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龍的演技精湛,為什麼現在才火起來呢

時間 2022-01-06 17:50:09

1樓:康小寧

娛樂圈有顏有演技的人並不少,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火起來的,娛樂圈是個追名逐利的地方。像朱一龍這樣數十年如一日堅持對每部劇態度都非常認真的演員其實並不多。我覺得朱一龍是真正地,非常非常熱愛表演的人,正是因為這種執著和熱愛才能成為他不斷前行的動力。

他自己也說過,不怕累,如果有戲拍累死都沒關係。因為他覺得自己不能閒下來,只要稍微一閒下來就感覺自己要廢了。他非常地謙遜,因為他對表演有追求。

對自己要求很嚴苛。他希望自己可以把最好的一面全部呈現給觀眾,讓觀眾覺得這個角色是鮮活的,不是浮於表面的。公司沒有好資源。

他就自己去找,去面試,他並不是乙個安于不好現狀的人,他想要的是更好的機會,更多的角色。我覺得龍哥一直想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塑造乙個經典的角色,他想成為一名出色的演員,這是他不懈努力的目標。他既有野心,也有能力。

同時兼顧謙遜認真又執著的特點,他只是缺少乙個契機。現在《鎮魂》才給他帶來了乙個新起點。

2樓:大馬

他個性還是很低調的,不蹭熱度,不大肆宣傳,所以知名度才偏低。但他也很幸運,30歲的年紀是男演員的**時間,他正好遇上了最合適的角色,並且演技經過多次的磨練,依然成熟,現在紅起來才是剛剛好,因為接下來的作品品質能撐起來。

3樓:永不泯滅的陽光女神

他實在實在太低調了。而且不會像其他藝人一紅就刷屏綜藝,不斷接戲。他清楚自己要什麼,有的演員紅了就同時拍攝幾部劇,每天來回穿梭,他不會,一心一意做好重啟。

他只想保證拿出最好的觀眾。

4樓:遊含雪

因為他太低調了,但是這才是青年演員該有的樣子吧,不追求短時熱度,認真對待自己的事業,才能厚積薄發一朝走紅。朱一龍,未來可期。

5樓:柒74180侖鉀

因為演技的進步,《鎮魂》中的沈教授,本身具有超多的原著粉,而朱一龍單論外形,被稱為「百分百還原」。再加上這部劇中另乙個男主白宇也給力,兩個人互相成就對方,硬生生用流暢自然的表演蓋過了劇情的不足。

6樓:開心朱媽媽

做演員還是要腳踏實地用作品表達自己的想法,誰都不可能永遠地紅下去,所有的爭議與風波,最後都會被人們遺忘,真正能被記住的唯有經典的作品。」 ——朱一龍

7樓:吃素的和尚

鎮魂這個題材比較容易爆吧,角色也吸粉。關鍵是火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在剛剛好的時機把握好剛剛好的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資本捧,有乙個強大的公司給資源這是爆紅的基本條件吧?現在造星流水線都是產出這樣的明星藝人,已有成熟模式。但朱一龍反其道而行,努力打磨演技,堅持理想,終於把最好的自己呈現在了眾人面前。

他的成功不好複製,有很多的機緣巧合。個人努力是乙個重要方面,爆紅強求不來,但老天要給,接著就好。

9樓:獨飛的大鳥

性格使然,低調不炒作,只想認真的演戲,作品之外的各種推廣經營不夠,是公司實力的問題,也是自身的原因,小公爺雖然謙遜有禮,但自有要把守的尊嚴和傲骨,贊一把!但是金子總會發光,十年磨一劍,天道酬勤,默默的付出,艱辛的努力磨礪出堅實的功底,加上出色的才華和帥出天際的顏值,再不火就真是天道不公了。繼續努力,繼續堅守,無論結局,都會永遠支援!

10樓:書嫩豆腐

他的性格,還有劇本。另外娛樂圈想要紅需要契機和各種運氣爆棚,要不然也會被有心人各種打壓

11樓:

火不火真是沒有原因的,天時地利人和一樣不可少。但是努力很重要,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12樓:前順寶寶

現在又不是光靠演員自己就能火,公司支援到位,團隊營銷給力,劇本資源靠譜,他有哪樣?就他那拖後腿的破公司,沒直接無聲無息消失在圈裡都是好的了,靠自己接些亂七八糟的劇,掙扎磨練演技,堅持戲爛我不爛。鎮魂劇組那麼窮,因眾所周知的原因,原著設定被魔改,編劇原創劇情辣雞,大部分配角群演出戲,特效搞笑,幸好和他搭戲的也是演技可以的白宇老師,硬靠兩個人的演技拉高了書粉劇粉的支援度(要不是這兩位讓我驚喜,這糟心的劇版早噴他幾十遍了)。

13樓:喂喂喂潔

之前一直沒有接到好的本子,沒有機會讓大家都認識,不過幸好,他火了。

14樓:金錢白花蛇

有一種是屬於大器晚成型的,我不是朱一龍的粉,也沒看過他的劇,不過感覺他最近蠻火。

15樓:南風知意北雪生

之前沒遇到好的劇本與團隊,影視作品是綜合藝術,光靠演員演技是很難拯救一部劇的,《鎮魂》雖劇本不佳,但其他方面都還算優秀,再加上朱一龍演技出色,沈巍人設也好,一下子就捧紅了他,是他夠出色,也是天意成全。

16樓:尓康

曾經被埋沒的寶藏男孩在「鎮魂女鬼」的顯微鏡下大放異彩,這的確是好事,但是國內娛樂圈的傳播規律短期內是不會改變的,在為了「維持熱度」這一點上,我提倡的是單身狀態有影響,不宜進行戀情公開(寶寶們注意審題哦,不是不讓居老師談戀愛啦,而是不要在目前爆火的狀態下把單身問題放到聚光燈下)。目前的500萬粉絲裡,多少是奔著顏值?多少是奔著作品?

知乎的粉絲年齡層並不代表這500萬里佔比居多數的追星小女孩,從公關角度講,公開戀情會承擔:粉絲幻想破滅、女方被全網圍觀挖墳、女方形象不討好引起粉絲反感...等等諸多風險,再加上你們居老師今後若強勢拿下那麼多男主大戲,有心要黑他的人勢必能找到諸多話題點,這其實是一件真愛粉會開心滿足、女方會受到網路暴力、明星本人會埋下眾多公關隱患的高風險決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之前演的劇的受眾不是很廣,很多人都沒看過,所以現在才火起來。

18樓:迪

我覺得是演員能不能紅,有的時候真的靠命啊。最近爆紅在公眾視線中的朱一龍,靠「鎮魂女孩」們c位出道了,只能說他何其幸運,遇到了最合適的、也是自己完成的最好的角色。 《鎮魂》中的沈教授,本身具有超多的原著粉,而朱一龍單論外形,被稱為「百分百還原」。

再加上這部劇中另乙個男主白宇也給力,兩個人互相成就對方,硬生生用流暢自然的表演蓋過了劇情的不足。 朱一龍太適合這類溫文爾雅的角色了,他的現代裝比古裝更自然。看他前面的作品,比如《羋月傳》、《大明嬪妃》、《新邊城浪子》、《新蕭十一郎》等作品,一來沒有主角;二來稍顯青澀。

不算令人印象深刻。

19樓:來自龍潭河活力滿滿的啟明星

不跟娛樂圈的潛規則妥協!

20樓:扣指青睞水墨蒼白

低調實在的人,資源這些很重要,希望居老師越來越棒

21樓:巍巍

是金子總會發光噠!不管早晚哈!

朱一龍是怎麼火起來的?

22樓:可晨情感說

我不是朱一龍的粉絲,但我得糾正一下你,他確實不是小鮮肉,但他演技並不是很一般,雖然說不到神一般的演技,但是對比他這個年齡段,甚至說對比一些比他還要有名氣的流量男星來說,他的演技完全可以吊打那些流量男星了。

所以你說他演技一般,我提醒你再去看看他演的劇,或者再去看幾部流量男星演的流量劇,你就會發現差別了。

居老師會火起來,也許是他命該如此,但我更相信,是因為他前期的努力才達到的,以前看過他挺的劇,大多都是劇紅他不紅,劇不紅他也不紅,但是他對於每一部劇,都可以說是很認真的在演,即使那是一部很爛的劇,道具啥的都很菜,但他演戲你能感受到他的認真。

再說讓他火的那部《鎮魂》,說實話這部劇我真的沒法看下去,如果不是有白宇跟居老師的演顏在,我真的沒有辦法看一集,但就因為他倆的顏,再加上他倆認真對待這部劇的演技,即使是一分錢的特效劇我也看完了。

那時候剛好是很多劇都很爛,大家都無劇可看,於是兩位美男子拍的一部《鎮魂》就這麼火起來了,而他也就火起來了,再後來他演了《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部劇裡他就是那個齊小公爺,這裡面他的演技真的可以說非常不錯了,我都被他惹哭了幾次。

而且他的顏是真的帥啊,不同於現在千星一面的臉,而是很有自己特點,他是那種讓你一看就能記住的演員,所以他火了,火的理所當然。

23樓:野雲飛

天時地利人和是一方面。同時,他清醒,專業的人格魅力與做事的態度,是成就他不斷成功的原因吧。

不管是當時敏感的題材還是所謂的報復式流量,甚至就算是為著顏值去的,都不得不承認一點,他演的確實不錯,至少在平**以上。

在同期演員中,不能說他演的最好,但是確實是在紛亂的演藝市場裡,為一直被詬病的「小鮮肉」年齡層的演員們贏得了「演技」這個免死金牌。

如果說「小半」開了乙個好頭,那麼幻樂的「醜」就給了大家乙個極強的訊號,朱一龍「穩了」。

節目給了15分鐘的呈現,絕對算是乙個優質的作品。這一次是他用自己的專業來俘獲大眾。當因為作品給大家帶來「驚喜」時,讓更多的人不得不去挖掘各種更細節的東西。

這樣乙個短短的「小品」,是如何在密集的工作安排下成型並最終成功呈現的,戲裡和戲外的一場狂歡,讓大家明白這是一位,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不惜全力以赴的人。

這種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並全力向前衝的人,連上帝都會讓路吧!哈哈哈……

最具調侃的一句話是「醜竟然是朱一龍十年來最好的一部作品」!不管如何,這部心力之作,讓支援他的人明白了他想要的東西,自己他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將會付出的努力是如何的不可想象,同時也讓大家看到了,他確實還是有演戲的天賦和才華的。

未來可期,不是口號,而是,實力,心力!醜,這份答卷,很好,極好的表明了朱一龍的人生態度,這個比什麼更多的宣傳,更讓人服氣,也更為接納這樣一位真的有理想,並願意付出的演員。

之後,再次出場,已是湖南跨年晚會了,這次舞台更大。面向全國觀眾的現場直播。這次的「男孩」鋼琴彈唱,難度更大,風險極高。朱大虎,名不虛傳!

一場一場下來的認可,那些喜歡他的人,最終被他的人格魅力吸引。捧他,而且相信他,這太難得了。這是他用自己的誠心換來的,讓喜歡他的人明白他的實力,明白他的態度,也明白他努力的決心。

那半年,他應該走的不容易。但是,他應該算是做到了最好了。出場三次,三場不同的精彩!

未來可期,他值得!

24樓:zs帥

想要了解朱一龍,就不得不先說說《鎮魂》這部火的不行的都市奇幻網路劇。正是這部劇,讓朱一龍實力圈粉一眾鎮魂女孩兒。《鎮魂》之所以這麼火,與劇中朱一龍和白宇的社會主義兄弟情是脫不了干係的

原著是耽美**,網劇改成了非常正常的兄弟情,沒有一點「腐」的味道,但也意外的好看,這與劇中人物的人格魅力也是分不開的。再加上朱一龍和白宇戲裡戲外的互動,鎮魂女孩強大的腦洞已經腦補出n多劇情。這樣《鎮魂》在播出期間能夠引起超高討論度也就不足為奇了

《鎮魂》的熱播,讓朱一龍徹底走紅,在此前,朱一龍曾主演過《新邊城浪子》《花謝花飛花滿天》《新蕭十一郎》等劇,雖然演技備受肯定,但卻始終沒有火起來。

朱一龍自認對表演沒有較高的天賦,因此在進入娛樂圈後,無論是主角還是龍套,他都欣然接受,在朱一龍看來,角色無論大小,都是對演技的磨鍊。

如今30歲的他,評價自己才剛剛起步,他曾經拍過很多電視劇集,卻都反響平平,但是不服輸的性格告訴他,只要努力就一定會看到希望。

每乙個角色他都用心的揣摩,在他心中「只有演得好才能被觀眾認可」

朱一龍的樣貌並不驚豔,但屬於越看越舒服那種。先天的相貌固然讓人羨慕,後天修煉的氣質卻更讓人動容,比起那個青澀懵懂的少年,很多人更喜歡他現在這張平和淡泊的臉。

朱一龍是怎麼火起來的,朱一龍是怎麼火的?

陽光愛生活吖 朱一龍這個人要顏值有顏值,要演技有演技,其實早就該火了,就是差個機會,缺一個讓大家真正認識他,提高國民度的代表作品。於是就有了 鎮魂 這部大ip劇的推動力,朱一龍憑藉著自己出色的演技迅速火出天際。鎮魂 這部劇其實編劇的改變並不好,劇情上有很多漏洞,演員之間的臺詞對白有一些也很幼稚,但是...

朱一龍為什麼被稱為居老師,為什麼朱一龍被稱為居老師

因為他是湖北人,發音問題。本人是他的忠實粉絲,自新邊城浪子開始關注他,無奈劇情實在不敢苟同,直至鎮魂的出現,居老師每乙個眼神都是滿滿的戲 因為朱一龍家鄉話 朱 念 居 因為朱一龍是武漢人,武漢話朱就是居 因為在武漢把 朱 念成 ju 朱一龍居老師的梗來自某次採訪,朱一龍產自湖北武漢,在一次介紹中,因...

朱一龍在《我們的好朋友》中演技怎麼樣

我覺得朱一龍一直都是乙個演技很好並且十分優秀,一點都不張揚的好演員。他雖然不是很火,但是我應該感謝他的這種經歷,因為這種經歷才讓朱一龍磨練成了現在這個完美的樣子。我關注朱一龍是從他的鎮魂開始的,在鎮魂裡面,朱一龍就向我們大家展現了他高超的演技。乙個人演了三個角色卻可以把這三個角色的形象都演得非常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