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龍是怎麼火起來的,朱一龍是怎麼火的?

時間 2021-10-27 14:45:49

1樓:陽光愛生活吖

朱一龍這個人要顏值有顏值,要演技有演技,其實早就該火了,就是差個機會,缺一個讓大家真正認識他,提高國民度的代表作品。

於是就有了《鎮魂》這部大ip劇的推動力,朱一龍憑藉著自己出色的演技迅速火出天際。

《鎮魂》這部劇其實編劇的改變並不好,劇情上有很多漏洞,演員之間的臺詞對白有一些也很幼稚,但是首先這是一部大ip劇,p大原著的粉絲具有很大的流量,可以說是未播先自帶流量。

其次還是一個話題量很高

朱一龍能火,不僅靠這部劇粉絲的推動,而且與他的演技與細心雕琢是分不開的。

在劇**場的時候,朱一龍的一眼萬年讓很多人瞬間被他圈粉,他被稱為“睫毛怪”,有著又密又濃的睫毛,對深情的把握簡直不能再到位,他的眼睛中彷彿有星星,彷彿就是從**中走出來的男主!

另外他還一人分飾三角,每個人物的性格都大不相同,而且每個角色都因為他的扮演而實力圈粉!

一些對於細節的把握:像什麼在擦藥的時候把領帶塞進衣服內,打**的時候手上還閒不住的翻動書頁,這些小細節把人物完全還原,體現了演員的素養,在當今靠摳圖就能出演電視劇的時代,實在是難能可貴。

朱一龍根本不是什麼小鮮肉,他只是一個長得好看的老戲骨,在因《鎮魂》火起來之前,他已經演了10年的戲,10年沉澱,一朝爆發而已。

有了電視劇上的伯樂與積累的“鎮魂女孩”粉絲,趁熱打鐵又接了《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扮演的小公爺深情時眼中彷彿有一江春水,報復時眼鏡又像是帶毒的蠍子,這種精準的把握,活該他火!

2樓:可晨情感說

我不是朱一龍的粉絲,但我得糾正一下你,他確實不是小鮮肉,但他演技並不是很一般,雖然說不到神一般的演技,但是對比他這個年齡段,甚至說對比一些比他還要有名氣的流量男星來說,他的演技完全可以吊打那些流量男星了。

所以你說他演技一般,我提醒你再去看看他演的劇,或者再去看幾部流量男星演的流量劇,你就會發現差別了。

居老師會火起來,也許是他命該如此,但我更相信,是因為他前期的努力才達到的,以前看過他挺的劇,大多都是劇紅他不紅,劇不紅他也不紅,但是他對於每一部劇,都可以說是很認真的在演,即使那是一部很爛的劇,道具啥的都很菜,但他演戲你能感受到他的認真。

再說讓他火的那部《鎮魂》,說實話這部劇我真的沒法看下去,如果不是有白宇跟居老師的演顏在,我真的沒有辦法看一集,但就因為他倆的顏,再加上他倆認真對待這部劇的演技,即使是一分錢的特效劇我也看完了。

那時候剛好是很多劇都很爛,大家都無劇可看,於是兩位美男子拍的一部《鎮魂》就這麼火起來了,而他也就火起來了,再後來他演了《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部劇裡他就是那個齊小公爺,這裡面他的演技真的可以說非常不錯了,我都被他惹哭了幾次。

而且他的顏是真的帥啊,不同於現在千星一面的臉,而是很有自己特點,他是那種讓你一看就能記住的演員,所以他火了,火的理所當然。

3樓:仲驪

朱一龍可以火起來,除了他有演技、有實力之外,還跟他一起拍戲累積的經驗有關。2023年朱一龍就開始拍戲,出演電影《再生緣》;

2023年主演亞洲首部imax3d電影《大明宮傳奇》,在劇中飾演君實將軍,同年,出演明朝宮廷劇《大明嬪妃》;

2023年主演電視劇《家宴》 ,飾演馮豆子。

2023年主演**情感劇《情定三生》,在劇中飾演遲瑞。

2023年3月出演都市青春劇《我的愛對你說》,飾演樊偉;9月出演古龍武俠鉅製《蕭十一郎》,飾演連城璧;10月出演大型古裝歷史劇《羋月傳》,飾演秦王嬴稷。

2023年2月,在古裝武俠劇《新蕭十一郎》中飾演風采翩翩、文武兼備的無垢山莊少莊主連城璧 ;7月,在武俠**《新邊城浪子》中飾演黑衣黑刀傅紅雪 。

2023年10月20日,其參演的《胡楊的夏天》在中國上映;11月3日,其參演的《密戰》在中國內地上映。

2023年6月13日,《鎮魂》首播,朱一龍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飾演龍城大學生物工程系教授沈巍、黑袍使和夜尊。

從出道就開始扮演各種角色的朱一龍,慢慢的演技也是有所提升哈。所以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肯努力,該得到的還是會得到的。

一直以來,朱一龍一直穩紮穩打的拍著電視作品。對錶演的執著,是能夠讓他多年來踏踏實實行走在娛樂圈的唯一信念。朱一龍是名副其實的“眼技派”,一雙眼睛不光會放電,還能夠適時傳遞角色的情感需要,時而陰鬱魅惑,時而純真孩子氣,時而又堅定霸氣,總是輕易讓人沉溺其中。

朱一龍有帥氣的外形,勤奮努力的工作態度,並且有著良好的藝術修養。生活中的朱一龍是一個面對不熟悉的人略顯羞澀的大男孩,但面對表演,他是個很有鑽研精神十分敬業的演員。

作為演員,他知道需要用作品去提高演技,在演員和偶像之間,他強調自己是一個演員,對於飾演的角色,他會跟前輩交流,同時希望自己能夠有更多時間去雕琢

朱一龍是怎麼火的?

4樓:匠星影視

朱一龍爆火竟然是因為運氣好?!坎坷《鎮魂》路 你知道多少?

5樓:超級晨霧的光

朱一龍是2023年出演《鎮魂》火起來的。

朱一龍,2023年4月16日出生於湖北武漢,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6級表演系本科。2023年出演首部電影《再生緣》,後參演多部《週末王剛講故事》(又名:《兒女傳奇》)系列數字電影。

2023年1月,獲得第十四屆電視劇南方盛典“年度男主角”獎 。6月13日,朱一龍在奇幻劇《鎮魂》中一人分飾三角,飾演龍城大學生物工程系教授沈巍、黑袍使和夜尊。6月17日,獲得2018微博電影之夜微博人氣演員獎。

擴充套件資料

朱一龍主要作品:

1、《親愛的自己》飾演:陳一鳴,導演:丁黑,主演:劉詩詩,闞清子,彭冠英。

2、《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飾演:吳邪,導演:潘安子,主演:毛曉彤,胡軍,陳明昊。

3、《夏夢狂詩曲》飾演:柯澤,導演:楊玄,主演:張翰,高俊熙,宋軼。

4、《我的真朋友》飾演:井然,導演:張思麟,主演:楊穎,鄧倫,許娣。

5、《天網行動》飾演:龐嘉,導演:田少波,主演:霍政諺,朱研,譚峰。

6、《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飾演:齊衡,導演:張開宙,主演:趙麗穎,馮紹峰,施詩。

6樓:淘無憂

繼《鎮魂》被“居老師”圈粉以後,這次又被正在熱播的《知否》中的“齊衡”圈粉。

一個是溫文爾雅的世家少爺,那一回眸,一低頭,將如玉小生詮釋得淋漓盡致。一個是沒有生母的庶女,蕙質蘭心,豆蔻年華。兩人暗生情愫,那份甜美喚起心裡最真摯的渴望,齊衡為了明蘭與家裡抗爭,做出了絕食的舉動,明蘭許下“你若不負我,我必不負你”的誓言。

因齊衡的角色,微博熱搜天天不斷,大家真情實感地為小公爺打call,情緒也被劇中的小公爺與明蘭的感情牽動,朱一龍也用實力詮釋了一個演員入木三分的演技。

從網劇《鎮魂》到現在熱播的《知否》,朱一龍已經擠進一線小生的行列。

如今30歲的他,評價自己才剛剛起步,他曾經拍過很多電視劇,卻都反響平平,但是不服輸的性格告訴他,只要努力就一定會看到希望。

每一個角色他都用心的揣摩,在他心中“只有演得好才能被觀眾認可”。

在《鎮魂》播出之時,這個曾經被埋沒的寶藏男孩,在“鎮魂女孩”的顯微鏡下大放異彩,他終於火了,卻仍舊不忘初心,繼續努力前行。

說起他的成長經歷,或許更多的是要感謝他的母親,因為他母親有個明星夢,她培養朱一龍學鋼琴,學藝術。所以從小朱一龍便多才多藝。

大學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讀書的時候便是心無旁騖,沒有像其他同學一樣去拍廣告或是參加商演,而是潛心學習。

畢業之後,朱一龍趕上了流量當道的大綜藝時代,在這個浮躁的時代,一個普通家庭走出來的孩子要在娛樂圈紅,沒有背景這是很艱難的。

朱一龍並不害怕,他毅然選擇了上路。因為沒有名氣他只得選擇簽入了一家小公司。

作為新人,沒有選擇的權利,得到的都是一些不受重視的角色,即使是大ip《羋月傳》,也因為戲份太少,沒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

角色即使小,但是他也在用心詮釋,後來慢慢的有人找他演主角,他異常珍惜機會。

拍攝《新邊城浪子》的時候是在銀川實地取景,漫天黃沙環境非常惡劣。為了體現出角色傅紅雪的消瘦,他吃得非常少,直到眼睛發炎紅腫。

他覺得這種感覺更符合角色,眼睛一紅,就容易含淚含情。

為了演出傅紅雪瘸腿走路的樣子,他想到了往鞋子裡塞石子。古裝戲拍多了,他還鑽研出怎樣**才更真實的方法,那就是把血漿嚥到喉嚨處,需要吐的時候再嗆出來。

好的表演是從人物內心出發,讓人看明白情緒起伏的前因後果。所以朱一龍的眼睛會說話,尤其是淚盈於眶時傷悲又隱忍的眼神,深邃,有穿透力。

能夠反覆花時間研究角色,吃透角色,怪不得人們都說,居老師每部劇裡,都會換張臉。

朱一龍曾說:

“表演有一個惰性和一個慣性,因為表演每天變成你的工作,當你把它當成一個工作去完成的時候,它就會出現問題。所以這幾年我不斷在提醒自己,不要去把它當成一個行活兒在做,我希望我的表演是新鮮的,希望我在面對每一個角色的時候讓人感覺是真誠的”

這樣的朱一龍,怎麼能夠不紅,而紅了的他,也一如既往的清醒和平和。

7樓:

據瞭解,朱一龍出道十年一直都是不溫不火的,最近憑藉一部奇幻網劇《鎮魂》火了。

要說如今最火的流量小生,朱一龍肯定是其中之一,其實,今年30歲的朱一龍已經出道多年,之前一直不溫不火,然而近日卻突然大火了起來,而朱一龍的走紅,也和一部劇密切相關。

《鎮魂》的熱播,讓朱一龍徹底走紅,在此前,朱一龍曾主演過《新邊城浪子》《花謝花飛花滿天》《新蕭十一郎》等劇,雖然演技備受肯定,但卻始終沒有火起來。

朱一龍自認對錶演沒有較高的天賦,因此在進入娛樂圈後,無論是主角還是龍套,他都欣然接受,在朱一龍看來,角色無論大小,都是對演技的磨鍊。

他不停的拍戲,不是為了在觀眾面前混臉熟,也不是為了能夠讓觀眾記住,為的只是通過不停的拍戲來積累經驗,來提升自己的演技。

朱一龍曾表示,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天上掉餡餅的事不會落在他身上,像那種拍了一部戲就爆紅的現象他從來沒有想過,所以他一直在默默的拍戲,似乎娛樂圈中的名利都與他無關。

但是在娛樂圈中,不是演技好就可以出名的,因此即便朱一龍在娛樂圈中摸爬滾打近十年,在《鎮魂》之前,提起他的名字,還是很多人表示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但即便是這樣,朱一龍也從來沒有放棄過,即便接拍的劇沒有成為爆款,但他卻在不斷的磨鍊中成為了名副其實的“眼技派”,這才有了《鎮魂》中的沈巍。

在《鎮魂》中,朱一龍一人分飾三角,他可以是溫文爾雅的沈巍,也可以是冷酷的執行者黑袍使,在扮演其喪心病狂的大boss夜尊時,更可以遊刃有餘。

從娛樂圈中的小透明,到如今紅透半邊天的流量,看似朱一龍是因為一部劇火的,但其實,這也與他近十年來的堅持密不可分。

朱一龍性格害羞、內向,因此不熟悉他的人第一眼看見他會覺得很高冷,但其實熟悉之後就會發現,他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而已,雖然自己如今迅速走紅,但接受採訪時,他依舊是那個出入娛樂圈時略顯青澀的朱一龍。

走紅後的朱一龍,依舊是當初的謙謙公子,在錄製《快樂大本營》時,面對在門口迎接他的粉絲,他會在白宇要走時拉住他一起向粉絲鞠躬致謝。

對待工作人員也一直謙遜有禮,可以說,和朱一龍一起工作過的人,對他的評價都很高,即便自己已經晉升為當紅流量小生,他也一直不忘初心,勇敢前行。

雖然朱一龍憑一部劇火了,但他的熱度能夠持續多久還是需要看之後的資源如何,堅持了近十年終於等到了如今的機會,也希望朱一龍的工作室不要輕易的錯過。

朱一龍到底能火多久,朱一龍還能火幾年?

不知道。不過我之前希望他能一直一直火下去,就是表面上那種的火。但後來我感覺到他不缺錢,不缺愛,有所喜愛,心常自在,對於粉絲的離開也表現得如此看得開。我就覺得,他能餘生有所念而無憂愁,就是內心盛開,已經是 火 了。平心而論,朱一龍的年齡在現在不太具有優勢,不過因為他是演員而不是歌手偶像,所以個人認為影...

朱一龍的演技精湛,為什麼現在才火起來呢

娛樂圈有顏有演技的人並不少,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火起來的,娛樂圈是個追名逐利的地方。像朱一龍這樣數十年如一日堅持對每部劇態度都非常認真的演員其實並不多。我覺得朱一龍是真正地,非常非常熱愛表演的人,正是因為這種執著和熱愛才能成為他不斷前行的動力。他自己也說過,不怕累,如果有戲拍累死都沒關係。因為他覺得...

在現實中的朱一龍是怎樣的人,在現實中的朱一龍是一個怎樣的人?

一片薯片談娛樂 一 第一次認識朱一龍,是在2015年的一檔綜藝裡。彼時的他在裡面飾演一個npc角色 傅成勳。出場便是與心上人的初見,傅成勳從樹下抬頭,看著樹上那個活潑可愛的姑娘。驚鴻一瞥。故事裡的他,對姑娘動了心 故事外的我,記住了傅成勳。你看,身為演員的朱一龍就是有這樣的魅力,他永遠不會辜負任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