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不穩定 總是想哭 這是怎麼了?

時間 2023-04-24 12:12:05

1樓:李柏冬

誰都有傷感的時候 最簡單是轉移法 想些真正開心的事 來轉移注意力。

2樓:大海可愛嗎

心理問題!!開朗一點不要想以前的傷心事!如果老傷心的話就換個角度想安慰下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在人生低落的時候,在情緒低落的時間,總會在**中找到共鳴點。而且用眼淚抒發自己的心情。我在曾經的一段時光中就是這樣。

走在公園裡,聽到公園唱的傷情歌,聯想到自己的境遇,眼淚一下湧了出來,現在想起來,不免還有淚水。

找個最親的人來安慰你吧。如果不想這樣,就選擇堅強的面對生活。

我就是自己抗過來的。

4樓:網友

肯定是心裡有事埋著呢,有壓力可能是生活中各種方面的,最好還是把心裡的煩惱揪出來說出來吧。我有一陣也是這樣,整個人都是悲慘世界狀態。

如果自己也發現不了這個問題的話,就最好找個人聊天,說著說著就能把自己內心的「哭點」給說出來,實在找不到有耐心的朋友就自己乙個人叨嘮叨嘮所有不順心的事,也能找出來。

5樓:愛你紀事

情由心聲,眼淚常常這樣沒有預兆的來到,這沒有什麼不好,這說明我們還是乙個正常的人!所以不必煩惱。

我真的好嫉妒你啊。你有值得回憶起來流淚的事,你是幸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想哭釋放出來也好啊,

7樓:

**讓你想起了過去的事?找自己感興趣的事轉移一下吧,身體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覺得自己有問題,何不去檢查一下呀。

為什麼會突然情緒低落想哭

9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這是有抑鬱傾向,抑鬱傾向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怕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4、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10樓:局秋

每個人都會遇到心情不好的時間,在心情不好時可採取下面的方法得到緩解:

1、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覺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心裡覺得自己其實挺好,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不好的情緒就會逐漸消失。

2、找別人傾訴,憋在心裡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找朋友或家人傾訴,敞開心扉將自己的苦楚都倒出來,這樣或許你會好受一些。

3、找乙個沒人的地方,大聲的吼叫或哭一會,把不良的情緒發洩出來會感覺好一些。

4、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心裡面實在是難過,就找點事情做,比如打打遊戲,或者拼了命地去工作,然後你會發現,慢慢的,自己已經沒有那麼心情不好了。

5、時間總是會沖淡一切,咬咬牙挺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1樓:小香幫你解答愛

親愛的,可以自我調整哦。

提問這兩天不知道怎麼了,昨天明明只是一件小事情,只是別人做了自己的表情包。

12樓:晴天便好

失眠患者出現情緒低落、容易哭泣的話,建議應該及時就醫,需要就診於神經內科門診、心理諮詢科等。必要的時候還可以就診於精神科,需要在專科大夫指導下,加用一些改善睡眠、調節情緒的藥物等。

另外,應該從患者心理因素上進行干預**,患者本人也應該清淡飲食,調節好情緒,舒緩壓力,好好的配合醫生的診療。患者也應該做到戒菸戒酒,參加一定的體育鍛煉等,也不要進食或者是飲用那些興奮性比較高、容易導致患者出現失眠的食物或者是飲料等,比如說咖啡,濃茶,酒精等。

當患者出現異常的臨床表現之後,需要予以重視,需要在專科大夫指導下查詢原因,並進行干預**。患者也可以到中醫門診進行就診,在中醫大夫的指導下調整中藥、中成藥等口服,來進行輔助**。

13樓:愛是心靈的陪伴

經常想哭總是情緒低落,非常有可能是抑鬱症引起來的,抑鬱症患者主要表現就是心情壓抑,每天都悶悶不樂,總是想悲觀的事情,自我評價特別低,其自卑、自責、自罪,總是覺得自己拖累了家人,覺得自己有消極的念頭,如果有這些問題很容易變得每天委屈,開心不起來,情緒很低落,甚至以淚洗面。也有可能是壓力比較大,碰到了挫折或者碰到了失敗的問題,很容易讓自己處於應激狀態下,比如學習壓力大、家庭關係矛盾多、經濟負擔比較重,很容易讓人變得心情不好、容易委屈,甚至哭泣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低落是最近有什麼事影響到心情了吧,誰都會遇到一些煩心事,可能當時感覺不到什麼,時間長了就會讓人焦慮不安,憂思忡忡,情緒低落了就會忍不住想哭。如果想哭就哭出來吧,也是一種宣洩,不情緒都釋放出來,憋在心裡更難受,會憋壞的。哭吧哭吧不是罪,歌詞都是這樣唱的,發洩完了,心情也許好一些。

15樓:伏修雅

情緒低落,想哭自己要注意了,有可能是心理出現了問題,情緒低落會影響身心健康,建議你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心理健康是很重要的。

16樓:李小攀

這個世界是奇妙的,有鬼神存在的,不是電視電視劇集人編造的,沒有什麼緣由,突然內心深處荒涼不安,一切是神的管教,人是神的孩子,自有神的心意管理。

17樓:9好日子

這是人的心情不好但是你要給寬出想,人沒有十全十美的,要正氣壓到斜氣。

18樓:沉迷最後乙個擁抱

那是因為你心裡遇到傷心事。

19樓:一花一草一木一世界

沒有安全感,孤獨寂寞。

經常莫名其妙的想哭,情緒低落是什麼原因

20樓:教育**阿俊老師

那麼經常莫名其妙的想哭,情緒低落的話是什麼原因,這個的話肯定是心理壓力過大。那麼我們要去釋放自己的乙個壓力,只有把壓力釋放了以後才可以緩解自己的情緒。所以盡量的話不要去想一些不開心的事情,要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只有這樣心情才會變得好一點。

我們可以跟三五個朋友一起去參加社交活動,一起去很好看的一些風景區去旅旅遊都是可以的。

21樓:網友

經常莫名其妙的想哭,情緒低落是什麼原因?我想這種情況是不是心情的問題?或者是自己有一種多愁善感的想法。

情緒低落總想哭為什麼

最近總是情緒低落,想哭,該怎麼辦

22樓:愛笑的聽見雨聲

只有發生了一些事,自己無助,才會有這種感覺,主要是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把自己陷在受害者的角度。

1、生命是一種體驗

我有過,並且近一年很頻繁。但是我知道不可取,生活還是要向上的,難以解決的事,最後不管能不能解決都會有個結果,隨著時間,現在無法解決的事,沒準以後就能解決了,何必放棄希望,生命是一種體驗,不走完生活的路,怎麼知道終點是什麼樣,怎麼叫活過?傷心的痛苦的快樂的溫暖的感動的,不同的情緒就是不同的色彩,不同的色彩組成了獨屬於你的人生畫卷。

2、把困擾及困擾會帶來的結果都想明白,能解決的解決,不能解決的接受

我是覺得父母對自己控制欲太強,有時候感覺一種無聲的窒息,工作了有時候也還是這樣。我知道自己的環境這樣,避免自己太過極端,也接受了,我是知道一切到最後都會迎刃而解,不過是以不同的形式,最後總會走上自己的一條路,3、活在當下

平常可以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活在當下,不要想太多,關注於活著。

推薦看下余華的活著,感受下生命的韌性。

情緒不穩定突然就哭了

我怎麼心情總是不好總想哭

23樓:

摘要。經常想哭總是情緒低落,可能是抑鬱症,也可能是生理原因,生理原因可能是睡眠不足。

經常想哭總是情緒低落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抑鬱症:

抑鬱症有很多方面原因,有的患者以軀體症狀為主,長期處於自主神經功能紊亂,如神經系統、心臟、胃腸道等器官各方面的不適;有的患者以心裡為主,長期的精神壓力過大、親人突然去世、生悶氣等行為,都會患上抑鬱症,抑鬱症患者會出現情緒低落、思維遲緩、集中注意力減退、莫名的哭泣、有明顯的焦慮感,對什麼事物都提不起興趣的行為。

解決方法:1.患者在醫生的指導下,可以服用草酸艾司西肽普蘭,它的***小。

2.患者可以接受專業的心理**,幫助自己走出抑鬱症的困擾。

我怎麼心情總是不好總想哭。

經常想哭總是情緒低落,可能是抑鬱症,也可能是生理原因,生理原因可能是睡眠不足。經常想哭總是情緒低落的原因和解決方法:(1)抑鬱症:

抑鬱症有很多方面原因,有的患者以軀體症狀為主,長期處於自主神經功能紊亂,如神經系統、心臟、胃腸道等器官各方面的不適;有的患者以心裡為主,長期的精神壓力過大、親人突然去世、生悶氣等行為,都會患上抑鬱症,抑鬱症患者會出現情緒低落、思維遲緩、集中注意力減退、莫名的哭泣、有明顯的焦慮感,對什麼事物都提不起興趣的行為。解決方法:1.

患者在醫生的指導下,可以服用草酸艾司西肽普蘭,它的***小。2.患者可以接受專業的心理**,幫助自己走出抑鬱症的困擾。

2)生理原因:睡眠不足:睡眠不足會引發多種行為,如:

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頭疼、情緒低落想哭、免疫功能失調、抵抗力下降、患有心血管疾病等多種病症,睡眠不足一般是由壓力過大,長時間的工作環境、生活節奏過快,腸胃問題、頸椎問題等,都會引起睡眠不足。解決方法:1.

患者可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天舒膠囊進行**,此藥物可以幫助患者提高睡眠質量。2.睡眠不足的患者可以通過合理的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睡前洗熱水澡等改善睡眠不足的情況。

情緒總是不穩定莫名想哭是怎麼了,情緒莫名低落,總是感覺很悲傷,有時很想哭,總是想一些不好的事情,怎麼辦?

雙魚想學習 轉移注意力調節調節,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關鍵要調節好了。和朋友聊天,出去走走,看看書,看看電視。 西柚滋滋 每個人每天的情緒都是有波動的,會有多愁善感的時候。發洩一下說不定也是好事情,經常這樣的話,樓主就要剋制一下自己了,不好的情緒會影響到心情一整天或者很多天,得不償失 你是不是遇到什...

我現在情緒不穩定,有時想哭,想發洩情緒,有時候又覺得未來可期,還挺高興,我該怎麼辦

建議看一些心靈成長的書籍或在喜馬拉雅上聽,可以幫助我們管理自己的情緒,或者多去寺院 或公益組織 如雨花齋等現在都非常多 做作義工,做義工是非常積累福報而且特別開心的事,如果你是真心付出的去做,你做一陣子就會發現自己的狀態完全不同了,這樣生命會開啟,會整體的提升。曾經的我也像你一樣,情緒很波動,現在想...

大家好,情緒不穩定怎麼解決?情緒不穩定怎麼辦?

還是先花時間找出情緒不穩定的原因比較重要,也會讓你採取的對策有針對性。如果沒有特定的事由而莫名焦躁,去中醫看看有沒有可能是身體有狀況。如果是性格的原因,可以讀讀哲學,讀讀散文,聽聽禪語。當感覺情緒不好時,深吸一口氣,調整一下,或者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盡量讓自己平復,比如散散步,聽聽 想點愉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