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路飛的船員羅賓和娜美你喜歡誰

時間 2021-06-29 07:35:31

1樓:小穎學姐

海賊王裡的草帽團裡面,有兩位女性成員。一個是**美麗的那娜美,一個是睿智智慧的女羅賓。而在她們家中間,我更喜歡的是娜美,因為娜美她很真實,她和所有的俗人一樣,非常的喜歡錢的,帶給人一種更貼合實際的感覺,讓她成為了一個有血有肉的角色。

娜美屬於是最早加入到草帽團的女性,同時她屬於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性,她有一頭亮眼的橘色秀髮,身材凹凸有致,是一個公認的美女。並且尾田大大總是給娜美穿上一些很能展現身材的緊身衣,露肩露腰的,更是能凸顯出娜美的好身材。

有很多人好像覺得娜美的戰鬥力很差,甚至連烏索普都不如。要不是烏索普發給娜美髮明瞭專屬於專屬於他的神奇**天候棒,那麼娜美肯定還是最弱小的存在。認為娜美在海草帽團裡應該是最弱的一個存在,起不到什麼作用。

但是娜美她實際的戰鬥力並不是光體現在武力值之上。娜美除了是一個大美女之外,她還是一個非常出色的航海士和氣學氣象學專家。在草帽團在大海里航海時,每當天氣有著細微的變化時,娜美都可以第一時間的感受到。

可以說娜美是一個航海型人才,因此也總是有人會想要挖走娜美。

有美貌又有身材,並且又有自己的技能,可以在航海中給予大家很重要的幫助,這樣的女性角色實在是太招人喜歡了。

2樓:侃侃社會人

當然是更喜歡娜美,天使身材天使,這絕對是女神。

3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我喜歡的是羅賓,娜美說話有種傲慢的感覺,羅賓的性格比較直。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娜美,青春不羈的女漢子,羅賓太理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更喜歡娜美了,因為娜美真的非常的溫柔漂亮。

6樓:52hz鯨

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肯定會選擇羅賓,她的手不一般。

7樓:靜好

我喜歡娜美,因為畢竟漂亮,而且基本沒啥缺點。

8樓:倫家就愛飛機場

各有各的好。小孩子才做選擇題,我都要!

9樓:至今

當然是喜歡美娜了,她的性格非常討喜。

10樓:love奈何情深

我更加喜歡娜美,我覺得娜美呢,她很漂亮,身材很好。

海賊王娜美小遊戲,海賊王娜美小遊戲

000冰雪梅 很s的 www.9191.com 海賊王娜美小遊戲地址 老大,小遊戲也就很少,而且很不好玩,你要玩就去玩jgirl fight吧. 小魔鉲王 這個非常難找到,找到的也會不好玩,建議打遊戲 海賊王娜美 小遊戲?我喜歡看海賊王啊,聽說現在有這個遊戲了,有啊? 琴偉博裘豪 pc的海賊王遊戲到...

《海賊王》妮可羅蘋是不是喜歡路飛啊

這沒什麼可能!羅蘋是覺得路飛有趣而己!這種漫畫裡是沒有什麼愛情的,這種漫畫不是愛情漫畫 不要亂點情侶,至少我看了這麼多年海賊王沒發現過什麼愛情,就是香吉士和娜美那些也不是!至於羅蘋和路飛的話,是你太多心了!1 羅冰只是因為覺得他很有趣而產生興趣。覺得他很有潛力吧。還有就是他名字裡有 d 羅冰大概了解...

海賊王路飛使用三檔是第幾集出的,海賊王路飛霸氣分別在哪幾集使用

第304話 不打贏你就保護不了任何夥伴!3檔發動 三檔推測是發現第二檔能力時,順便開發第三檔能力。面對青雉幾乎瀕臨全團滅團的失敗後路飛一直在考慮如何面對以後會更加強大的敵人,這樣的思考誕生了 檔 這種可以產生質變的戰法。利用咬住手指吹氣的方式,讓空氣打入骨頭當中,使身體膨脹巨大化,是戰鬥後會小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