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當過伴舞的明星,你知道有哪些

時間 2022-01-13 21:35:09

1樓:老朱說吧

娛樂圈中的競爭是出人意料的強,一夜走紅對於絕大多數的明星來說都是奢望。事實上,很多明星在走紅之前都有過漫長的無名歲月。比如在劇組跑龍套,再比如給大明星當伴舞。

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那些給大明星當過伴舞的明星吧,看有沒有你知道的那一位。

首先要說的就是王一博了,王一博是男團成員出道,在出道前就經歷了幾年的練習生生活。當然了,在公司的安排下,他們也是有機會給前輩做伴舞的。王一博就曾經給韓庚做過伴舞。

當年的王一博的年紀還很小,身材看起來也是很瘦弱的,不知道你們認出他了嗎?

第二位要說的就是楊穎了,楊穎是嫩模出身,也有過好幾年默默無名的歲月。事實上,楊穎在成名前還給周杰倫當過伴舞,這個訊息也是令人吃驚了吧。在周杰倫2023年的巡迴演唱會上,楊穎就以伴舞女郎的身份亮相,在《蕭邦的夜曲》裡還與周杰倫貼身熱舞,由於當時她的妝容太過濃豔,再加上她當時還沒成名,所以很多人應該都認不出她吧。

第四位要說的就是陳偉霆了,陳偉霆也是在出道多年後才走紅,當年年紀尚輕的他因為沒有合適的定位,所以事業一直都不溫不火,做過歌手、演員,也做過主持人,甚至還當過伴舞。陳偉霆就表示自己曾經做過郭富城的伴舞,當時的舞台場面很大,光伴舞就有30人。整個表演下來,陳偉霆連乙個正面鏡頭都沒有,但因為能與偶像同台,陳偉霆還興奮了好幾天。

第五位要說的就是董潔了,董潔曾是戰士歌舞團的舞蹈演員,所以並不缺少伴舞的經歷。董潔在成名前就多次上春晚給大腕當伴舞,在潘長江閻淑萍的**小品《過河》裡伴舞,在2023年還跟謝霆鋒牽手表演了歌曲《今生共相伴》,也因此被張藝謀看中,後來主演《幸福時光》一夜成名。

「山雞哥」陳小春是香港tvb舞蹈藝員訓練班出身的,所以他在出道初期也是給很多大牌歌星都當過伴舞。比如陳小春當年便給梅艷芳的金曲《stand by me》伴過舞,如果不認真觀察還真的認不出後來的「山雞哥」。陳小春還給陳慧嫻以及其他大牌明星當過伴舞,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呢?

其實最令人驚訝的就是黃渤也曾給人當過伴舞。黃渤早已成為了影帝,手上的票房也有數十億了,但他成名前的經歷也是非常豐富的。開過廠,曾在酒吧駐唱,也組建過樂隊,出過唱片,更令人意外的就是黃渤自己練習霹靂舞而且還成為了舞蹈教練。

所以黃渤自然也是當過伴舞的。黃渤曾經就能甜歌皇后楊鈺瑩伴過舞,作為同時代的明星,楊鈺瑩大紅大紫,而黃渤卻只能做個伴舞,也是非常心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做過伴舞的明星有angelababy,羅志祥,王一博,張藝興,黃渤。

3樓:上班這件事

楊穎、羅雲熙、陳偉霆等,楊穎長相漂亮,曾經給周杰倫做過伴舞,羅雲熙曾經是舞蹈老師,還上過央視跳舞,陳偉霆沒有火之前還給郭富城伴舞。

4樓:棟小溪

楊穎給周杰倫當過伴舞,王一博給韓庚當過伴舞,陳偉霆給郭富城當過伴舞,孫儷給趙薇當過伴舞,然後張藝興和黃渤也曾給別人當過伴舞。

5樓:小杯喝茶

曾經當過伴舞的明星之一就有郭富城。早年的時候,郭富城就給梅艷芳伴過舞。

6樓:精講社會百態

楊冪、孫儷,楊冪曾經給趙薇的廣告當過配角,孫儷曾經在情深深雨濛濛裡面給趙薇伴舞。

有哪些明星曾當過兵,你知道哪些當過兵的明星?

楊洋 劉濤 韓紅 孫儷 楊坤等。1 楊洋 楊洋是上海男孩,報考軍藝之前也同時考取了上海舞蹈學院,最終選擇就讀解放軍藝術學院只因為熱愛一身戎裝。他在軍藝讀書的時候並不是岌岌無名,北京藝術院校內流傳的一句口訣正用來形容他 軍藝帥哥一日遊 即花一天時間去軍藝看他是很多藝校女生的口頭禪。2 劉濤 1993年...

你曾經見過哪些明星,你至今見過哪些驚為天人,堪稱人間絕色的明星?

我見過歌手胡彥斌,那是大學的時候,胡彥斌來麗水舉辦歌友會,我們班同學是歌友會隊長,就帶著我一起去了。感覺胡彥斌的唱功真的是太厲害了,跟聽 中的聲音幾乎沒有差別,而且現場感覺更震撼。後來我還參加了乙個猜歌唱歌環節,拿了一等獎,胡彥斌還親自跟我握手,誇我唱得好,當時心裡真的是太激動了。我感覺我見過的明星...

因戲生情的明星夫婦,你知道有哪些

魚樂深海 在娛樂圈的影視劇拍攝過程中,男女演員因為演技而互相欣賞,又因為互相瞭解而產生愛情,並最終走上婚姻之路的情況有很多。他們大都年齡相仿,而且興趣一致,由於有了在劇組中的充分了解,所以他們婚後的生活也都很融洽。胡可和沙溢就是在拍攝電視劇中 闖蕩 相戀相識的,並且最終走到一起的。胡可是浙江嘉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