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龍微博關注了胡歌,他和胡歌有交集嗎

時間 2022-04-26 23:10:07

1樓:

朱一龍和胡歌其實沒有什麼合作關係,娛樂圈微博互相關注也很正常,明星們之間可能私下關係不錯,但是並沒有公開吧。

2樓:冰霖雲

唯一的交集就是在坎城拍了張合影 而且在坎城的採訪攏龍也說了蠻喜歡老胡的 喜歡就關注了唄 哪有那麼多事 我倒是希望這倆優秀的演員能有點交集呢

3樓:阿傑阿老師

木有 就坎城一次,我哥也說了喜歡老大。只是關注而已 不要過度臆想或者傳播虛假訊息。

老大和龍哥都要好好的。嗯。

4樓:譙哈哈

朱一龍和胡歌同在娛樂圈,而且微博也關注了胡歌,所以他們多多少少都會是有交集的。

5樓:小張啥也說

他和胡歌有很深的交情,他們兩個關係非常的好,經常在一起吃飯聊天之類的。

6樓:周星說教育

他和胡歌是沒有任何的交集的,因為他們兩個人屬於不同時代的演員。

7樓:藍色大地

他倆有沒有交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影視圈裡我最喜歡的男演員就是胡歌和朱一龍,這倆人如果能合作那我真開心瘋了。

8樓:朱一龍內娛顏霸

龍哥應該挺喜歡老胡的因為他不火的時候就關注了他,之前還合影了

9樓:你的星星代付款

那我關注了朱一龍,是不是我也跟他有聯絡呢?單純的關注嘛,沒那麼多複雜的原因,就算兩人是朋友,那也跟我們沒關係

10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他們兩個應該只是合作關係的吧,應該之前有過合作的吧。

11樓:尋尋覓覓

我也關注了他們兩個呢!難道沒交集就不能關注了!

12樓:刪我貼的最

兩個都是我的男神!希望他們能有合作的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關注了胡歌,你覺得我和胡歌有啥關係?

微博為什麼關注不了?微博為什麼關注不了別人

最大的可能性是有問題,被系統遮蔽了相關功能。現在微博很火,在某些平台乙個微博可以交易,甚至等級高的還挺值錢的。這樣一來,微博頻繁在不同地區登入就會被系統認定為風險,從而遮蔽一定的功能,比如不能發帖評論 不能關注他人等等。一 微博關注不了人最大的可能就是相關功能被遮蔽。其他的問題比如系統出現故障 對方...

微博為什麼關注不了?微博關注不了人了,怎麼回事

1 關注操作過於頻繁,在短時間內關注的使用者過多,導致網路執行變慢,建議明天再試。2 使用者關注量達到關注上限2000,不能繼續新增關注,建議開通會員等方式擴大關注量。3 被對方加入了黑名單,故不受允許對對方進行關注,可選擇與對方聯絡解除。4 當前ip段使用者訪問量過大,網路占用量過大,或所在網路環...

微博中的關注和粉絲有什麼區別,新浪微博關注和粉絲有什麼不一樣嗎

劍秀芳戲茶 以博主自己為例吧,你關注的人將會出現在你的關注列表裡,他們更新的動態會顯示在你的微博首頁。而關注你的人會出現在你的粉絲列表裡,你的動態回顯示在他們的微博首頁上。 司寇永芬前歌 你關注的人你可以看到他的動態,而你的粉絲,你就看不到他的動態。引用被人的話就是 關注是你成為別人的粉絲,粉絲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