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迅和董卿,你更加喜歡誰

時間 2021-09-18 17:46:50

1樓:怪獸科普

他們二人中我更喜歡的是董卿,作為央視主持人一姐,董卿主持了很多出色的節目。比如《朗讀者》一類有利於青少年發展的綜藝節目。

2樓:dj林林

其實更加喜歡董卿,這個人非常的有主持的風格,有魅力,長得也非常漂亮大方,為人處事也很正直,有愛心。

3樓:晨晨

我還是喜歡朱迅,因為感覺朱迅更加有親和力,主持的節目我也挺喜歡的,所以比較喜歡朱迅。

4樓:錳錳寶

我更喜歡董卿,她給人一種溫柔,大方,有氣質的女性的感覺,而且主持的實力也不容小覷,在主持風格上也比較符合大眾的品味

5樓:府雁絲

我更加喜歡董卿,作為央視主持人一姐,董卿主持了很多出色的節目。比如《朗讀者》、《中國詩詞大會》等有利於青少年發展的綜藝節目。

6樓:精明

董卿的優雅氣質是獨一無二,令人佩服的。我們不能只單從一方面看待一位人物,因為人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董卿是一位很好的主持人,我們應當發現和學習她的優點,很喜歡她的節目。

7樓:普君博

客觀的說,作為主持人,董卿在舞臺上的綜合表現應該略勝一籌,要說做朋友,我喜歡朱迅這樣率真的

8樓:穎養快現

朱迅是最受大家尊敬的一位主持人,她的主持風格絕對不輸董卿,堅強的朱迅更應該受尊敬

9樓:小嫣老師

喜歡董卿,看她的主持,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氣質特別好,特別有才能,比較大氣。

10樓:遊歷天下

喜歡董卿啊,喜歡她的兩面人性格,到美國生兒子,卻在**電視臺教育別人的孩子要愛國!荒唐!

11樓:由飛蘭

喜歡董卿的知性優雅,從容淡定,腹有詩書氣自華,好像就是專門形容董卿的詩句。

12樓:天祥

我更喜歡朱迅,董卿道德品質敗壞,成天自己吹虛自己,說一套做一套,陰險狡滑獨辣。朱迅德才兼備,很有親和力,節目主持得特別好,能歌善舞,百看不厭。朱迅把中國幾千年的傳統美德做得淋漓盡致,長期保持了一個優秀主持人的良好形象,給觀眾帶來了很多的歡樂和笑聲,所以,特別喜歡朱迅!

13樓:儲向

朱是無法和董比擬的,無論氣質才華和外貌都不在一個層次

14樓:卷凝夢

朱迅和董卿沒有可比性不在一個層面上。朱迅下里巴人,董卿陽春白雪。

15樓:剪剪風雙子

朱迅很好!董卿更厲害。文化底蘊不是朱迅能比的,繼續努力。

16樓:喬朵朵媽媽

超級喜歡董卿,欣賞她的素養,她的語言功底,她的優雅。無與倫比的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喜歡董卿,看的她主持的節目比較多,給人落落大方,端莊優雅的感覺

18樓:開**賺大錢

支援朱迅人美,品質更美,她是觀眾心裡真正女神!點贊!

19樓:盍之

當然喜歡朱迅,朱迅本本分分做人,穩穩當當做亊,沒悱聞,不炒作,是個作風正派的人。

20樓:瑞子琳

當然喜歡朱迅了!原因是朱迅對廣大觀眾太有親和力了!

朱迅名氣不輸董卿,卻為何與一姐之稱擦肩而過

手機使用者 說起央視一姐,幾乎所有人都能脫口而出 董卿,在董卿之前還有倪萍 周濤,她們都是家喻戶曉的人物。今天要說的這一位也是婦孺皆知,而且14歲就在央視主持節目,到現在已經31年了,但卻屢屢與 一姐 擦肩而過,她就是朱迅。朱迅在日本讀本科與研究生,去英國劍橋大學留學,是名副其實的學霸。1987年,...

昆凌和周董這部劇,你是為誰而來呢

當然是周董呀,我愛他好久了。早在若干年前他已經是我的白馬王子了,每天插著耳機聽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夫妻倆秀恩愛,當然還是為周董而來,畢竟都是我們的青春,又有誰不喜歡周董呢,至少他比那些小鮮肉強多了好吧 自然是衝著周杰倫來的,當然昆凌也是很大的吸引作用,畢竟都是娛樂明星,相貌才華,有的是圍...

項羽和劉邦你喜歡誰,劉邦和項羽誰比較成功?

項羽是英雄,有女人肯為他去死,只有有真正的人格魅力的男人才有女人為他去死,而江山算什麼,早晚要失去,而真情永留彼此的心間 項羽英勇無敵,只是殺戮太重。劉邦愛民如子,只是出爾反爾。誰都不是我心中的帝王,因為中國歷史上比他二人都完美的帝王多的是,就他二人而言,還是劉邦更適合做帝王,能容人 會用人,知道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