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不穩定怎麼辦,血糖總是不穩定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22: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先去醫院檢查下,是什麼情況引起的,是胰島素還是飲食引起的才能下定論。然後在備點藥以及檢測儀。這樣每天都可以檢測了,

2樓:

前提:藥物**:按照醫生的醫囑合理定時定量服用藥物。

非藥物控制:

1, 運動。可提高胰島素的敏感性運動可以使胰島素的降糖作用增加,緩解胰島素抵抗。

2, 控制總熱量攝入。是糖尿病飲食**的首要原則,攝入的熱量以能夠維持或略低於理想體重為宜。肥胖者必須減少能量攝入,消瘦者可適當增加熱量達到增加體重。

3, 控制體重。體重偏重易引起血糖偏高。

4, 戒菸限酒。吸菸會引起胰島素抵抗。

5, 保持良好心理狀態。情緒波動大,處於應激狀態,已引起血糖公升高。

3樓:紫晴聊養生

血糖變高是乙個非常常見的問題,生活中,我們難免攝入一些糖分,攝入過量血糖指數就會公升高。當然,有時也是我們身體的新陳代謝出現問題,導致糖分無法排出體外,從而引發血糖公升高。 所以,想穩定血糖值,有兩個直接的方法,乙個是減少糖分食物的攝入量,乙個

4樓:慧瑩養生情報

血糖總是不穩定,常吃1道菜,增強胰島素分泌,心血管健康!

血糖總是不穩定要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你就要當心了!這種情況多半是因為長期攝入過度糖分,導致胰腺損傷,使胰腺控糖功能發揮不足,這時不僅要控制糖分的攝入,隨餐服用伊能啟元膠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它是天然植物提取的控糖因子,隨餐服用不僅能助力血糖平穩,還可以幫助修復受損的胰腺。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血糖不穩定要查檢視是不是糖尿病,也可能與平時飲食不健康有關,嘗試吃一段時間素,高脂的油炸、肥肉,高糖的甜點、奶茶等都要控制住,主食方面適當加入粗糧,多運動,堅持一段時間並時常檢測血糖,實在控制不住可降糖方調理一下,或者在醫師的指導下注射一定量胰島素控制。

7樓:慧瑩養生情報

血糖總是不穩定,常吃1道菜,增強胰島素分泌,心血管健康!

8樓:渠振鍾離傲冬

血糖不穩定大多是由於生活不規律引起的,建議您在合理用藥的前提下嚴格控制主食的攝入量每天不超過250g,多進食綠葉蔬菜並保持一定的運動量只要堅持下去一定會見效的!

9樓:佟芳皇宜然

只有多鍛鍊運動,管住嘴邁開腿,飲食清淡低鹽低脂低糖,戒菸戒酒,保持心理平衡。

注意監測血糖,加查糖化血紅蛋白和糖耐量試驗,確診糖尿病後得長期用藥。

10樓:毋晴畫

你這種情況考慮可能是糖尿病,血糖不穩,對身體造成影響很大。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可以醫院做糖尿病**。如多運動,多喝水,戒菸酒等。控制主食攝入等。

血糖一直不穩定,怎麼辦啊

11樓:金堤古方國醫堂

1、靜心。情緒的bai過度波du動會直接讓血糖飆zhi公升,平靜的心態是dao控制血糖的首

回要前提,遇到煩惱的答事情,首先讓自己冷靜下來,轉移注意力或者裝傻,身體比什麼都重要,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命要緊!情緒不穩定,吃再好的藥都是保證不了血糖正常的。

2、多吃菜,少吃主食,細嚼慢嚥才是王道。很多糖尿病人都有乙個共同的經歷,就是餓得快,吃不飽,不敢吃飽,可以葷素搭配,菜的種類多一點,每一樣都挑一點,營養均衡又不失口福。

3、每天堅持運動,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飯後走一走,適度運動,血糖也能在餐後平穩下降下來。

12樓:sunny佳慧

多運動多鍛鍊,飲食一定要注意素食為主,營養搭配平衡,降糖方調理五臟功能,注意千萬不要用藥的同時還大魚大肉不改,對降血糖是大忌。健康的飲食是基礎,一定要注意長期保持良好的飲食運動習慣。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多鍛鍊運動,管住嘴邁開腿,飲食清淡低鹽低脂低糖,戒菸戒酒,保持心理平衡。

注意監測血糖,加查糖化血紅蛋白和糖耐量試驗,確診糖尿病後得長期用藥。

14樓:慧瑩養生情報

血糖總是不穩定,常吃1道菜,增強胰島素分泌,心血管健康!

血糖不穩定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1、飲食控制不好會導致血糖出現忽高忽低的情況,糖尿病是慢性疾病的一種,血糖的高低會受到許多情況影響,最重要的是飲食方面。很多患者不會意識到飲食的重要性,而忘記了控制飲食,這樣血糖就會出現波動大,**棘手。

2、盲目用藥也是導致血糖出現忽高忽低的一種情況,大部分的患者在用藥**存在乙個誤區,以為吃藥比飲食和鍛鍊見效快。但是不是這樣的,合理的飲食和經常運動是離不開的,這時不需要藥物也能控制病情。

3、測血糖前一定要洗手,不然會有可能導致血糖出現忽高忽低的情況,尤其是在接觸了食物後,這時的血糖儀比較敏感,**上沾上一些糖分都會影響檢查結果的。

4、沒有定期檢查,血糖就會出現控制不好的情況,很多病人不定期監測血糖,不能及時了解自己的血糖和尿糖變化,這時的患者的血糖就會出現忽高忽低的情況。

5、壓力太大也是導致血糖忽高忽低的乙個主要原因,如果心情不好、壓力比較大對血糖的影響也是非常大的。因此患者一定要調理自己的心請,控制自己的情緒。

上面對於血糖出現忽高忽低的大致原因做了乙個全面的介紹,因此對於糖尿病的患者來說,在平時一定要注意檢測血糖,同時還要調整自己的心情以及飲食各方面,只有這樣才能患者才能夠控制血糖。

16樓:慧瑩養生情報

血糖總是不穩定,常吃1道菜,增強胰島素分泌,心血管健康!

17樓:紫晴聊養生

血糖變高是乙個非常常見的問題,生活中,我們難免攝入一些糖分,攝入過量血糖指數就會公升高。當然,有時也是我們身體的新陳代謝出現問題,導致糖分無法排出體外,從而引發血糖公升高。 所以,想穩定血糖值,有兩個直接的方法,乙個是減少糖分食物的攝入量,乙個

18樓:戴璧

平時血糖控制的還不錯,堅持打諾和靈胰島素針,近期血糖忽高忽低,出現頭暈、噁心等症狀,應該是近期的飲食結構或者是運動量的問題。

19樓:搞笑小圍脖

需要系統的調理一下,做基愈血糖管理,是一種利用精準營養干預,和腸道菌群改善來進行血糖逆轉的方法。

20樓:光明小眼

可能是因為一些病理性的原因導致的血糖不穩定,也有可能是有嚴重精神創傷以及情緒過於不穩定導致的,如果在生活中飲食方面不加以控制,也可能會引起血糖方面出現不穩定的現象出現的。個人經驗僅供參考,針對具體病情,請規範尋醫!

21樓:君歌

需要空腹測血糖值,人的血糖都會有波動,你這種情況可能和飲食有關,還有就是藥物還沒有到達穩定的濃度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控制飲食,前一天晚上的飲食會影響第二天空腹血糖的數值,所以最好每次餐後都要監測血糖,看看適合吃哪些食物

22樓:

你的血沒有什麼異常變化,餐後血公升高也是正常的,餐後血糖值也是在正常值範圍內,沒有超過10.1以上都屬正常,所以只要保持不超,無需**。

23樓:按鍵精靈家長幫

血糖高除了要少吃含糖的食物以為,還要要少吃含澱粉多的食物,但是魚、肉、蛋這些營養豐富的食物是完全可以吃的。喝稀粥,盡量少吃鹽,多喝水運動 ,多休息! 最好吃一點低脂肪,高纖維,適當的蛋白質及維生素,礦物元素.

據實驗究研,南瓜裡面的一種多醣有一定的降糖功能.此外紫菜,昆布,薏公尺等食物也有一定的降糖作用.

血糖不穩定,怎麼回事?急!!!

wifi不穩定怎麼辦?

24樓:lh男神歐巴

換一bai

個多天線的路由器

1.連上duwifi後可能會發zhi現網路不太穩定dao

。建議可專以設乙個固定的屬ip,不使用無線路由自動分配的ip,這樣可以增強wifi網路的穩定性,在排除無線訊號不穩定的基礎上測試過很少發現斷線現象。

2.在網速也比較穩定依次點選「開始」-「設定」-「連線」-「網絡卡」-「網路介面卡」-「hp ipaq 無線網絡卡」,進入網絡卡的設定介面,見圖4。 3.

「使用特定的ip位址」前的圈點上,ip位址可以自己寫192.168.1.

(不能為0和255,即1-254之間,你可以寫大一點),我用的是77,這樣可以避免同乙個無線網內出現相同ip的機器。

3.子網掩碼255.255.

255.0,閘道器192.168.

1.1 4.在名稱伺服器裡,填上dns和備用dns位址。

dns為202.106.0.

20,備用dns為202.106.46.

151,這是我從自已家的無線路由器設定頁上抄下來的估計差不多。設好後發現在別的有無線網路的地方一樣使用,不影響。

4.設定完畢後,建議大家把wifi關閉掉,再開啟一次,重新搜尋無線網路,或者軟啟一下。

網路不穩定怎麼辦,家裡網路不穩定怎麼辦?

青燈俗事 發現廣域網線路時通時斷,發生這種情況時,有可能是線路出現故障,也可能是使用者方面的原因。為了分清是否是線路故障,可以做如下測試 1 如果廣域網線路是通過路由器實現的,可以登入到路由器,通過擴充套件ping向對端路由器廣域網介面傳送大量的資料包進行測試。3 如果上述測試沒有發生丟包現象,則說...

wifi不穩定,wifi訊號不穩定

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http www.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我也遇到過,以為是手機的問題,其實比較大的可能是wifi,你用的是路由嗎?如果是的話可以設定一下。可以參考一下這裡 當然也可能是手機的問題了,你可以參考一下這裡 我的問題是路由的問題已經解決了。wifi訊號不穩定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

cpu溫度不穩定,CPU溫度不穩定

徹夜聽雨冬 可對風扇加以護理或選購較大風力的風扇或者加裝機箱風扇來解決。矽脂改換導熱係數高的散熱墊可以解決。保證在溫升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也就是說,cpu的耐收溫度為65度,按夏天最高35度來計算,則允許cpu溫升為30度。按此類推,如果你的環境溫度現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過5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