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小公尺更新miui後老是自動重啟?

時間 2022-12-29 01:40:09

1樓:小心傑杰

自動重啟原因如下:

1.後台執行過多應用程式,導致手機系統自動重啟來恢復執行【當不需要該應用程式時關閉該程式後台即可】。

2.系統衝突導致自動重啟,清除所有資料刷官方系統版本即可。

3.手機硬體故障導致自動重啟,去手機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公尺手機的備份功能備份後,刷最新版的系統(先清除資料,再卡刷,方法見小公尺論壇),注意恢復備份時,只恢復簡訊,聯絡歷史,聯絡人,其它都不要恢復,特別是應用乙個都不能恢復,恢復應用會引起重啟,要應用重新下,本人實驗多次的經驗,小公尺重啟跟恢復應用有很大關係,可能是恢復的應用不能適應新系統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建議您解除安裝您的系統安全類軟體,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嘗試恢復。

2.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第三方系統安全類軟體,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3.如仍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公尺之家有維修能力。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周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7點。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小公尺手機為什麼總是自動重啟?

4樓:輕櫻

一般手機自動重啟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檢視手機有無中病毒。

手機突然頻繁重啟,很可能是中病毒了。可以先用手機安全衛士對手機進行掃瞄防毒,全盤清理。

2、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軟體。

手機安裝程式太多,同一時間執行的軟體太多,就容易運轉不過來,從而發生重啟的現象。

3、軟體衝突問題。

仔細回想一下最近有沒有安裝或者公升級什麼軟體,往往是這些軟體衝突導致系統自動重啟,此時只需解除安裝導致衝突的軟體就可以了。

4、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無法確定是什麼軟體或者外掛程式導致自己的手機出現頻繁重啟的現象,那麼可以選擇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此操作前注意儲存手機上比較重要的東西。

5、sim卡存在問題。

除了手機內部軟體方面的問題,手機硬體的問題也會導致手機重啟,sim卡錯誤就是常見的硬體問題。換一張sim卡到手機上,看看有無重啟情況發生,從而來判斷是不是sim卡的問題。

6、手機電池接觸問題。

手機電池接觸不良也會引起手機自動重啟,可以拿到手機維修處進行諮詢求助。

擴充套件資料:

小公尺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1、後台執行程式太多,占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宕機情況。

2、手機中病毒。

3、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1、退出部分後台執行的程式,並養成通過返回或者退出虛擬按鍵退出執行程式的習慣。

2、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3、刪除及解除安裝部分不常用資料和程式或者將部分程式轉移到記憶體卡。

二、自動關機。

原因分析:1、電池觸點或電池聯結器氧化。

2、靜電引起。

3、電量不足引起。

4、root引起。

5、設定了定時開關機。

處理方法:1、使用橡皮擦或者棉籤擦試電池聯結器。

2、保持手機清潔,或配手機皮套。

3、因電量不足引起,充電即可。

4、將手機送到售後進行公升級處理。

5、重新啟動後可將定時關機取消。

5樓:侯振哥哥

方法一:更換電池。

小公尺手機出現不停的重啟故障,那麼很有可能是電池的使用時間太久,使得電池儲存電量降低或者是電池接觸不良,這就非常容易因為電池的原因而導致手機不停的重新啟動,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只需要將手機的電池換一塊新的試試,就能夠解決問題。

方法二:更新系統刪除防毒軟體。

除了電池原因會導致手機反覆重啟以外,其實系統也會使得手機自動重啟,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檢查一下手機系統是不是在自動更新,再看看是不是防毒軟體在後台執行,如果是的話,我們就可以等待系統更新或者是將防毒軟體刪除就能夠解決問題。

方法三:送去維修。

如果以上兩個方式都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是手機的內部硬體除了問題,所以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輕舉妄動自己去嘗試解決,我們可以直接將小公尺手機送往維修部,告訴他們出現的問題然後等待檢測以及維修,就能夠輕鬆解決了。

6樓:臨危不懼

這個是系統問題吧。要不就是電池的問題。

有沒有誰的小公尺九更新miui11以後老是自動重啟

7樓:網友

應該是你更新系統之後,系統的一些裝的軟體跟你自己裝的軟體發生了衝突,這個時候導致手機有可能會重啟。如果重啟不是特別頻繁,影響不大的話就不用管他。等到後續系統更新之後,這種問題很可能就會消失。

還有就是手機更新之後,盡量清理一下其他軟體的快取。這樣手機執行也會流暢很多。

8樓:年懌

建議使用穩定版的系統,開發版的系統bug比較多。

小公尺手機更新系統後一直重啟,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更新系統後一直重啟的原因:

1、在穩定版系統下開啟了root許可權,一但在穩定版系統上開啟了root許可權,就會出現宕機卡機的問題;

2、安裝了第三方的安全管理類的軟體,有的話直接解除安裝,手機有安全中心的,再安裝會因為衝突引起手機宕機卡機的問題;

3、在開發版系統上正常獲取root許可權,但是解除安裝了某些系統程式造成手機宕機卡機;

4、邊充電邊操作手機,會造成電池發熱,造成手機宕機卡機;

5、使用了非官方的miui系統或者刷錯了官方的miui版本造成宕機卡機;

6、使用者在非官方渠道買到了山寨機或者翻新機,很容易出現宕機卡機的現象。

怎麼解決小公尺手機公升級後一直停留在mi畫面的情況?

解決小公尺手機公升級後一直停留在mi畫面的情況:

1、將手機關機狀態,然後將開機鍵和音量放大鍵一起按,會進入到這個畫面。

2、選擇清除資料。

3、退回去選擇重啟手機,選擇「系統一」。

4、關機狀態按住音量減鍵和電源鍵3秒,進入fastboot模式,連線手機與電腦,開啟小公尺手機助手,點刷機,按說明選擇系統版本進行傻瓜式刷機即可。

6、點瀏覽,找到刷機包所在的目錄。

7、按住音量下不放再按開機,一起按十秒,等螢幕顯示乙個fastboot和乙個公尺兔,放了按鍵聯上電腦個中文的介面,連上電腦。

8、再刷機工具上點一下重新整理,會找到手機。

9、點一下刷機按鈕開始刷機,完成。

10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手機會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適合自己的語言選項「簡體中文」或「english」,現在我們以簡體中文為例,之後進入主選單選擇清除資料,如圖所示。

3、進入清除資料後,點選清除所有資料,成功之後,按電源鍵返回主選單,選擇將安裝至系統一,出現下圖中右邊一樣的情況時,按電源鍵確認。

4、之後系統更新,完成後,返回主選單,選中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之後選擇「重啟進入系統一(最近)」 按電源鍵確認。重啟手機後,刷機成功。

2、miui**具有t9快速搜尋聯絡人、騷擾**攔截標註、通話錄音、小公尺**加油包等人性化功能。miui簡訊能聚合驗證碼簡訊並以卡片化形式展現,另有一鍵複製驗證碼、定時簡訊、商戶簡訊自動匹配頭像等人性化功能。

11樓:清藝閣

手機一直重啟是因為系統檔案損壞,清楚資料,恢復系統即可。

1.長按home鍵讓手機再次重啟 。手機重啟之後按手機的電源鍵加音量下鍵。這時會進入官方的rec, 選擇語言介面,我們選擇中文;

2.然後選擇清除資料;

3.選擇清空所有資料,我們所有的資料都會清除。如果說我們不想清除所有的資料的話,就選擇第一項清除快取,如果還是不行,就清除所有的資料;

4. 這時手機清除完資料之後會重啟,重啟之後,手機將會正常開機;

recovery ,用 關機鍵+音量+/-依機型不同而不同,不過有些機型可能沒有刷入recovery,可自行刷入。)即可進入recovery介面,在這個介面你可以直接用sd 卡上的zip格式的rom 公升(降)級(備份)你的系統,老版本的recovery 只有三個選項,但是無法備份系統,只能用這個檔名的檔案公升級,不能用任何檔名的zip檔案公升級。

新版本已經多出很多選項可以供你操作。

recovery的使用原理就和電腦上的ghost軟體一樣,起到系統備份與還原作用。當然也可以公升級核心,刷補丁等。recovery的編寫是和系統基帶聯絡在一起的,不同的基帶版本不能亂刷。

注:recovery在部分貼吧中用rec作為簡稱,用於避免和re(「re管理器」也簡稱「re」)造成的誤會。

官方的recovery大多為英文,少數有中文(小公尺有中英雙語)。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名牌機在刷了第三方的recovery後無法刷官方的rom包(華為機可以三鍵強刷,刷完後recovery會恢復為官方)。

有些特殊機型,需要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開機鍵,按音量鍵-選擇,音量鍵+確定。

在公升級小公尺的miui過程中手機怎麼老是重啟

12樓:小公尺

嗨!請你先不要著急,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你描述的問題。

可以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實在是不會使用,你可以到您當地的手機賣場或手機維修點進行對手機資料的解壓!具體情況由當地的手機**商決定!望!

小公尺手機老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14樓:卿卿小記

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

1、確保手機裡未安裝安全軟體。

因為部分安全軟體和不miui相容,很容易造成重啟。

2、很有可能是安裝軟體有缺口等問題造成。無故重啟後請第一時間使用【使用者反饋】程式,選中傳送問題報告,傳送給miui,開發組會盡快解決。

3、線刷最新版試試。

4、更換一塊電池試試。

購買小公尺手機時請認準小公尺的銷售渠道,避免買到不靠譜的機子。

①線上銷售。

小公尺網為唯一官方購買渠道、凡客為小公尺手機官方唯一授權線上渠道。

②運營商。僅電信、聯通營業廳是小公尺手機授權線下銷售渠道。

小公尺手機刷機可以分為:ota無線公升級;公升級包本地公升級;完整包本地公升級;刷入其他系統 rom;其他系統下的刷機操作(非miui系統刷回miui或其他系統)。

15樓:曉曉生活記

原來手機不斷自動重啟是這個原因導致的,都怪使用手機時太疏忽了。

16樓:汪含靈程南

試試把快取清理一下,檢查一下記憶體夠不夠,是不是軟體安多了,沒事不會無緣無故重啟的。

為什麼今晚的小公尺更新後ROOT大家也都不能都不能

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

為什麼我的opporeno更新系統後遊戲後台執行就不見了

等未來 這個嘛很簡單呀,你這個情況可能就是你手機系統問題吧,這個嘛還是建議你可以直接去售後服務看一下就可以了吧祝你好運 侍菡楣 開啟設定 點便捷輔助 開啟導航鍵 倒是第二個 上滑手勢指示條跟隨螢幕旋轉 關閉 就好了 清晨在雲端 手機系統就是執行在手機上面的作業系統,是管理和控制手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程...

我的小米手機系統更新後開機需要輸入帳號密碼啟用裝置,才能使用

yy浮影鬼妹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1.開啟手機出現提示啟用介面。2.輸入自己的密碼就可以解鎖啟用。3.再輸入動態碼就可以進入系統了。我的手機更新系統後,說本裝置已鎖定要我啟用裝置,但我忘記了小米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