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說MIUI做的好

時間 2022-04-03 06:30:14

1樓:小公尺

你好。miui(公尺柚)是小公尺科技旗下基於android系統深度優化、定製、開發的第三方手機作業系統極受手機發燒友歡迎的android rom,專為中國人習慣設計,全面改進原生體驗。能夠帶給國內使用者更為貼心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體驗。

從2023年8月16日首個內測版發布至今,miui目前已經擁有國內外1000萬的發燒友使用者,享譽中國、英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澳大利亞、美國、俄羅斯、荷蘭、瑞士、巴西等多個國家。

2023年8月16日小公尺正式宣布miui中文名為「公尺柚」,miui根據中國使用者習慣,自主原創了全套的使用者體驗設計體系。更貼近你的使用習慣和心理習慣,讓你上手操作更簡單、更貼心。

miui實行獨特的開發版和穩定版(推薦版)共存模式,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開發版著重於嘗鮮和快速更迭,延續原有的模式,每週五公升級,不斷測試開發新功能;穩定版(推薦版)則著重穩定性,每月更新。

miui的特色是在miui論壇上直接與使用者進行溝通,直面使用者收集反饋,開發版每逢周五均會提供ota公升級,被譽為「活的作業系統」。因此miui深受廣大手機發燒友的喜愛。

詳細介紹請你到

http://www.miui.com/檢視。

2樓:100財富都不給

個人覺得,1~主題風格比較多,主題圖示比較好看。2~使用體驗好,桌面任意位置下滑即可下拉列表,任務管理可以縮放**,對於大屏有單手優化。3~遊戲,主題,應用商店,都比較齊全。

4~自帶安全中心,清理垃圾,騷擾攔截,流量監控~~不需安裝第三方軟體

為什麼都說女人是水做的,為什麼說女人是水做的?

因為女人是最容易受感情控制,是一種感性動物。所以就象是水做的,經不起挫折 o o.哈哈!女人還是老虎呢!女人的溫柔是天性,但外部環境的殘酷和寒冷,讓她們漸漸發生了變化,比如,結冰,比如,蒸發。這年頭,理解萬歲啊 說,上善若水。又說,女子是水做的。所以說,上善若女。厚德載物。始終偏執極端的認為,雌性實...

馬自達的車都說好,為什麼銷量差?

我們不買它的原因不是因為空間,而是因為 和空間小。我已經了,所以我不會再說了。是多少?我們不談老產品,只談新產品。這不難理解。大多數消費者購買汽車的基本要求是相同的 日常交通考慮到家庭出行的使用,因此駕駛舒適性和駕駛空間是基本需求和關鍵因素。相對而言,操縱性是第二位的。馬自達在中國市場的品牌遠低於豐...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更新miui後老是自動重啟?

自動重啟原因如下 1.後台執行過多應用程式,導致手機系統自動重啟來恢復執行 當不需要該應用程式時關閉該程式後台即可 2.系統衝突導致自動重啟,清除所有資料刷官方系統版本即可。3.手機硬體故障導致自動重啟,去手機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即可。用小公尺手機的備份功能備份後,刷最新版的系統 先清除資料,再卡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