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時間 2021-09-18 17:45:49

1樓:流刃若凪

出自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比良平千咲(比良平 ちさき,ひらだいら ちさき)hiradaira chisaki

cv:茅野愛衣

年齡:14歲→19歲

身高:154cm(13歲)→160cm(14歲)→168cm(19歲)

學段:中學二年級→大學一年級

本作女二號,心思細膩,溫柔體貼。平時總是一副安靜沉穩的模樣,但有時候卻會突然激動起來,變得讓人難以捉摸,是個如同大海一般的人。很照顧向井戶愛花,是類似於愛花姐姐的存在。

希望大家一直保持著原來的關係不要改變,但不得不迎來了四人組的變遷之時。而後來最不希望改變的她卻成為了海底四人組中改變最大的一位,害怕自己改變,因為覺得這樣是背叛了另外三人,所以一開始面對陸續甦醒的光和要都有些不知所措,並且還會為感到自己與另外三人的差距而暗自傷感。在舟曳祭事件後無法回到海村,所以並沒有冬眠,被木原家收留,在5年後成為了護理專業的大學生。

在23話被紡告白。在24話被紡擁抱後臉紅,意識到後逃開了紡的懷抱,回到家中回憶五年間和紡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回憶到高一升學時期對紡臉紅心跳,其實千咲在高中就喜歡紡了,只不過千咲自己覺得如果喜歡紡就是對沉睡的三人的背叛,因為“負罪感”所以遲遲不敢正視自己對紡的感情。但在25話對紡已經坦然,並含淚擁抱。

26話兩人在一起。

2樓:灬雧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動漫裡的 比良平千咲

這動漫 可以看一下

3樓:

來自《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求採納

4樓:

比良平千咲。出自動漫《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5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人物:比良平千咲

動漫人物這是誰,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

荒川的妖怪 人物是三笠 阿克曼 日本動漫 進擊的巨人 中的女主角。艾倫 耶格爾的青梅竹馬,被艾倫救過一條命,二人經常一起活動,互相視對方為最重要的人。是流著東洋人血統的黑髮美少女。以第104期訓練兵團首席的身份畢業,性格沉穩冷靜,有以一敵百的戰鬥力。後來與艾倫一起加入調查兵團。出自動漫 電視動畫 進...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裡?

木加爭 中文名 薇爾莉特 伊芙加登 配音 石川由依 登場作品 紫羅蘭永恆花園 飾演 主人公 年齡 約14 血型 未知 身高 161cm 喜歡的人 基爾伯特 布甘比利亞 職業 自動手記人偶 性格特點 小時候作為軍人蔘加了大戰。因為受到軍事教育影響,不能很好地理解別人的感情。在c h郵政公司開始工作的新...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裡?

ceshi猜猜 動漫 狐仙的戀愛入門 稻荷戀之歌 人物 伏見稻荷 人物簡介 開朗溫柔的國中二年級女學生。黑髮紅瞳,雖然有點笨拙,但內心非常善良。由於她家附近有一座神社,所以從小她就相信神靈。她從前就一直暗戀同班同學丹波橋紅司,現在與其相互喜歡並交往成為真正的戀人而成功永遠在一起幸福生活下去。 遊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