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看出對方有沒有戀愛經驗,是否有戀愛經驗都可以分辨,哪些男生一看就知道沒談過戀愛?

時間 2021-09-18 17:46:50

1樓:沉夜孤星

然而,在我們的日常情感生活中,始終有著一種很是有趣的社會現象,那就是絕大多數男人或女人最終選擇的結婚物件其實並不是自己的初戀情人。

為什麼會有這樣讓人鬱悶的現象?其實,這裡的道理很簡單,那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初戀時並不懂得愛情”。因為,初戀者往往不懂得體諒他人,不太會考慮對方的感受,很少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或者說是比較自我的成分比較多。

從這些方面其實就可以看出對方是不是有戀愛經驗,是不是一位初次戀愛者。

從女生的角度看,初戀女生看似溫柔,但有的時候卻會表現得很是刁鑽古怪,讓男人無所適從,有時又會表現出對男生太多的苛求,讓男生感到神乏心累,有時還會要求男生表現浪漫情懷,讓男人挖空心思必須與眾不同。也就是說初戀女生太會使小性子,太喜歡情緒化撒嬌,太喜歡用離家出走或者是拒之門外來考驗男生的意志與神經,來考驗男生是不是態度認真,對她真誠,能夠把她當成生命中的女王。所以說,初戀女生的心如同是大海里的針,讓男生看不見又摸不著,卻能把男生累死累活。

初戀的女人苛求完美,強求浪漫,會迷戀一些虛幻嬌弱的虛榮性的東西,並且初戀的女人永遠都不知道掩飾自己的缺點,她會明白表現出擔心你不能將最完美的一面永遠呈現,初戀的女人一般都很自我而不懂得愛情是需要雙向交流,不懂得現實中永遠都是由缺憾組成。於是,初戀女人大多比較任性。當然,這也不能完全怪她們,主要問題還在於男人們自己“慣壞”了初戀女友!

為了讓她們快樂,男人們可以有求必應,就算是她想要摘下天上的月亮,男人們也會想方設法幫她辦到。為了這份感情,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男人們也會義無返顧!

2樓:峰佘無敵

初戀是人生情感中最為美好的一段經歷,因為美好所以瑣碎不凡,陽春白雪和花前月下是填不飽肚子的,愛情最終還是要體現在房子、車子、票子等非常現實的物質上面,最終還是要在鍋碗瓢勺和油鹽醬醋中打磨掉愛情的浪漫,在平淡無奇的日子裡消磨掉人生的歲月,而初戀時人生美好的理想與憧憬,最終都會被現實生活無情地夢幻擊碎,初戀的浪漫最終還是會成為現實世界裡的花邊與點綴。當一個男人無法實現初戀女生的理想與憧憬時,當一個男人終究不忍自己的初戀女人時,最終還是會選擇寧可放棄。

也許最終選擇放棄初戀女友的男人會說,她並不適合做妻子。現實生活是男人之所以會放棄初戀女人,只是男人對未來不確定生活的不自信,他們總感到自己無法給初戀女友符合她要求的那種生活環境,那種物質條件,於是,在這場愛情奔跑中,初戀男人的一無所有和極度的不自信最終還是會讓自己失敗於現實面前,不得不在精疲力竭的時候尋找一個可以保持自己僅剩一點點自尊的漂亮藉口,吹著憂傷口哨而轉身離去。

其實,疲憊不堪的男人跟初戀女人一樣,只是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家,而跟一個很自我我初戀女人結婚實在是很累,還是娶一個懂得替人分憂,善解人意的非初戀女人為妻吧,在風雨交加的時候,可以多理解一點自己,可以共擔風雨,共享陽光,可以有更多的溫暖與默契。

3樓:小月哈哈

初戀情人的最大優勢是你是她的第一次,但這樣的理由太過簡單,太過感性,經不起歲月長河的風吹雨打。喜新而不厭舊才是男人的天性,而情感如同白紙般的初戀女人一旦撞上了情感的暗礁,或是遇上了比你更加優勢的男人,她便會義無反顧而勇往無前,一切都不管不顧飛蛾撲火了,也許有些男人經歷過這種初戀女人全部情感世界的磨人經歷,經歷過初戀女人要求男人的全部情感世界,才會讓某些男人最終選擇了放棄。

是否有戀愛經驗都可以分辨,哪些男生一看就知道沒談過戀愛?

4樓:一顆欣

如果他和你講話不敢看你,也不敢牽你手,那就是了,因為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都會比較害羞的。

5樓:佳音

那些一看到女生就臉紅,就顯出出羞澀,而且找不到話題的男生,大多數都是沒有談過戀愛的,沒有任何的戀愛經驗。

6樓:情感娛樂解答

如果男生一看到女生就會臉紅,說話結結巴巴,忘記了自己想說什麼,一看就沒有談過戀愛

男生更願意找有過戀愛經驗的,還是沒有戀愛經驗的女生?

7樓:我是康姐

他們喜歡和有經驗

的女生談戀愛。

實際上,有戀愛經驗的人絕不會盲目地去解決這些問題。他們會找到最合適的方法,和他們好好溝通。沒有戀愛經驗的少女,因為沒有戀愛時的經驗和安心感,不知道該做什麼,所以戀愛時特別慎重。

但是,就像有很多愛情經歷的少女一樣,他們知道男孩在某些時間裡在做著什麼。因為那個,當兩個人對立的時候,他們能在時間內解決那些。就像沒有愛情經驗的女孩一樣,他們可能不知道愛情是什麼,不知道如何被愛,也不知道如何去愛別人,所以在這種關係中,男性尤其被動,感覺非常困難。

要看他是只願意跟她經歷一段感情,或者他是否想與你結婚。從整體來看,如果你只是想和他戀愛,你可能會選擇有戀愛經驗的少女,但如果你想和他結婚,你可能會想找一個沒有經驗的少女。有過愛情經歷的女孩,沉澱的可能性更高。

他們在他們找到好男孩後,就不會再喜歡別的男孩。對自己的男孩子來說只有一顆好心。而且,談了愛情經驗的女孩,非常重視接下來的關係,熱切希望能在心裡找到歸屬感。

當有愛上他們,認真對待他們的少年時。她們確實很誠實地對待他們,比男孩子更珍惜這種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戀愛經驗的男孩子應該會更喜歡沒有戀愛經驗的,畢竟佔有慾強

9樓:廢材小小怪

沒有經驗的女生吧,我就喜歡這樣的女生,我覺得和這樣的女生相處自己會很放鬆。

10樓:小漁漁

應該願意找沒有戀愛經驗的女生,這類女生比較單純,追起來也容易!

11樓:寸芒夙

當然是找有經驗的,有經驗的女生會懂得進退,她們知道男生的需求。

12樓:勤奮的你好啊

找有戀愛經驗的吧,這樣的女生經歷了很多,她們會比較懂事,我就是這樣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和性格吧,畢竟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

14樓:小王子

沒有經驗的,希望對方是白紙,心裡都是自己。不希望有過往

15樓:年糕烤年糕

找有過戀愛經驗的女生吧,這樣的女生比較瞭解男生,我就喜歡找這樣的女生。

怎樣才能看出女人有沒有性病,怎樣才能看出一個女人有沒有性病

由於解剖及生殖生理上的差異,不少女性在感染性病後,可無症狀或症狀輕微,患者不易發覺,即使有症狀,女性也很少往性病的方面考慮,從而成為隱性帶菌者或傳染源。而男性得病後,往往症狀明顯,如淋病會出現尿頻 尿急 尿痛 尿道口有大量黃色膿性分泌物流出等不同於以往的明顯表現。女 染淋病後,一半的病人可不出現任何...

怎樣才能看出對方是愛自己的,怎樣才能看出乙個男人是真心喜歡自己的?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 痛苦 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 失敗 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

怎樣才能看出男生對我有感情,怎樣才能看出一個男生對我有感情

伊諾千金的你 日久見人心,對你好一時的是圖你什麼,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會等你 會因為你難過而難過開心而開心,希望你不要盲目的接受一個男孩,要知道自己內心的想法 手機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不會冷落你超過三天,因為想念你的日子很難度過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給你一個甜蜜的稱呼,只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