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迅名氣不輸董卿,卻為何與一姐之稱擦肩而過

時間 2021-09-18 17:45:49

1樓:手機使用者

說起央視一姐,幾乎所有人都能脫口而出:董卿,在董卿之前還有倪萍、周濤,她們都是家喻戶曉的人物。今天要說的這一位也是婦孺皆知,而且14歲就在央視主持節目,到現在已經31年了,但卻屢屢與“一姐”擦肩而過,她就是朱迅。

朱迅在日本讀本科與研究生,去英國劍橋大學留學,是名副其實的學霸。2023年,年僅14歲的朱迅擔任了中國**電視臺青少年部《我們這一代》的主持人,2023年起連續5年主持日本nhk教育臺《中國語講座》,還有《中日歌會》《亞洲觀》《悠久的長江三峽》等與日本電視臺合作播出的節目,還擔任過《正大綜藝》《幸福賬單》等節目的主持。朱迅也多才多藝,早在2023年就演過影視作品,後來還演過小品,也寫過書。

朱迅性格活潑、魅力大方,深受觀眾的喜愛,地位早就穩固的朱迅本就該是穩穩的“一姐”,但造化弄人,2023年,在周濤調奧組委工作僅僅開始轉幕後的期間,朱迅被查出甲狀腺癌,雖然病情反覆,但直到手術前期她才暫別舞臺,2023年朱迅出現在了春晚的舞臺上,宣告迴歸。

2023年1月朱迅癌症**,但還是完美的為觀眾呈現了一臺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之後她積極地配合**。近期朱迅做了採訪,精神飽滿神采奕奕,看樣子是已經是痊癒了。

雖然因為患病與“一姐”擦身而過,但在觀眾心裡,她就是無冕之王。日前,朱迅與尼格買提搭檔主持了2017《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長時間的錄製後她的狀態依然不錯,相信下個月的春晚,她一定會有更完美的表現。

2樓:船長

這有什麼好比的,都各有所長,颱風好,又惹人喜歡,落落大方,所以沒有優劣,你喜歡就好,這種問題以後最好也別問,她們關係好誰會介意誰好,別挑撥她們關係。

同為央視一姐董卿和朱迅的關係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同為央視一姐的朱迅跟董卿會讓人忍不住的對比誰的名氣更大一點,更有才華一點,更會讓人聯想她倆的關係如何,是不是隻是表面上的塑料花姐妹,只是表面上的有愛。其實是不然的,她們都有著低調的性格,朱迅有著優雅美麗的外表和從容大氣的主持風格。董卿也是我們無比熟悉的主持人,有人說聽董卿講話就是一種享受,所以兩個人各有各的風采。

都是我們喜歡的女主持人。董卿和朱迅的關係並沒有外界傳的掙央視一姐,鬧不和。我開啟電視鎖定了央視正在現場直播的第六屆cctv電視小品大賽,主持人一個是文化功底紮實,英文和日文都很熟練、思維敏捷的朱迅,一個是清新大方,親切自然,文化氣息濃郁,涵蓄內斂氣質的董卿。

兩位美女主持是**臺這次大賽推出的一個全新的主持搭檔“姐妹花”,的確這對美麗的“姐妹花”伶牙俐齒、反應敏捷,給五一假期的電視熒屏增添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但是,從今晚的節目中反映出來,朱迅很出彩讓人感動不已,而董卿的木然著實讓人感覺有一些不暢快。

4樓:潭俊風

董卿主持節目就是好,聲音悅耳有力。

董卿和朱迅誰更有魅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朱迅比董卿更有魅力啊!朱迅要比董卿漂亮多的多了。朱迅不論人品回品德要比董卿高答尚多的多了,董卿就拿婚史來說:

就是有幾段婚史的人了。董卿很不自重自愛,把婚姻當什麼了還算是個公眾人物,給公眾影響極壞。我認為董卿真是個不要臉的人。

董卿要想和朱迅比相差甚遠了。董卿各個方面都不如朱迅。我對董卿影響極差,董卿是上海人真是攤阿啦上海人的臺啊!

董卿還有什麼資格要去和人家朱迅去比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朱迅說話的時候聲音有點抖,可能董卿說話聽起來大家更喜愛一點。

7樓:朵朵沙

董卿啊很有氣質的

嫁給豪門了呢

朱迅和董卿,你更加喜歡誰

怪獸科普 他們二人中我更喜歡的是董卿,作為央視主持人一姐,董卿主持了很多出色的節目。比如 朗讀者 一類有利於青少年發展的綜藝節目。 dj林林 其實更加喜歡董卿,這個人非常的有主持的風格,有魅力,長得也非常漂亮大方,為人處事也很正直,有愛心。 晨晨 我還是喜歡朱迅,因為感覺朱迅更加有親和力,主持的節目...

朱軍和朱迅是兄妹嗎,朱軍和朱迅有關係嗎?什麼關係啊?

兩人都屬央視,都是主持人,同又姓 朱 過去坊間有一種說法,說朱迅是朱軍的妹妹,最起碼也是他的表妹。這簡直是胡扯。朱軍是甘肅人,軍隊長大,說相聲的。朱迅是北京人,日本成長,演過電影。兩人是,風馬朱,不相及。如果強說他們倆有什麼地方像兄妹,只有三點 一 兩人膚色都偏暗,乙個是抽菸抽的,乙個是先天遺傳 二...

央視明星朱迅除了主持還演過戲嗎,怎麼評價央視主持人朱迅?

秋風體育 是的,的確演過戲,在她15歲的時候就演了一部電影,不過也就只有這一部電影。 情感娛樂解答 演過電影,在劇情片 搖滾青年 中出演 小小 這個角色,還不錯。 夢回夏花 朱迅除了主持還是演過戲的,據說是在十幾歲的時候被導演選中拍了一部電影,至此次之後就沒有其他作品了,一直專注於自己的主持事業 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