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樸是北宋將門之後,為何最後卻死於非命呢

時間 2022-04-26 23:10:09

1樓:厚光遠

種樸是北宋將門之後,但是最後卻死於非命,正是因為他家是將門,所以得罪了很多人小人。

2樓:菌笑笑

雖然種樸的軍事能力是很不錯的,但是當時一戰,敵方早就預謀好埋伏的位置,就等種樸落入陷阱,所以種樸就這樣中計死了。

3樓:喬松情感

種樸在進攻羌人的要塞的時候,幾個羌人說羌人懼怕旗幟鮮明的軍隊,於是種樸打造了新的將旗,後來被伏兵直接斬首,死於旗幟之下!

4樓:小張啥也說

因為他後面有了謀反之心,很多人都覺得他這個人特別的有野心,所以被別人暗害死了。

北宋2023年,是誰當宰相,北宋2023年,是誰當宰相

應該是張知白 見 宋史 仁宗本紀 天聖三年 1025年 十二月癸丑.張知白同中書門下平章事 集賢殿大學士。天聖六年1028年 二月.壬午,張知白薨。三月.壬子,以張士遜同中書門下平章事 集賢殿大學士。可見當時的宰相 即同中書門下平章事 是1025年 1028年宰相位的張知白,此人為宋一代名相,以清儉...

先有的南宋還是北宋,曾幾是北宋還是南宋?

世嘉 宋朝 960年 1279年 是中國歷史上承五代十國 下啟元朝的時代,根據首都及疆域的變遷,可再分為北宋與南宋,合稱兩宋。宋朝開國時為了避免唐代末朝以來藩鎮割據和宦官亂政的現象,採取重文輕武的施政方針,一方面雖在軍事上積貧積弱不敵北方鄰國,先於1127年使徽 欽二宗受金人擄去,迫使宋室南遷。到1...

甄樸是哪裡人

甄樸 男,漢族,1958年9月生,山東乳山人,1975年8月參加工作,1985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大學學歷。現任海關總署黨組成員 廣東分署主任 黨組書記,海關一級關務監督關銜。曾任山東省煙台市人民 辦公室秘書,山東省煙台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辦公室主任 正科級 管委會主任助理兼辦公室主任,青島海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