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和陳紅,你喜歡誰,倪萍和陳紅和陳凱歌到底有什麼恩怨,為什麼日漸憔悴?

時間 2022-03-26 20:35:08

1樓:辰

‍‍我個人比較喜歡倪萍,因為倪萍接地氣。倪萍當年曾經是央視春晚赫赫有名的主持人,陪伴很多人度過了很多年的除夕之夜,她的主持風格非常接地氣,深受老百姓喜歡,後來主持的一些節目《等著我》都是很感人的節目,倪萍一直給大家一種善良的感覺。

2樓:三熙

‍‍倪萍走過了一段段艱辛,克服重重困難,用自身的誠實和大氣,無怨無悔的面對工作生活。特別是在為兒子治病急需用錢的時候,她義無反顧的向四川**災區捐款一百萬元!這種無私的大愛定格了她的高尚品德!

喜歡她!永遠支援她!祈禱上帝眷顧她的一切。

3樓:知哥67452謐偉

‍‍倪萍身上有著太多的故事值得我們去講述和回味,最值得稱道的還是她的愛心,她曾義無反顧的向四川**災區捐款一百萬元!品德高尚,為人正直! 因為兒子有眼疾,倪萍常年奔波為患病的兒子看病,操勞一生,面部和身體都變得十分憔悴,很多網友對她的身體狀況一直都非常擔憂。

不過,每個人都有老去的那一天,歲月不饒人。‍‍

4樓:c醬粉絲團

‍‍陳紅,美人,楚楚動人,如夢似幻般飄忽的美麗,乾乾淨淨的濃郁溫婉的女人氣質,有演技,能幹的女人,善良的人品,賢妻,一次婚姻,零緋聞,兩個帥氣的兒子。

5樓:新女

喜歡倪萍呀!陳紅是個什麼東西!特煩她,沒有道得底線,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倪萍多善良,多有才。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把倪萍最好的青春年華耽擱了。

所以陳凱歌拍的東西也沒有什麼人願意看。這叫報應!

6樓:來自科技館感激的朱雀花

不喜歡倪萍,雖然當時職業是高大上,但私下並不莊重,缺乏骨子裡的矜持高傲溫柔,對於遭遇不能從自身找原因,遷怒於人。陳紅單純善良美麗大方,越來越恬靜優雅。

7樓:鳳凰于飛

自然喜歡倪萍,她也曾是艷冠群芳的大美女,又是才能出眾的金話筒主持人,一路伴隨我們度過歷年春晚,一度覺得沒有她主持的晚會沒有看頭,好在董卿也很出色。遇人不淑,被渣男渣女坑了,身心的傷害可想而知,雪上加霜的是兒子有病,把乙個絕代美女摧殘的風光不再。美人也有遲暮的一天,誰都會老,靈魂美才是經久不衰的漂亮,永遠喜歡她!

8樓:又見青桐樹

倪萍善良,自信,端莊大方,喜歡她主持的等著我,一直看她主持節目很喜歡,雖然生活給她許多波折,她是一位了不起的母親,

9樓:嘞的謊言太單調

喜歡倪萍,一副大姐姐的模樣,有一種很有親和力的感覺

10樓:卿本佳人

喜歡倪萍,,,誰的青春不迷茫不貌美,,,倪萍年輕的時候不比陳紅差,關鍵是她人格如金

11樓:印英

喜歡倪萍,雖然打扮的不如陳紅好看,但是倪萍年輕時最美,最漂亮,而且心更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喜歡倪萍。

13樓:

我喜歡倪萍,她是位偉大母親。

14樓:可愛

喜歡倪萍!本來也不討厭陳,但陳的卑鄙手段讓我非常討厭!小三!

15樓:招聽露

我喜歡倪萍,她不是像陳紅一樣靠臉吃飯的,她有才華,出書,畫畫,又是一流的主持人和優秀的電影演員,她經歷坎坷但不屈不饒,是生活的強者,她身上體現出滿滿正能量。而陳紅花瓶而已,除了媚男人,沒啥本事。

16樓:

我個人比較喜歡倪萍她很真誠,給人們的感覺很親切。

17樓:辛辣

倪萍才女喜祥,陳紅平俗哭面,喜歡倪萍!

18樓:

我喜歡倪萍,陳紅太有心機了。陳紅心數不正。找又醜又老的老公。

為什麼陳凱歌娶了陳紅,而不是倪萍?

19樓:阿嶽說數碼

終於知道陳凱歌為什麼拋棄倪萍選擇陳紅了,聽聽陳凱歌這段話!

20樓:ch陳先生

陳紅對陳凱歌的生活細節很在意,而陳凱歌也對於這個妻子的話很信任,這才是他們能走在一起的原因。

倪萍跟陳凱歌曾經在一起很長時間,可能是因為第一段婚姻的原因讓陳凱歌沒有很快的再進入婚姻,所以倪萍跟了他8年也沒等來婚姻。2023年的時候陳凱歌與陳紅在一次聚會上相遇,便開始了他們之間的緣分。

陳紅我們因為她的嫦娥知道她,年輕時候她美得讓人炫目,她在「大明宮詞」裡的公主形象給人印象深刻。而早在那之前她也因為拍過很多配角的角色也美得驚豔,比如《水雲間》裡溫婉甜美的形象。

21樓:小蠍丶回粉了

據我了解。2023年一部《霸王別姬》,將陳凱歌推向華語導演的巔峰。頂著大師的頭銜拍了不少的電影。

作品不是很多,但精品不少。陳凱歌作為乙個大導演,自己的感情生活也是很戲劇化的。他似乎偏愛有文藝氣息的女子。

2023年的時候,當時的他就有了第乙個妻子,她是名門之後洪晃,但是好景不長,在他大紅之後她提出了離婚。

而我們都知道倪萍跟陳凱歌曾經在一起很長時間,可能是因為第一段婚姻的原因讓陳凱歌沒有很快的再進入婚姻,所以倪萍跟了他8年也沒等來婚姻。2023年的時候陳凱歌與陳紅在一次聚會上相遇,便開始了他們之間的緣分。陳紅我們因為她的嫦娥知道她,年輕時候她美得讓人炫目,她在「大明宮詞」裡的公主形象給人印象深刻

而早在那之前她也因為拍過很多配角的角色也美得驚豔,比如《水雲間》 裡溫婉甜美的形象。

他們之間相差了16歲,很多人說陳凱歌是因為她的美貌而跟她在一起的,但是又有誰知道他們之間相處的瞬間呢?當年朱軍在訪談節目裡問他在藝術人生裡,為甚麼他的乙隻手放在褲子上,當時陳凱歌說,是陳紅知道他要上節目,特地叮囑他穿那條褲子,但是褲子上有個汙點,所以她就一直用手擋住。從這個小細節可以看出,陳紅對陳凱歌的生活細節很在意,而陳凱歌也對於這個妻子的話很信任,所以這才是他們能走在一起的原因吧。

而陳紅也是乙個很努力很有實力的演員,從她的很多作品就可以看得出來,這樣不僅美貌努力還性格耿直的女子才讓陳凱歌有了再次結婚的衝動吧。

22樓:筱奇璞

2023年,陳凱歌第一段婚姻的女主角是名門「痞女」洪晃―――章士釗的外孫女、章含之的女兒、喬冠華的繼女,在陳凱歌大紅後提出離婚,原因是性格不合,拍攝《風月》時,《綜藝大觀》主持人倪萍闖入了陳凱歌的生活。兩人經過長達8年的「馬拉松」戀愛後,陳凱歌並沒有給倪萍一段婚姻。2023年初春,在乙個電影人的普通聚會中,陳凱歌與陳紅相遇,2023年陳凱歌飛赴美國向陳紅求婚。

倪萍的一生十分規整,主持、演員、作家三個方面都有涉及,而且都有不俗的成績。端莊的形象,親和的感覺讓觀眾們都樂於在各大見到她。即使是在台下,更多的也是十分端莊的感覺。

但免不了女強人的感覺。不管做什麼都很有能力,不需要別人幫忙,自己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對於陳凱歌還有乙個標籤,就是電影《霸王別姬》。這部電影是豆瓣評分最高的一部電影,是影史上唯一一部在坎城擒獲金棕櫚的華語片。然而,這部影片也給了陳凱歌最大的爭議。

23樓:萌茜

兩女人性格不一樣,男人娶女人是選他心儀的心愛的。當時陳紅確實太漂亮了,陳凱歌喜歡她更多一點吧。

24樓:悟螺

愛情面前沒有為什麼,也許陳凱歌老師認為陳紅最適合他,是他一生的幸福。

25樓:戈妍利

不是想娶誰就娶誰的,陳凱的夢中情人是陳紅而不是倪萍。

26樓:愛看貓的魚

娶誰,也是一種緣分。兩個人合適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倪萍可能太強勢了。男人喜歡溫柔漂亮的,陳紅可能更加適合陳凱歌吧。

27樓:揭鴻禎

陳凱歌就是渣男、喜新厭舊的傢伙、不得好好下場、倪萍都好的人、不管咋困難為了兒子付出一切

28樓:在神農宮瞭望的水母

一場「戰爭」必有勝負,參戰者心知肚明,勝負乃兵家常事,誰都沒有100%的贏,也沒有100%的輸,跟誰不重要,健康幸福才是真!

29樓:

娶陳紅是因為愛她,多年不娶倪萍是因為愛的還不夠。

30樓:五奶長衫罩隻龍

因為都姓陳!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31樓:遺忘記憶

陳凱歌導演的感情史,事業上很成功的,他在感情上也是經歷了很多的挫折,最終才和陳紅走到了一起。

除了有一段失敗的婚姻之外,早前他和倪萍也有過一段長達5年的戀情,倆人在一起的時候,也得到了很多觀眾的祝福,大家本以為他們會一直走到最後,但沒想到最終還是分開了。讓人意外的是,兩人分開沒多久,陳凱歌就和陳紅結了婚。

32樓:獵隼

請凱歌老師回答好嗎?

他的回答更具有權威性!

33樓:

因為愛情啊 來得快去得快

34樓:皇甫

那你得問陳凱歌啊,你問我們,又不是我們娶得。

35樓:

你問我,我問誰,具體誰知道啊

36樓:該寂寞時候寂寞

這個不清楚,他有自己的想法吧,別人事的我不知道,這種情況只有當事人知道

倪萍明明跟陳凱歌同居了6年,最後娶的人為何卻是陳紅?

37樓:檸檬精小娛

盤點陳凱歌不娶倪萍的原因,見陳紅後真相大白,陳導感恩一路有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陳紅更年輕更能吸引陳凱歌。

39樓:葉曉楓

也想是有點故事吧,不過明星的事情一直都比較撲朔迷離。

40樓:

只能說天意弄人啊,誰知道呢,沒有緣分吧

41樓:你說過

這誰知道呢,娛樂圈本來就是這麼亂。

倪萍和陳紅和陳凱歌到底有什麼恩怨,為什麼日漸憔悴?

42樓:張洪清

來看一下倪萍和陳紅和陳凱歌到底有什麼恩怨,為什麼日漸憔悴。

如今,到處都是「相同」的美女,這仍然讓人們懷念那些經典的美女。那時候,導演陳凱歌的妻子陳紅,無論從審美價值還是時尚品味來看,都可以說是一部傑作。2023年,17歲的陳紅出道,看了這張**只能用四個字形容:

仙女下凡。2023年,陳紅出演了《三國演義》,飾演貂蟬。憑她這份容貌,出演四大美女之一,無人不服。

十七年前,《大明宮詞》中陳紅的古裝更加迷人和成熟。說她是乙個絕色美女並不算過分。她的氣質非常適合瓊瑤女主,她美貌和演技一樣很出色。

出演《大明宮詞》的時候,連眼睛都會演戲,古代的絕色美人。那時候的陳紅啊,是真絕色,放到現在也是輕鬆秒殺無數小花的美貌。因為那是真的純天然的美貌,而且氣質也是非常的古風,眼神如風似水,能將人吸進去。

在娛樂圈,漂亮的人似乎很幸運。她剛開始的時候演過兩次貂蟬,一次是在《三國演義》中,第二次是在電視劇集《呂布與貂蟬》中飾演了貂蟬。《春光燦爛豬八戒》的中雖然女主是小龍女,但是最讓人驚豔的就是陳紅飾演的嫦娥,高冷清雅讓人不感到做作,感覺就真的是仙女本人。

看了年輕的時候陳紅就知道她當年讓很多男人為之瘋狂,陳凱歌也不例外,被她迷住了。

陳凱歌和陳紅在一起的時候,陳凱歌還和倪萍住在一起。那時,他們已經在一起生活了八年,但是倪萍不僅沒有得到他給予他的名分,還被陳紅罵黃臉婆,之後陳紅懷上了陳凱歌的孩子,因此用孩子逼宮,成功逼走陳凱歌同居八年的倪萍,小三陳紅上位,這件事當時娛樂圈鬧得沸沸揚揚。

以上就是倪萍和陳紅和陳凱歌到底有什麼恩怨,日漸憔悴的原因。

43樓:寒四家園

倪萍原來和陳凱歌在一起,雖然沒結婚但是也好長時間,後來陳凱歌和陳紅在一起了,算是倪萍敗給了陳紅吧。

44樓:香草天空的薔薇

倪萍和陳凱歌原來在一起,後來陳紅插足他們之間,把他們給拆散了。

45樓:pk雷雷

主要是感情方面的事情!簡單點說就是倪萍本來和陳凱歌是一對,後來陳紅當了第三者並且拆散了他們!這讓倪萍很受打擊,所以才會日漸憔悴!

46樓:秋至露水寒

沒啥恩怨 正常的離婚與結婚罷了

人老了 面容日漸憔悴正常不過了 沒啥過度報道的

47樓:言西早

倪萍和陳凱歌和陳紅到底有什麼恩怨?為什麼日漸憔悴簡單的說,簡單的說陳凱歌渣男,陳紅插足。日漸憔悴的倪萍主要是因為母親的責任。讓身患重病的兒子得以**。

項羽和劉邦你喜歡誰,劉邦和項羽誰比較成功?

項羽是英雄,有女人肯為他去死,只有有真正的人格魅力的男人才有女人為他去死,而江山算什麼,早晚要失去,而真情永留彼此的心間 項羽英勇無敵,只是殺戮太重。劉邦愛民如子,只是出爾反爾。誰都不是我心中的帝王,因為中國歷史上比他二人都完美的帝王多的是,就他二人而言,還是劉邦更適合做帝王,能容人 會用人,知道什...

朱迅和董卿,你更加喜歡誰

怪獸科普 他們二人中我更喜歡的是董卿,作為央視主持人一姐,董卿主持了很多出色的節目。比如 朗讀者 一類有利於青少年發展的綜藝節目。 dj林林 其實更加喜歡董卿,這個人非常的有主持的風格,有魅力,長得也非常漂亮大方,為人處事也很正直,有愛心。 晨晨 我還是喜歡朱迅,因為感覺朱迅更加有親和力,主持的節目...

程瀟和吳宣儀你更喜歡誰

小笨象同學 程瀟和吳宣儀我可能更加喜歡吳宣儀吧,因為吳宣儀長得很甜美,而且我很喜歡她的身材,她的腿特別的長,她的性格也特別的可愛迷人,很暖心。 跑馬的漢子 吳宣儀和程瀟她們兩個人都不認識我,我也只是知她們是誰,所以對我而言,長得漂亮的我都喜歡。而她們兩個都長的挺漂亮的,所以我都喜歡。 春風也是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