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和朱迅是兄妹嗎,朱軍和朱迅有關係嗎?什麼關係啊?

時間 2021-09-05 04:14:39

1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都屬央視,都是主持人,同又姓「朱」。過去坊間有一種說法,說朱迅是朱軍的妹妹,最起碼也是他的表妹。這簡直是胡扯。

朱軍是甘肅人,軍隊長大,說相聲的。朱迅是北京人,日本成長,演過電影。兩人是,風馬朱,不相及。

如果強說他們倆有什麼地方像兄妹,只有三點:一、兩人膚色都偏暗,乙個是抽菸抽的,乙個是先天遺傳;二、兩人各出過一本書,朱軍的叫《時刻準備著》,朱迅的叫《說出來就過時》,似乎兩人都研究時間,都對愛因斯坦的物理學有很大興趣;第三,兩人同在2023年突遭指責,十分倒霉卻又有口難辯,跳進臉盆也洗不清。

朱軍和朱迅有關係嗎?什麼關係啊?

2樓:公尺高的卜卜熊

兩人都bai屬央視,都是主持du

人,同又姓zhi「朱」。過去坊間

dao有一種說法,說朱迅內是朱軍容的妹妹,最起碼也是他的表妹。這簡直是胡扯。朱軍是甘肅人,軍隊長大,說相聲的。

朱迅是北京人,日本成長,演過電影。兩人是,風馬朱,不相及。如果強說他們倆有什麼地方像兄妹,只有三點:

一、兩人膚色都偏暗,乙個是抽菸抽的,乙個是先天遺傳;

二、兩人各出過一本書,朱軍的叫《時刻準備著》,朱迅的叫《說出來就過時》,似乎兩人都研究時間,都對愛因斯坦的物理學有很大興趣;第三,兩人同在2023年突遭指責,十分倒霉卻又有口難辯,跳進臉盆也洗不清。

朱迅和董卿,你更加喜歡誰

怪獸科普 他們二人中我更喜歡的是董卿,作為央視主持人一姐,董卿主持了很多出色的節目。比如 朗讀者 一類有利於青少年發展的綜藝節目。 dj林林 其實更加喜歡董卿,這個人非常的有主持的風格,有魅力,長得也非常漂亮大方,為人處事也很正直,有愛心。 晨晨 我還是喜歡朱迅,因為感覺朱迅更加有親和力,主持的節目...

朱組詞姓朱對嗎,朱的拼音和組詞?

對的。朱組詞有 朱墨 朱門 朱槿 朱文 銀朱 朱筆 丹朱 朱泥 朱辰 朱實 朱亥 朱家 朱炎 朱曦 爾朱 程朱 朱桂。1 朱墨。拼音 zh m 解釋 紅黑兩色朱墨套印。用於書籍的批點或編撰,以便省覽。也可指用硃砂製成的墨。出自 魯迅 贈畫師 風生白下千林暗,霧塞蒼天百卉殫。願乞畫家新意匠,只研朱墨作...

央視明星朱迅除了主持還演過戲嗎,怎麼評價央視主持人朱迅?

秋風體育 是的,的確演過戲,在她15歲的時候就演了一部電影,不過也就只有這一部電影。 情感娛樂解答 演過電影,在劇情片 搖滾青年 中出演 小小 這個角色,還不錯。 夢回夏花 朱迅除了主持還是演過戲的,據說是在十幾歲的時候被導演選中拍了一部電影,至此次之後就沒有其他作品了,一直專注於自己的主持事業 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