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不穩定怎麼辦,性格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2-06-07 10: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首先你的內心很脆弱 導致了你有一定的自閉症· 其實也說不上自閉 就是不想說話而已。

這個時候你要學會轉移 用別的事物來沖淡你內心的想法。

要想改變這樣的性格 就要自己強大起來。建立強大的自信心,但是我想對於現在的你不是很輕鬆。

但是你可以一點一點積累,比如要經常和朋友出去玩,玩的時候呢要顯示出你的優勢,自己找到你自己的優越感。舉例說明吧:比如唱歌 你會發現你身邊麥霸級的人都是很自信的人,話很多。

因為他們都能在某一點上找到自己的發光點。這就是你要去想的問題了。好了 不懂的再問吧 求加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挫折要勇敢面對,誰都會面對挫折要不永遠都不會成長,事情碰到的多了 也就習慣了

3樓:流雲胡婷兒

加強自我控制和自我修養,多看些關於職場和修養的書及名人名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知道自己和自己生存資本有多少,在什麼地方,也就是你的優勢,用優勢來開啟缺口,走出一條適合自己穩健發展的路子。不求快,只求穩,不求全,定位咬準,是別人無法取代的位置。你很可能比較小心眼,要知道社會只容納包容並進的人,適時的改變一下自己,細心點,認真點,和同事打成一片,不要喜怒於臉上。

都是為了生存,你會得到很多的,希望能幫你。

性格不好怎麼辦

5樓:小圈圈

也許這是你的弱點,但我並不這麼看,很多名人連自己的生活都照顧不好,但他們照樣能出名,上帝是公平的,你肯定有自己的強項,讓別人見到你的閃光點,那樣你的人氣才會越來越旺,加油吧,我看好你哦!

6樓:公尺色長裙

我是個很開朗的人···只有把自己的真心交心··會得到更多的回報的··學會去適應環境··到了大學···每次試得讓自己多講些話··不跟人接觸很不好··別人會認為你跩··高調·· 試得多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我的性格極其不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有

bai怨天尤人的隱性性格,你

du自己很難正視zhi他的存在,往往dao是把責任推版向別人的身上,而很少從自權己的身上找原因。性格有先天跟後天,後天的影響很大,乙個人的性格都是在後天形成的,正所謂耳濡目染。但是乙個有良好性格跟心理正常的人,在後天性格形成的過程,會很自覺努力的矯正一些不好的性格的,而像你所說的好像都是你姑姑的錯,是他才讓你怎樣的。

我覺得你對他又很大的偏見,我猜你的性格是那種隨風擺動的野草那樣的,完全沒有自己的主見,應該是你身邊的人說了他太多的不是了吧,才導致你對他存在異樣的看法,當然,你姑姑自身也有問題。我說的就這麼多,容易受身邊人影響的人,是個有缺陷的人,加油吧,走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或者還年輕,不穩定是正常的。隨著年齡的增長,見識的增多

,就會回慢慢形成比較固定的人

答生觀和一定的待人之道。也會慢慢地擁有一顆平和的心態。當然你現在就可以有意識地克制自己的情緒,並且練習果斷地不後悔處理問題。

9樓:血色盟友

多重性格很正常,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10樓:

我也是這樣的,現在高二,還是非常混亂。你可以了解一下邊緣性人格?

11樓:圖靡圖靡

0

網路不穩定怎麼辦,家裡網路不穩定怎麼辦?

青燈俗事 發現廣域網線路時通時斷,發生這種情況時,有可能是線路出現故障,也可能是使用者方面的原因。為了分清是否是線路故障,可以做如下測試 1 如果廣域網線路是通過路由器實現的,可以登入到路由器,通過擴充套件ping向對端路由器廣域網介面傳送大量的資料包進行測試。3 如果上述測試沒有發生丟包現象,則說...

血糖不穩定怎麼辦,血糖總是不穩定要怎麼辦?

那要先去醫院檢查下,是什麼情況引起的,是胰島素還是飲食引起的才能下定論。然後在備點藥以及檢測儀。這樣每天都可以檢測了,前提 藥物 按照醫生的醫囑合理定時定量服用藥物。非藥物控制 1,運動。可提高胰島素的敏感性運動可以使胰島素的降糖作用增加,緩解胰島素抵抗。2,控制總熱量攝入。是糖尿病飲食 的首要原則...

當性格變得不穩定煩躁不安怎麼辦,性格十分不穩定 生活變化太大 怎麼辦好

要強是好事,但是什麼都要強就不是好事,中國人最愛要面子,也最容易死要面子活受罪 什麼事情想開點,昨天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何況很早以前,只生活好現在,憧憬未來,就會好很多,你先要了解一下你自己你想要做什麼,成為怎樣的人,想獲得什麼 寫下來,指定目標,目標細分開始行動,朝著目標努力你連煩的時間都沒有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