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雪迎和宋茜同框,你更喜歡他們二者中的誰呢

時間 2022-09-14 09:15:05

1樓:

我還是更喜歡宋茜一點,宋茜的氣質要更吸引我一點,而且張雪迎好像之前還被曝過黑料。

2樓:py曹豔豔

我更喜歡張雪迎,我覺得張雪迎更好看一些,宋茜應該算是老了。

3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都很不錯啊,不過目前來說,宋茜的長相更符合我喜歡的審美。

4樓:

兩個人在一起的話,我個人會更喜歡宋茜一點,舞跳得真的好。

5樓:流雲映海棠

我更加喜歡宋茜,長得很漂亮,人也很好,自從秦俊傑的事情以後我就不喜歡張雪迎了。

6樓:

我比較喜歡宋茜,就是單純的喜歡,不是粉絲,她的五官和氣質個人比較喜歡。

7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兩者都是各有千秋,所以都喜歡,兩個人也是很棒的女明星。

8樓:招凌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審美觀念也不一樣,我個人覺得還是宋茜比較有氣質。

9樓:

我覺得兩個人各有各的特色,沒有什麼可比性。

87年宋茜與97年張雪迎同框,相差十歲氣質差距大,誰才是女神?

10樓:董公子的科技

87年宋茜與97年張雪迎同框,相差十歲氣質差距大,誰都她們的粉的女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宋茜本身比較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所以雖然她比張雪迎大十歲,但是她的氣質卻不輸張雪迎,張雪迎有一種學生清純的女神氣質,而宋茜有一種都市麗人的女神。

12樓:孩子事無小事

年齡小是優勢,不用裝扮都是滿臉的膠原蛋白。但是年大的也有自己的特質啊,有內涵的美!

13樓:謇琛

宋茜本身就有一種都市女郎的氣質,每個年齡段每個人的氣質都會隨之改變,主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

14樓:帥氣的貓

張雪迎和宋茜同框,我更喜歡張雪迎。因為張雪迎在我看來是非常乖巧可愛,靈動的乙個小仙女,就好像是身邊忽然出現的,然後看起來就能夠讓你非常開心,即使多看她兩眼都覺得是幸福的一種人。

15樓:木子兮

我覺得還是宋茜吧,畢竟宋茜真的是非常有氣質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雖然她比張雪迎大十歲,但是她的氣質卻不輸張雪迎,張雪迎有一種學生清純的女神氣質

近日宋茜木村光希同框合影,兩大美女一黑一白誰更勝一籌?

17樓:曦曦

其實在我看來,兩大美女都很美。可以說美得不同,如果非要比出個高低的話,那麼我就比較偏宋茜一點了。因為兩人合影的話,宋茜比較白,而木村光希相對來說,膚色要黑一點。

在我們中國人的眼中,一直是認為**白的更漂亮一點,受傳統觀念影響,宋茜更漂亮一點了。

宋茜,唱的了歌,跳的了舞,還做的了主持,從南韓回來以後,發展勢頭很足,而且在娛樂圈人緣很好。在各大綜藝節目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前段時間還因為參加張若昀,唐藝昕的婚禮,火了一把,被稱為最美伴娘。可以說是很有潛力了。

而木村光希,父母都有著很高的人氣,而且自己也很優秀,業務能力也很強,再加上自己先天的外貌優勢,現在年僅十六歲的她,已經成為了時尚界的新寵。主要往模特的道路上發展。

兩大美女同時受邀參與商業活動,也可以算是很大的緣分了,於是兩人便合影留念。宋茜身穿雪紡衫搭配黑色包臀裙,顯得整個人都很優雅大方。而十六歲的木村光希則一身黑色長裙,腰間點綴黃色腰帶,使整個人看起來身材超級棒,時尚感很強。

兩大美女站在一起,本來就是一副美景。木村光希年紀有點小,雖然打扮的成熟,但是臉上看著還是比較稚嫩的。而宋茜看起來,則顯得優雅端莊。

不管怎麼說,兩人都是各有各的美,不存在什麼可比性了。

1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們也希望能夠同框合影,但是我覺得兩個人在一塊的時候挺好看的。

1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兩大美女我覺得當然是宋茜好看了,我力挺宋茜小姐姐。

20樓:星期一中年

當然是宋茜更勝一籌,黑色明顯不符合我審美。

21樓:生活達人小盧

兩大美女一黑一白,我感覺都各有千秋吧。

22樓:看我拉夫就

相信在亞洲國家很多人都會喜歡白色,而不會喜歡黑色

23樓:氣子孩

覺得白人會比較有利一些,而且會承托出另乙個人的黒。

24樓:玩轉鋼筋人

當然是白的更勝一籌,宋茜可是很美的。

25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當然白人會更勝一籌呀,不會有人喜歡黑色的

26樓:老發看看完

我覺得宋茜會更上一籌,因為我喜歡宋茜

宋茜木村光希同框,霸氣御姐與煙燻少女,相差16歲的她們誰贏了?

27樓:董公子財經

宋茜木村光希同框,霸氣御姐與煙燻少女,相差16歲的,她們年輕的贏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宋茜木村光希同框,霸氣御姐與煙燻少女,氣質都不一樣,走的路線也不一樣,沒有必要強行拿出來比美。

29樓:4歲媽媽談育兒

宋茜木村光希同框她們有不同人群喜歡,有的人喜歡御姐范有的人喜歡少女風,沒有輸贏更多的是互相學習。

30樓:謇琛

這沒有誰輸誰贏,看個人愛好,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兩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氣質。

31樓:職場小曦

各有各的美,她們都相差16歲了,氣質都不一樣,走的路線也不一樣,沒有必要強行拿出來比美。

32樓:孩子事無小事

這個分不出贏輸,個人喜好不同,很難講誰贏!我個人比較喜歡淡妝!

多個大咖爆料張藝興張雪迎戀愛,是真的嗎?

33樓:麥小粒

7月20日凌晨,陸續有娛樂大咖在微博爆料稱張藝興和張雪迎戀愛。

這些賬號都是有幾百萬粉絲的娛樂大號,影響力不容小覷的。在這些內容裡,有人整理了張藝興和張雪迎的4個錘。 第乙個就是張藝興和張雪迎私下同框,時間是去年2月章子怡的生日會。

張藝興因為《從天而降》認識章子怡,張雪迎則是因為在《我就是演員》裡的優異表現受到章子怡的賞識。

在當天的生日會上,年輕一輩,除了已婚的章澤天,就是張藝興和張雪迎。所以**一出來,就有人把張藝興和張雪迎拿出來說事。但是這兩個年輕人似乎沒什麼交集,沒什麼可挖的。

有人證實,張藝興對《白髮》劇組的訪問,不僅僅是為張雪迎。在認識張雪迎前,張藝興就認識了《白髮》的男主角李治廷。

二人曾在2023年與成龍的新年電影《功夫瑜伽》中合作,之後他們二人關係很好,友誼在持續,有惺惺相惜的感覺,都是朋友在拍新戲,張藝興去探班,實在不算什麼大事。

吃瓜群眾散了吧!

34樓:魔都小柒

張雪迎是童星出道,現在是北影的學生。這些年除了拍戲就是上學,除了捲入楊紫秦俊傑的胡辣湯事件,張雪迎連個緋聞男友都沒有過。張藝興在南韓出道後,近幾年發展重心雖然也回到了國內,但是是以**和綜藝為主的,和專職演戲的張雪迎可以說沒有什麼交集。

91年的張藝興今年28歲了,談戀愛也是正常的,只是跟張雪迎的這個戀情傳聞說服力真的不夠。

如果有一天他真的與另乙個人戀愛或結婚,我想我會衷心祝願,因為我認為只要他感覺幸福就好,我們的支援與反對都無法阻止他們相愛的步伐。藝興對女孩子不是很懂,也特別靦腆。也不會輕易說愛某個人,一旦他與另乙個人在一起那我相信他找到真愛。

35樓:kitty小小貓

最近網上出現不少張藝興和張雪迎在戀愛的訊息,說得有板有眼的,唯獨沒有石錘,事實上這二人真是八竿子打不著,戀情問題就是空穴來風,是二人的對家放出來的,一箭雙鵰傷兩個人。不過這兩家對這種傳聞也並沒有否認,第一是因為這個緋聞的傳播力度不廣泛,還未達到中傷兩人的地步,第二是最近張藝興的新劇要播出了,他也想利用這個緋聞給自己炒作一番,隔壁張雪迎就更是無所謂,她現在啥都不缺,口碑問題等日後作品火了再洗白就好了。

36樓:

感覺是真的,二人感覺都很乾淨,在娛樂圈裡相對於其他人來說。希望她倆能走到最後。

3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寫了很多蛛絲馬跡。他倆是在章子怡的生日會認識的,張藝興幫張雪迎宣傳過電影。還有配飾等等。如果是真的就互相珍惜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聽聽就好,不一定是真的,只有他當事人承認了,那我們才可以認為是真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張藝興在張雪迎拍戲的時候有去探望,所以有可能是真的。

40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如下:

挺好啊,都性別都是張,互相喜歡,說明上輩子就是一家人。哈哈。

4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這個只是在謠傳吧,但是無風不起浪啊,估計有點眉頭,吃瓜觀眾靜等好訊息。

42樓:秉燭夜遊黃沙道

我認為只是朋友之間的互動。並不是什麼談戀愛吧。

43樓:春夏秋冬皆是美

有可能是真的,所謂無風不起浪,我覺得倆人挺配。

44樓:浦西東

目前來說並沒有看到這方面的報道,還是非常期待張藝興能夠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4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這種微博上的很多都是真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那當然祝張藝興要幸福啦。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不過如果是真的也挺好的,他倆挺配的

48樓:tingxi在路上

真的假的,除了他們誰都不知道

劉亦菲和宋茜都是絕世美女,為什麼宋茜就是比不上劉亦菲呢?

49樓:厹幻楓

宋茜**是絕世美女啊?說美女就頂天了,一等美女都算不上

50樓:家有湯姆

鞠婧禕 號稱2023年一遇的美女,這4千年裡應該不包括 劉和宋 吧

張雪迎名字寓意是什麼?張雪迎名字讀音

近日,有 採訪張雪迎,問起她名字的寓意,張雪迎表示,自己雪迎這個名字是因為當時她出生時是1997年,所以父母在給她起名字時就選擇了 洗雪百年恥辱,迎接香港回歸 其中的雪迎這兩個字。不得不說,這樣看來張雪迎的這個名字寓意真的是非常好,讓人聽了也是非常的感動。為了迎接香港回歸才起現在這個名字,能夠感覺到...

宋茜退出fx原因揭秘是和崔雪莉有關嗎

不是吧,他們之間關係挺好的吧,只是覺得想回中國發展,在中國發展較好。應該沒有吧,只是因為在中國發展的比較好。應該不是的,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意見不統一就分開很正常 退出都是自己的原因。但是有沒有關係我也不知道,也有可能人家想單飛呢 這個不知道了應該是個人原因吧 沒有吧,估計也還是想要回國發展了。國內...

《客棧3》馬天宇為什麼拒絕和張雪迎握手

最近兩年,各種型別的綜藝節目也是很多了。不知道這段時間小夥伴們在追哪檔綜藝呢?想必很多人都有在關注 親愛的客棧3 吧。這季節目中請來的嘉賓可都是我們平時很熟悉也非常喜歡的明星。劉濤公升級當了大老闆,雖然節目剛開始時很多人都吐槽劉濤對員工要求太苛刻,但隨著節目一期期的播出,大家也是改變了最初的看法。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