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說一段好的感情都是麻煩出來的

時間 2021-09-18 17:45:49

1樓:大洋的情感

無意中看到這麼一句話:

「兩個人從沒關係,到有關係,摻雜的是彼此的麻煩,越喜歡麻煩,越不怕麻煩,那麼感情也就越好。」

的確,彼此不麻煩,有什麼事情也不和對方說,那麼這是陌生人的表現。

真正愛著的人,哪怕一點點小事也希望自己能夠麻煩的人是他,哪怕一點點小事,也希望她麻煩的是自己。

你會以什麼方式接近喜歡的人?

提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朋友華華說:「當然是有事沒事找他幫忙了,要扛水桶,不要自己來先叫他過來幫著扛一下,瓶蓋不管擰不擰得開遞給他要他擰一下……總而言之,要學會麻煩,不勝其煩。」

看似玩笑的話,仔細想想並不無道理。

兩個人之間能夠在一起,往往不是一句「我喜歡你」就能夠搞定的,而需要先有交集。

而交集產生的最好方式是什麼?那就是「麻煩」。

只有麻煩的次數多了,見面的次數多了,才會有了解,有感情,最終互生情愫。

喜歡,才會「麻煩」

前段時間,和朋友一塊逛街,當時因為買的東西很多,所以提著比較費勁。

就當朋友再次光臨另外乙個店鋪買買買的時候,我對朋友說:「你買這麼多東西,你能提得動嗎?」

朋友則是非常同情的看著我說:「這是單身狗的言論,而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人。」

說完這句話,只見朋友發了乙個資訊,不過十幾分鐘,朋友的男友就過來了,大包小包的全部打包帶走。

朋友的男友離開後,看朋友得意的樣子,我還是調侃的說了一句:「你這樣麻煩你男朋友,不怕把他嚇跑啊?」

朋友則是一臉幸福的說:「喜歡才會麻煩,如果我不喜歡他的話,我才不會找他,他應該感覺慶幸。」

我們不會無緣無故的去麻煩乙個人。而,當我們可以放心的麻煩,可以無顧忌的無理取鬧,那麼只能說明了對乙個人的依賴。

生活中,看那些連麻煩對方都不敢的情侶,我相信他們的感情並不是多麼的美好。

這是因為,只有關係緊張,才不會麻煩,因為比起自己解決問題,他們更害怕的是失望。

「你可以幫我一下忙嗎?」這是我們可以跟喜歡的人說一句話最好的方式。

異性之間的麻煩,往往是包含著愛意,如果有人以麻煩的名義偷偷的喜歡著你,那麼希望你不要不耐煩,畢竟被人喜歡本身就是一件幸運的事情。

喜歡,才能不怕「麻煩」

愛情是一件非常奇怪的東西,當喜歡上乙個人,那麼對方所有的麻煩都會成為自己的幸福。

我們會希望自己喜歡的人麻煩自己,希望自己喜歡的人打擾自己,因為只有被麻煩,才會讓我們在喜歡的人面前有存在感,從而讓自己感覺到幸福。

網上看過乙個網友分享的經歷:

「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她所有的事情我都感覺是打擾,然而當我真的遇到了喜歡的人,我發現被她麻煩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只要她乙個**,我就會立馬出現在她面前,為她解決困難,為她處理瑣事,雖然很枯燥,但是心裡很滿足。」

感情中,就是如此。

在喜歡的人面前,你會變得非常的小心翼翼,即使對方的事情多麼微不足道,你都會傾力完成。

在這個每個人都很忙的社會,不怕麻煩甚至是喜歡被麻煩,不是因為對方很閒,而是因為喜歡你,所以對方無論何時都對你有空。

如果你遇到了那個喜歡被你麻煩的人,請好好珍惜,因為能夠遇到這樣厚待你的人,是你最大的福氣。

好的感情,需要彼此「麻煩」

知乎上看過這麼乙個問題,為何越是相互麻煩,關係就會越好?

其中高讚回答中,乙個匿名網友這樣說:「無論是生活,還是感情,沒有聯絡感情就淡了,沒有麻煩感情就散了。麻煩其實就是在建立兩個人之間的聯絡。」

誠然,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對某個人好。

2樓:wy許叄世繁華

因為只有你好意思的去麻煩對方,才能和對方建立聯絡,建立關係,兩個人你來我往才能有好的感情。

3樓:牧馬人

一段好的感情,其實都是在一些麻煩當中,慢慢的培養出來的,只有是克服了一些麻煩的事情,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非常的好。

4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在麻煩別人的過程當中,兩個人的感情可能就會變得更加的親密,會更有聯絡。

一段真正好的感情從來都離不開「錢」,為什麼這麼說?

5樓:多肉

因為好多感情也是需要錢來維繫的,如果沒有錢,兩個人可能連戀愛都無法談下去,畢竟出去吃飯看電影都是需要花錢的。

6樓:肉多

因為再好的愛情,如果沒有金錢和物質的維持,最終也會被現實打敗,所以一段好的愛情是離不開錢的。

7樓:小小強

因為想要讓這段感情維繫下去,就必須要用到金錢去給對方買禮物去,讓對方過得更好。

8樓:乙個小淑女啊

因為愛情裡面錢也是很重要的,沒有物質基礎,愛情再美好也抵不過現實的殘酷。

9樓:聽見你的心事

因為物質是生活的基礎。只有不用為了錢而奔波勞碌,才能好好地談感情。

10樓:橙子一家四口

因為貧窮,夫妻百事衰。只有有錢了,他們才不會為了錢而發愁,也不會為了金錢而吵架。

一段好的感情都是由曖昧開始的麼?

11樓:戢木

看情況吧,我覺得曖昧是兩人都彼此喜歡,但是佔時沒挑明,如果你是男生就主動點吧。如果是女生的,乙個月那男的都還沒和你表白,果斷分,說明他差不多該把你當備胎了。

12樓:乙個自己

好的感情是在不刻意的狀態下開始的

13樓:也一樣好哈哈

不一定,有可能是暗戀

為什麼要維持一段感情那麼的難,一段感情開始很容易 但要維持很難 該怎麼樣去維持?

手機使用者 幸福只是一種個人的感覺罷了,看你自己怎麼看待它了。很多時候,簡單就是一種幸福。生活本來就太多的 太多的追求和渴望會讓原來簡單純粹的人生變的迷茫與困惑起來。什麼是幸福?這是個太老套的問題,我想每個人的答案和標準都不同,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活著就是幸福,可以看到早上升起的太陽是一種幸福...

為什麼放不下一段感情,放不下一段感情怎麼辦?

有的人陷入一段感情走不出來,大約有以下幾點原因 1.太投入,無法走出來。太喜歡乙個人,就想要拼命得到他,但容易適得其反,太喜歡乙個人,就覺得那個人就是你的天,失去了,天就塌下來了。沒有給自己留一點愛自己的空間,其實多出來一點時間去修飾自己,未嘗不可。2.不甘心。為何不甘心,就是明明自己付出了太多,卻...

一段感情裡最大的遺憾是什麼,在上一段感情裡,你最遺憾的是什麼?

愛八卦的小盆友 剛剛看過 前任3 讓我深有感觸,我覺得一段感情裡最大的遺憾就是 一個以為不會走,一個以為會挽留。人們總是輸給自己的自以為是和故作姿態。這些年我經歷過很多,也看過許多分分合合的感情。他們分開的理由有很多但大多都是以為雙方不可能離開但是都錯了。我上一段感情是網戀,我倆相識於遊戲相知於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