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曾經很火的房車現在無人問津

時間 2021-10-14 21:35:13

1樓:夔恰子

1、政策限制。國內大部分城市交通規則上明確規定,嚴格限制拖車上路,而房車歸於拖車一類,所以買了房車,在很多地方是手限制通行的,其實很有很多的原因導致了房車在中國發展的很慢。

5、基礎設施。現在城市開車較大的就是到哪停車都難,而房車體積又大,估計是想花錢也難找到一個合適的停車位,更何況房車不是停哪兒都可以用,它還涉及到充電,加水和排汙,同時我國的房車營地數量現在還遠遠跟不上。

想必你也明白了國內房車為什麼沒人買了吧。雖然在中國有錢人還是蠻多的,但是中國人口太多,不像外國,到處都是大片的空地,開個房車到處去旅遊、露營都沒關係,而在中國,房車能開哪去呢?利用率實在是太低了,所以也不會得到消費者的喜愛。

2樓:店小二

很多人都想買房車但限制太多不敢買誰願意花錢買麻煩。

3樓:

房車現在出貨量越來越大。出這個話題的人是智商不足。

4樓:辶遍世界

你買房車了 關鍵是你用什麼車託它 中國的規定是託的車必須大於房車 這就尷尬了 不像國外隨便家庭轎車就可以託 難道你還得買輛大貨車託它

5樓:開普爾

房車為什麼不普及,一、限行、限高。二、中國的房車必須脫離營地十天半個月的,導致**大幅度**,產品和現實脫鉤,三、可選餘地小,粗製濫造根本不考慮客戶需求。中國地大物博,我所須的房車:

四驅越野、六缸汽油、油耗10升左右、太陽能、發電機、鋰電池一應俱全冬天去東北、夏天去海南,脫離營地個把月可生存即可!這麼小小的要求,找遍中國房車無一輛!

6樓:強哥

國外人少地多,野外環境多,中國到處都是人,買個房車出去玩,沒有多少野外的環境

7樓:爆燥小哥

因為房車的它的**要比正常的車要高,而且保養起來還比較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房車即西方文化的產物,不適合中華文化

9樓:炁之源

歐洲的房車但都是租賃,因為使用率低,停放又佔地方,所以,房車的租車公司大多在城外。

10樓:落雪無聲

有腦袋的車企應該開發床車,一定時期內會有很大市場。

11樓: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現在房車普遍性沒有那麼好了。

12樓:你是真的皮

房車他們一般的**也是非常的貴的。

13樓:十保官

因為高房價掏空了老百姓儲蓄,人們拼命工作**有時間出去長途旅遊

14樓:

因為現在有很多車子,他們的空間也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大了。

15樓:可是里老公

房車是有錢人的大玩具!

16樓:冷眼看世界

沒有房車基地買房車有什麼用親愛的房車企業用用腦子吧

17樓:束芷雲6g甡競竝

空間小,養護費用大,不如住旅館舒服

18樓:盧瑞林

因為房車體積比較而且**普遍比較高

如何區分色斑 色斑有什麼特點

19樓:美少女愛吃甜品

雀斑呈點狀顆粒狀清晰,不粘連。小到針尖而大到米粒呈褐色淺褐色,深褐色,常出現於額,鼻樑,臉頰等處。會隨著季節變化而變化,身體原因,影響其變深(熬夜,內分泌作息不正常,壓力大等。)

顯性,六到12歲開始形成,18歲左右到達高峰期。隱性,大多在妊娠後出現於面部。只要是雀斑,就是遺傳基因引起的,有隔代遺傳。

每一顆雀斑都是病變的遺傳基因導致以固體的形式存在於**基底層。雀斑的遺傳基因在紫外線的照射下基底層的絡氨酸酶活性增強,形成色素即雀斑。

20樓:罐肉借伴屢

色斑,是指和周圍顏色不同的斑點.包括雀斑、黑斑、黃褐斑和老年斑等,屬色素障礙性**病.由於**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種常見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損容性的**疾病,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日晒後加重,多見於女性,與妊娠、長期月經紊亂有關.

21樓:淫沮棉鍺唁

雀斑99%來自遺傳,大約在5~6歲間形成,在藍髮的白種人相當常見,然而亞洲人也所在多有。發生的年齡在青春期前,陽光晒得到的部位產生大小約1至2nm的淺棕色斑點,其大小、數目及色素深度在夏季加重,在冬季轉好。

黃褐斑又稱蝴蝶斑、肝斑,呈現淡褐色,呈片狀,斑片大小不等,邊界清晰,形狀不規則,不高出**,常見於面部,對稱於兩頰,主要原因跟內分泌、女性荷爾蒙失調有關。

晒斑顧名思義是晒太陽引起的,因此好發於40、50歲的中年人男女性皆可,但也有人較早在20、30幾歲就已長出。晒斑在臨床上是境界分明的褐黑色斑點病灶可由芝麻大至一元硬幣大小。好發部位是臉部、手背、背部、胸前、上下肢,但以臉部病灶較大且較明顯。

老人斑學名是脂漏性角化症,中年之後不只在晒太陽的部位(臉、手、小腿)甚至頭皮、背上、胸腹部都可能產生,但是數目多寡與個人體質有關,一般說來,日晒量大的人有較容易產生。

孕斑在懷孕時出現,但在產後便會退去;由於黑斑形成的時間與懷孕時的年紀很接近,因此有些人會在孕斑出現的同時也出現黑斑,因此有些人會誤以為懷孕生產後所產生的是孕斑。

汗斑汗斑是相當常見的疾病,尤其好發於夏天。在**科門診常有些病患,以為由汗水所引起的所有皮疹,都叫汗斑,其實這是不正確的。汗斑的確較容易發生在汗水鬱積處,像是脖頸、前胸、後背,但是它是特指由一種類酵母菌樣的黴菌感染**所造成的皮疹。

典型的汗斑會以雨滴狀的白色或咖啡色斑點來表現。如果流汗或遇熱時有時後患部會突然發紅或發癢,為其特色。

22樓:佰肌淨祛斑美白

斑的分類:

1、雀斑:

多半是遺傳性的,常在兄弟姊妹**現,出生時沒有,直到青春期,才慢慢出現並明顯,分佈於臉上,身體各部有如小米粒狀,顏色為淺褐色、深褐色,形狀圓圓的,大多數手足也都有。先天體質,傳統**上較困難,只能不使其增加或色澤變得更深,可塗防晒的面霜或油避免直接照射太陽光。

2、缺水性斑:

**長期水份不足或營養不良(保養不適當),造成細胞缺乏水份或營養,而受損甚至死亡,並引發的黑色素代謝不良,形成大大小小不規則斑點,幾乎每個人都有,只是量多少而已。若平時較少保養者約3年就會成為混合斑或真皮斑,較常保養者約5年,所有缺水性斑一定要告知客人越早取乾淨越好。

3、老人斑:

浮在表面上,由於長期失去保養,肌膚老化或因卵巢機能受損。長子宮瘤的人均會發生。

4、晒斑:

晒太陽過度,肌膚底層中麥拉寧色素增加,在**表面漸漸積聚而成。大部分為面狀或塊狀,顏色為黃褐色或褐色,此種晒斑在**上較簡單,常作營養保溼敷面,就會慢慢恢復,應避免在陽光下曝晒。多吃含維他命c的蔬菜、水果,並多喝水加強代謝使色素淡化。

5、妊娠紋肝斑:

又稱子宮性肝斑,多半於月經來潮時會使色澤加深,***官的腫瘤及口服避孕藥也會導致斑點。它是因妊娠而產生的褐斑,於懷孕2~3個月,發生此種斑點,也稱孕斑,多在分娩後1~3個月後會自然的消失,有時尚有少許留在臉部,未能完全消失,此時就要長期施以按摩、保養、漂白敷面,使之漸漸色素變淡而消失於無形。

6、黑斑:

多半長期使用劣質,刺激含汞、砷之毒素的藥霜所引起,或a酸、果酸(不良換膚)或檳榔葉,尤其使用香水、胭脂、腮紅、粉底、粉餅為最多,近年來患者逐漸增多,因此化妝品業務的競爭,部分廠商不顧後果只為牟利,將化妝品、面霜內摻入汞質的毒素,宣稱能治黑斑、面皰、粉刺、漂白,因水銀之毒素具有殺菌、漂白力,但僅能暫時有漂白作用,它會破壞**的紅血球,使脆弱的**導致成**炎或黑皮症,更嚴重的,含水銀的藥膏的使用會由**毛孔進入體內,損壞肝臟腎臟的功能。發生的部位都在前額、顴骨、耳後、腮部、頸部,色澤為淡褐色,會漸漸變深褐色。除了化妝品引起外,有時因偏食、過度疲勞、缺乏維生素甲a及維他命a、c、d、e等。

若顏色為褐色即為表皮斑,不即時**黑色素將會深入真皮層,顏色則加深成黑或黑灰色,此時為真皮斑。

7、血素斑:

顧名思義顴骨斑發生的位置多在顴骨部位。有些人的斑點也可能會發生在上額兩側部位,它的顏色一般是灰色或是棕色甚至到藍黑色。顴骨斑的**病理表現為:

可以看到真皮的上層有散步的黑色素細胞存在。因為陽光照射到真皮內黑色素細胞再折射的關係,使得顴骨斑呈現灰藍色。由於顴骨斑是真皮內之黑色素細胞增生,因此外用退斑藥物對它是無效的。

8、肝斑:

又叫黃褐斑,患者以中年婦女居多,尤其更年期後,頰、額、眼圈、鼻兩翼、雙脣、下巴周圍等,均為**露光部位,尤其是雙頰,會形成左右對稱、外觀大小不等、形狀也不規則,色斑多為淡褐色或深褐色,有的對跨過鼻樑,好似蝴蝶一般,所以又有人稱之為“蝴蝶斑。

在確診以後要根據專業醫生的指導進行**,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不要去一些小的醫院或者是美容機構,以免病情反**作惡化,給患者帶來更大的身心傷害。

23樓:址稅歡爬

色斑有什麼特點

典型症狀

包括雀斑、黑斑、黃褐斑和老年斑,呈褐色或黑色素,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日晒後加重。

其他症狀

1.雀斑好發於顏面、頸部及手背部的黃褐色或暗褐色色素斑點,具有遺傳傾向。

2.黃褐斑其形狀類似蝴蝶翅膀的印狀,一般會出現在臉部的顴部、頰部、鼻、前額、頦部等部位。

3.日晒斑的形狀呈現橢圓形突起或者平滑,顏色呈深棕色或淡褐色為主。

4.黑斑表現為大塊黑色或者藍黑色的塊狀斑點。

診斷依據

根據色斑的部位、顏色、形態,即可做出初步診斷,組織病理學檢查有助於分型診斷。

什麼是色斑?-

24樓:黛芙壹薇爾祛斑小薇

色斑,是指和周圍顏色不同的斑點。包括雀斑、黑斑、黃褐斑和老年斑等,屬色素障礙性**病。由於**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種常見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損容性的**疾病,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日晒後加重,多見於女性,與妊娠、長期月經紊亂有關。

它可以分為黑斑、雀斑、黃褐斑、妊娠色斑等種類。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什麼?

(1)紫外線照射是造成斑的頭號殺手,一般人晒太陽所引起的黑色素沉積,會隨人體新陳代謝而排掉,但有些人可能新陳代謝較慢或是年紀較大,而留下黑色素,形成黑斑。

(2)使用過期或劣質化妝品導致的金屬物質中毒,如鉛、汞、砷中毒等。

(3)**外傷時,有粉塵、墨水等異物嵌入傷口;使用碘酒、紫藥水;或過食含色素的食物,如醬油、黑木耳等,都會造成色素沉積,形成黑斑。

(4)生活習慣問題。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所以睡眠時間不穩定的人,**的代謝率也不佳,會影響黑色素顆粒的產生。

25樓:

色斑形成的四大原因

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只有當我們充分地瞭解了敵情,方可對症下藥,對頑固斑點採取有效的鬥爭。

色斑的形成原因很多,種類比較複雜。但是我們最常見的色斑是雀斑和黃褐斑,它們是怎樣的形成的呢?總結出四大成因———

(1)遺傳原因。常染色體遺傳是雀斑主要成因。多從5歲左右兒童開始,女性居多,春夏重,秋冬輕。淡褐色至黃褐色針尖到米粒大小的斑點,對稱分佈在面部(特別是鼻部)。

(2)紫外線照射。日光中的紫外線照射是色斑形成的重要原因,這也是夏季需要防晒的原因所在。當**接受過多日光照射時,表皮就會產生更多的黑素顆粒,後者可以吸收紫外線,保護人體免受傷害。

大家晒太陽後**會變黑就是這個道理。而且,紫外線的照射會引起黃褐斑,普通雀斑顏色加深。

(3)內分泌原因。內分泌失調也是女性產生色斑的一個重要原因,經期和妊娠期的體內性激素水平的變化,可以影響黑色素的產生。另外,內分泌不穩定時通常引起情緒不穩定,也會間接引起色斑形成(中醫中將黃褐斑的形成主要歸結於肝瘀,比較複雜)。

(4)生活習慣問題。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所以睡眠時間不穩定的人,**的代謝率也不佳,會影響黑色素顆粒的產生.

目前西醫臨床根據**損害的主要表現把痤瘡分為以下8種型別:

①點狀樣痤瘡:面部呈現的小點狀散在小白點接近於**色,如用手擠壓,可擠出條狀或米粒大的黃白色,半透明的脂肪栓;還有表現為小點狀的小黑點,是經過氧化後所形成。

②丘疹性痤瘡,最常見的**損害以發炎的小丘疹為主,高出**,大小有如米粒到豌豆大,較密集,有的也較堅硬,顏色是淡紅色或深紅色,有時在丘疹**可以看到黑頭或頂端發黑的皮脂栓,時有癢或疼痛感。

③膿瘡性痤瘡:以膿瘡表現為主,高出**有綠豆大小,頂部形成白頭膿皰,底部色淺紅或深紅,觸之有痛感,膿液較為粘稠**後常遺留或淺或深的瘢痕。

④結節性痤瘡:當發炎部位較深時,膿皰性痤瘡可發展成壁厚的結節,大小不等,顏色呈淺紅色或深紅色,表現不一,有的顯著隆起,而成為半球形或圓錐形,可長期存在或逐漸吸收;若膿液破潰後形成明顯的瘢痕和色素沉著。

⑤萎縮性痤瘡:是指丘疹或膿皰性痤瘡損害,破壞了皮脂腺體,所引起“凹坑狀”的瘢痕,多見於患病時間較長,反**作,而沒有加以重視的患者。

⑥聚合性痤瘡:它也是**損害最為嚴重的一種,**的損害呈現多種形態,有很多的粉刺、丘疹、膿皰、囊腫、結節及竇道,瘢痕、硬結密集發生。

⑦囊腫性痤瘡:形成大小不等的皮脂腺囊腫,常繼發化膿菌感染,破潰後流出血性膠流狀膿液,炎症不重,以後逐漸形成竇道或瘢痕。

⑧惡病性痤瘡:**損害為小米粒至蠶豆大小的青紅色或紫紅色丘疹,膿皰或結節,質地較軟,含有膿液或血液,長久不愈,愈後遺留小瘢痕,可轉變為疽癤癰,此型多見於體質虛弱者。

有哪些曾經很火,現在消失了的明星

周杰就是其中一位,他曾經演過包拯,還有還珠格格,那時候名氣可是大得很,現在消失在娛樂圈了。趙文卓啊,記得小時候可多他的電視劇集了,尤其是和賈靜雯合作的那幾部當時可火了,還出了電視劇集的貼紙。現在都沒沒看到他的作品了。徐懷鈺 楊雪 溫崢嶸 陳好 王艷,這些明星都是很早就火遍大江南北,但是如今都很少出現...

有哪些曾經很火,現在卻成了時代的眼淚的動漫

白雪紛紛何所似 娜娜灌籃高手 網球王子 神廚小福貴 紅貓藍兔七俠傳 eva灼眼的夏娜 火影忍者 網球王子 龍之子的 鴉 算得上是時代的眼淚,但是不火。 黑之契約者 在前兩季里人氣都非常的高,而且在銷量方面也十分不錯,因為在前兩季裡面作者留下了不少的坑和伏筆沒填,很多粉絲都在激烈討論第三季的內容會怎麼...

為什麼人們總是忘記了曾經的幸福,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覺得沒有以前幸福了呢?生活真的很空虛無味嗎

傳說中有一種湯,喝下之後會忘卻一切,忘記一切憂愁,忘記一切憎恨,忘記一切的不愉快和記憶裡想忘記的東西,當然那也包括忘記情,忘記愛.忘記了憂愁,也就沒有了憂愁。平日裡的不公平,所有的不快樂,都會隨忘記而遠去。人也就變得明朗,天也突然變得湛藍。忘記了憎恨,也就遠離了憎恨。當所有的一切變成過眼雲煙,人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