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澤類和道明寺你更喜歡誰做你的男友?

時間 2023-05-17 18:51:04

1樓:錳錳寶

我更喜歡道明寺,因為我喜歡比較直接一點的男人,霸道一點的男人,花澤類太磨嘰了,不直接,道明寺就表達的更直接一點。

2樓:摩樂章

道明寺,因為棣棣不僅顏值高而且演技好,不管是感情戲還是哭戲都發揮得很好,而花澤類就有點不好了,棣棣還有一點就是長得帥和會做飯是個好男人。

3樓:淺巷陌璃

我更喜歡道明寺,因為我比較喜歡那種霸道型的,而且長得又帥,花澤類不是我的菜。

4樓:罕新

當然是道明寺啦,又帥,又可愛有趣,還對自己的女朋友大方。

5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可以選兩個嗎?但是好好的想一下的話,我覺得還是更喜歡花澤類吧,因為花澤類這種比較溫柔的比較好相處。

6樓:蝶戀舞

道明寺,喜歡道明寺。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花澤類,當然是小栗旬版的花澤類,我的白月光。

8樓:20個數字中英文

喜歡言承旭的道明寺,只有言承旭才有道明寺的味道。

9樓:枝誠

道明寺肯定是他啊懂的都懂。

10樓:榮仔

永遠的喜歡周渝民演的花澤類。

11樓:我在這裡等你吖

毫不猶豫地選擇道明寺,不要問我為什麼。

程瀟和吳宣儀你更喜歡誰

小笨象同學 程瀟和吳宣儀我可能更加喜歡吳宣儀吧,因為吳宣儀長得很甜美,而且我很喜歡她的身材,她的腿特別的長,她的性格也特別的可愛迷人,很暖心。 跑馬的漢子 吳宣儀和程瀟她們兩個人都不認識我,我也只是知她們是誰,所以對我而言,長得漂亮的我都喜歡。而她們兩個都長的挺漂亮的,所以我都喜歡。 春風也是有味道...

在項羽和劉邦之間,你更喜歡誰?為什麼

把我王老吉撂下 劉邦。我相信,很多人第一反應一定是項羽,因為他是大英雄,是霸王,是被恩將仇報的劉邦玩賴打敗的。但其實,項羽武功上的霸氣反而突顯了文治上的小 能夠為傷員吮吸濃汁卻對封上功臣十分吝嗇 能夠焚秦宮 坑降卒,卻在本科一舉定天下的鴻門宴上婦人之仁。並且,對於亞父范增的建議不予理睬,甚至中離間計...

趙麗穎和劉詩詩你更喜歡誰

超級喜歡劉詩詩啊!喜歡了好幾年的女神,我的女神炒雞棒!我當然更喜歡劉詩詩,她是我喜歡了9年的女神,她不止有顏而且有氣質,不炒作又低調,很多獅子粉也很有素質,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會找劉詩詩這種型別的!詩詩,她不僅顏值高,從小習舞,氣質好,還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其為人低調,很少參加綜藝節目,取而代之的是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