電腦硬體時,就關機自動保護,建議在乾燥涼爽的地方放置電腦,並確...

oppo 手機不停的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oppo客服 手機經常自動重啟,一般是由於安裝了不相容軟體 執行空間不足或系統快取較多,建議你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和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在執行遊戲等應用時可關閉其他後臺程式,以保證有足夠的執行空間的 同時,你可定期清除系統快取來釋放更多空間 提高手機執行速度哦。 666周娜 oppo 手機不停的自動重...

為什麼蘋果5s會突然藍屏然後自動重啟

鵬鵬小屋 蘋果5s會突然藍屏然後自動重啟分析如下 1 溫度過高或者過低,溼度過大造成。2 執行多個軟體,某些軟體衝突造成。關閉全部後臺軟體,養成退出後完全關閉軟體的習慣。3 手機感染了病毒造成。蘋果系統暫無有效防毒軟體,恢復出廠後觀察。4 手機執行了無法負擔的大型軟體或者遊戲造成,解除安裝該軟體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