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看出電腦是否被修改過配置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speccy 是一款免費的硬體資訊檢測工具,與 ccleaner、recuva 同屬一公司出品。軟體功能類似於 aida64、魯大師等,不過 speccy 比前兩者要小巧得多,它能準確識別出電腦硬體詳細配置資訊,如 cpu、記憶體、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硬碟、網絡卡等,對電腦的瞭解更加透徹,方便升級、維修更換配件或在購買新硬體時避免**商用假貨/低端型號矇騙。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用 魯大師 非常詳細好用 z** 開始/所有程式/裝機維護工具/硬體型號檢測工具/everest 如果開始裡面沒有裝機工具就找--我的電腦/c盤/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開始選單程式/ 裝機維護工具/硬體型號檢測工具。 有的系統這項在c盤/program files裡面 如果機子硬碟裡面找不到這個工具說明裝機人員故意刪除掉了,怕被你檢測到他的更改。因為每個系統的安裝時都有這項檢測工具的。

還有就是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檢視處理器和硬碟的型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電腦修改設定為漫遊,這樣你在別的地方開機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記得原有的配置 那就右鍵我的電腦 點屬性 可以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

怎麼知道新買的電腦,配置有沒有被修改過,是不是真實的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用cpu-z就可以檢測每個硬體的標識是否與配置單相符合。如果是組裝機,可以拆機看硬體品牌及晶片型號。如果是品牌機,則只能用軟體檢測。

品牌機的硬體牌子一般都不會很好的。有的甚至是廠家自己生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

自己用u盤啟動,看看不就放心了。或者開啟看看硬體不就可以確認了。

一般正規店裡不會修改配置的。

8樓:小遠談職場

奸商的做法具體就不再講了,檢測的方法到時可以試試。

1.用u盤進入pe模式,用cpu-z進行硬體評測。

2.進入bios檢視硬體配置。

3.開啟機箱看主要硬體序列號,例如硬碟,cpu,記憶體,顯示卡。正規廠商都能查到產品序列號。

4.買電腦不要去電腦城買。

9樓:匿名使用者

everest

cpu-z

驅動精靈

驅動人生

還有個老不死的自作聰明的魯大師,2023年的驅動給它檢測居然說是最新的

怎樣才能看出自己的電腦是否被監控?

10樓:it技術指南

電腦小技巧:查詢自己的電腦是否被入侵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網管裝的是什麼監控,如果是workwin的話,試試熱鍵alt+shift+f能不能解鎖。

怎樣才能看出對方是愛自己的,怎樣才能看出乙個男人是真心喜歡自己的?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 痛苦 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 失敗 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

怎樣才能看出男生對我有感情,怎樣才能看出一個男生對我有感情

伊諾千金的你 日久見人心,對你好一時的是圖你什麼,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會等你 會因為你難過而難過開心而開心,希望你不要盲目的接受一個男孩,要知道自己內心的想法 手機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不會冷落你超過三天,因為想念你的日子很難度過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給你一個甜蜜的稱呼,只屬...

怎樣才能看出女人有沒有性病,怎樣才能看出一個女人有沒有性病

由於解剖及生殖生理上的差異,不少女性在感染性病後,可無症狀或症狀輕微,患者不易發覺,即使有症狀,女性也很少往性病的方面考慮,從而成為隱性帶菌者或傳染源。而男性得病後,往往症狀明顯,如淋病會出現尿頻 尿急 尿痛 尿道口有大量黃色膿性分泌物流出等不同於以往的明顯表現。女 染淋病後,一半的病人可不出現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