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可否再外接個顯示器 如何接法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computer愛問

可以的啊我的就是聯想的。前幾天我還試過。筆記本上有一個vga介面。

你去找根顯示器的線接上顯示器後,按鍵fn+f2(我的是y450的,如果不一樣就fn+螢幕切換鍵)就可以切換到顯示器上了。o(∩_∩)o 希望能幫到你~!

2樓:臨汾雪狐

可以,你的筆記本上應該有一個vga介面,就是藍色的d型介面。接上顯示器後,按住你的筆記本功能鍵fn然後再在f那排功能鍵裡找有個顯示器圖示的鍵,點一下。外接就顯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筆記本後面有一個外接顯示器介面,用顯示器的連線線直接接就可以。

4樓:史科輝

你的電腦上是否有兩個介面,有的話就可以接不過要求顯示器的介面也必須和你另外一個顯示器上面的一樣,如果沒有兩個介面的話就買個介面轉換器就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大部分筆記本 側面 都有一個 hdmi 介面 可以通過 連線線外接顯示器或電視

如果沒有外接輸出口 也可以購買 usb 轉 vga/dvi/hdmi 的轉換器 來達到外接顯示器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筆記本有vga介面就能外接,接好後可按"fn"+"f7"切換顯示器模式

7樓:盼與未來

可以在外接一個顯示器。

膝上型電腦上有一個vga介面。需要用一根顯示器的線,接上顯示器後,按鍵fn+f2,如果不行就按fn+螢幕切換鍵,就可以切換到顯示器上了。

8樓:肉鬆包餃子

顯示器 電源線 訊號線 將電源線接上接線板。然後將訊號線接在筆記本和顯示器上面。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筆記本都有外接顯示器或者投影儀的口吧 這個vga線插上 快捷鍵按一下就行了吧

10樓:由翠

分屏器,沒了,大概2 3 十塊錢的就夠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VT 5

你可以關機,開機時按f12然後選最後那個選項,那個才是完整的bois 就此分離 進bios設定即可。進入bios,選擇configuration 或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找到intel virtual technology項。注意 若無vt選項或不可更改,則表示你的電腦...

聯想膝上型電腦充電問題,聯想膝上型電腦電池充不上電

穆斯聖使 筆記本主扳電源入口的保險以燒,如果只燒保險電阻,到專業維修的地方換一下就可以了,如果電源模組燒了,更換就價高一些,這個不是專業人員是修不了的,建議送修,否則自己拆開再把別的整壞了,就更不好修了。 山水阿銳 機器可能損壞了,沒有別的辦法,只能找到官方的維修部去修理了。估摸著電池燒了,這可要花...

聯想膝上型電腦光碟機怎麼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光碟機怎麼開啟?

1 找到光碟機,由於筆記本空間有限,所以光碟機一般會設計在筆記本兩側或前側。2 從圖中可以看到光碟機的蓋子中間有個小白點的按鍵,這個按鍵就是開啟光碟機用的,這跟台式電腦基本上是乙個樣的,就是需要有個開啟的按鍵。3 首先我們要先開啟筆記本,然後用手指輕輕按光碟機的按鍵就可以開啟光碟機了,開啟時會有咔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