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特別不好,說是更年期到了,更年期吃什么好,誰有好的建議一下

時間 2022-09-14 09:10:06

1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在更年期你會有諸多不適,但你依然可

以讓自己過得快樂。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多與同齡人交流,跳跳舞,你會變得更開

朗,良好的心情會讓人忘記很多煩惱

。每晚保證7~8小時睡眠。有條件者要在午餐後再睡半小時到1小時,晚間不宜看驚險悲慘的

電視或電影;按時定量用餐,注意避免過飢過飽,特別是

晚間不能飲用濃茶或咖啡;養成按時便的習慣,因更年期容易便秘,不按時大便可

加重便秘;進入更年期的中年人,在身體方面會產生諸多的更年期反應,如能在更年期服用像芝元的更舒安等等

,對身心健康會起到積極的保健作用。 還應該選擇具有平衡、調理作用的植物雌激素,例如大豆、扁豆、穀類、小麥、黑公尺、葵

瓜子、洋蔥等。用大豆、紅豆、黑豆每天打豆漿喝

2樓:緣淚

女性更年期的三款保健粥-最佳食療

1、何首烏粥

組成:何首烏 20克,研成細末,粳公尺或大公尺 50克。

製作與服用法:將首烏與公尺放入砂鍋內同煮,見粥湯稠粘停火即可食用。每日早晚各服一次,連服10-20日,休息半月後依法再服。能堅持長期服,效果更好。但感冒、發燒、腹瀉不宜服。

功效與主治:本粥方具有強心、降血脂、降血壓、補腎益精、烏須黑髮等功效,故可用於**和預防高血壓、冠心病、高血脂以及失眠、月經不調、腰膝痠軟等。

2、山萸肉粥

組成:山萸肉 10-20克,糯公尺 50-100克。

製作與服法:將以上兩物共入砂鍋中並加水500-600毫公升,用慢火煮熬至公尺爛粥稠,表面有粥油為度。每天晨起空腹服一次,10天為一療程,休息一周後依法再服,連服 2~3個療程。

功效與主治:補益肝腎。主治肝腎虛損、腰膝痠痛、月經不調,虛汗不止,並有利尿降壓之功。

3、山藥粥

組成:山藥 30克,糯公尺 50克。

製作與服法:將以上兩物共入砂鍋內,用慢火煮至粥開湯稠即可,早晚各服一次,可長期食用。

功效與主治:益氣健脾;改善更年期症狀。

3樓:才子

其實情緒是可以自我調節的,建議你買一本《情緒管理》的書籍看看,對你的個人價值也有很大的提公升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點娛樂,轉移注意力,和飲食無關。

我因為感情出問題,情緒很不好,已經影響到了身體,吃什麼都吃不下去,除了和水,生理期也亂了,心口就堵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旅行,釋放一下自己,時間會磨平一切的,切勿庸人自擾

6樓:完美的自己

何必呢?這樣對自己身體不好就知道,還要這樣嗎?要明白,你這樣什麼也做不了,也改變不了什麼,我要是遇到這種情況,我會更加的雲岡站起來,接受挑戰,這也許是上帝在我們即將幸福的時候考驗我們呢?

是吧,加油!祝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7樓:劉劉潔子

不管什麼事情,只要想開就好,靜靜的想想,到底為什麼自己如此煩惱

8樓:

如果你是男人,那就去學壞吧,女人多的是。如果你是女人,修身養性,這樣就慶幸男渣放過你。總歸來說,你有本事讓自己難過一年,沒有把?那就別逗了

9樓:似施詩

出屋透透氣吧,你會發現,,

為什麼最近老是心情不好,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10樓:冷酷的死神

天有陰晴圓缺,人有七情六慾,那麼有心情快樂與心情不好時很正常的。要知道人都是情緒動物,偶爾鬧點情緒是難免的,但是你想很快就出去情緒的低谷,就放開心情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最喜歡做的事,什麼也不去想,只要自己開心就好,這樣心情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最後需要對您說的是:人一定要有正確的思想觀念,有正確的思想觀念才會有正確的行為,有正確的行為才會有正確的習慣,有正確的習慣就會有正確的性格,有了正確的性格就會有好的命運。您的一生是否幸福,根源還在您自己的思想觀念。

只要擺正了思想觀念,那麼您的一生就會幸福永駐。就此止筆,您的朋友楊永龍希望您放開自己的心情,以積極的心態去努力工作,爭取在他人的認可和肯定中享受瀟灑人生!

或者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11樓:小白臉也要愛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可能是外界因素,可能是天氣原因,又或者是自己身邊出了什麼問題…反正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那我們何不開開心心的過一天呢!陽光點兒!出去走走,跟朋友們玩玩,總會會好的(๑•̀ㅂ•́)و✧

12樓:牽郎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想想最近發生什麼事情了,然後一一對實了就會好了

13樓:那天的中午

乙個人要修身養性,仁義道德是保永遠平安的方法。

14樓:己鴻暉

如沒有忽冷忽熱的現象,就不是,你可以出去轉轉,調節一下心態。

15樓:邗譽是寶

你好:除了心境不好外還有其它現象嗎?如忽冷忽熱、臉紅、出汗、心煩等等,更年期症狀也是不相同的、有輕有重,看你的年令、可能步入了更年期。要正確面對這一時期。

女性更 年 期吃什麼好?吃了能 好到什麼程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更年期吃什麼好

經濟條件好的話當然是購買一些更年期的保健品,像zhi yuan 梗 shu 安,快速提高更年期女性身體素質,增強女性雌激素的分泌,平衡女性激素水平,從根本上有效幫助女性預防各種更年期症狀,延緩女性絕經期。

有些事情還真不好說,啥意思

第一種意思是 這件事有多種可能性存在意思,沒辦法一時窮盡答案 所以不好說。還有一種可能是自己對一件事情的看法有點絕對或者有些悲觀情緒,致使對方不好去反駁,所以就用這就敷衍下 有些事情還真不好說 字裡行間也帶點婉言相勸的意思吧! 書鴻德 表示此話難以啟齒或此事複雜,不知從何說起。 慈紫安 也可理解你對...

事到如今,我真的不好說什麼了

想多了真的不好 實在難受的話 就去她家樓下喊喊吧 喊啥 你自己想吧 不過別做更過激的行為過 什麼她有男朋友了 管她有沒有呀 她不還沒結婚嗎?這樣即使不成你也能發瀉發瀉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人不要太直撮。看開點,將來要面對的還很多,這點事都承受不了,還怎麼在社會裡立足啊。她只不過是你人生中的乙個過客罷了...

閃婚好不好,閃婚好不好,說原因

硬要回答好或不好,只能說弊大於利。原因有下 一 時間太短缺乏了解。相親主要是見一面或見幾面,第一印象談吐待人接物不錯,經濟條件也可以就答應結婚了。應該再多了解對方的個人情況。了解對方生活習慣,對方興趣愛好,對方價值觀人生觀。比如有的人工作倒班原因生活規律紊亂,平時不是上網就是睡覺,沒有規劃。有的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