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曾經很火,現在消失了的明星

時間 2022-01-01 19:5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就是其中一位,他曾經演過包拯,還有還珠格格,那時候名氣可是大得很,現在消失在娛樂圈了。

2樓:姐妹食記

趙文卓啊,記得小時候可多他的電視劇集了,尤其是和賈靜雯合作的那幾部當時可火了,還出了電視劇集的貼紙。現在都沒沒看到他的作品了。

3樓:喵大人來解答

徐懷鈺、楊雪、溫崢嶸、陳好、王艷,這些明星都是很早就火遍大江南北,但是如今都很少出現在熒幕前。

4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就比如說全智賢吧,他曾經真的是特別特別的火,但是由於要生孩子,所以就消失在娛樂圈裡了。

5樓:阿爾法單身貓

程前算不算,演東方朔那個

有哪些曾經很火,現在卻成了時代的眼淚的動漫

白雪紛紛何所似 娜娜灌籃高手 網球王子 神廚小福貴 紅貓藍兔七俠傳 eva灼眼的夏娜 火影忍者 網球王子 龍之子的 鴉 算得上是時代的眼淚,但是不火。 黑之契約者 在前兩季里人氣都非常的高,而且在銷量方面也十分不錯,因為在前兩季裡面作者留下了不少的坑和伏筆沒填,很多粉絲都在激烈討論第三季的內容會怎麼...

有木有曾經很紅很火的古風歌曲嗎,最近很火的古風歌曲

問情 蕭人鳳 傾盡天下 華胥引 白衣 河圖 上邪 小曲兒 劍網三 非魚 五色石南葉 慕寒 息兮 慕寒 織夢行雲 迴夢遊仙 千年緣 莫失莫忘 心然 枕上書 情醉 相思引 御劍江湖 劍起蒼瀾 回到起點 董貞 錦鯉抄 銀臨 雲之泣 硃砂淚 原唱夏一可,翻唱n版 仙劍賦 原唱忘了,董貞有翻唱 菩提雪 東籬 ...

有哪些紅著紅著就消失不見的明星,為什麼現在有些明星紅著紅著就消失了?

想要在娛樂圈屹立不倒並非那麼容易,圈中不乏一些明星紅著紅著就消失不見了,例如這兩位。一 盛一倫。盛一倫是我個人早期非常喜歡的乙個明星,雖說沒有演技但是絕對屬於有特色的男演員,憑藉網劇 太子妃公升職記 爆紅,這部劇在盛一倫的演繹之下也變得更加有味道。但是成名之後盛一倫後續卻沒有了作品,與迪麗熱巴一同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