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老家是浙江的明星

時間 2022-01-14 20:15:13

1樓:

浙江明星真的很多,比如周迅,朱丹,姚笛,胡可,李慧珍,還有陳道明,我真的看了他很多劇,感覺他的每乙個眼神都超級入戲。

2樓:華螢遠端

說起浙江,我覺得這絕對是乙個好地方,因為咱們大家都知道浙江出過好幾個全國首富,可以說人們對於浙江這個地方的關注度是很高的,當然了浙江不僅是出了很多的有錢人,在娛樂圈的星也是非常多的,我知道的有這麼幾個。

說起這一位,他是電影史上的奇蹟,他的電影以搞怪為主,搞笑為特色,其實說到這裡,大家就應該知道是誰了,不錯他就是我們周星馳星爺,說起他,很多人應該是和我一樣都是看著他的電影長大的,可以說周星馳的電影就是我們的回憶,但是現在的他很少出來在拍電影了,但是在我的心裡每當看到周星馳的作品的時候可以說還是會有非常懷念的感覺,說實話,周星馳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乙個導演和演員。

最後要說的就是袁立,其實大部分人是靠紀曉嵐那部劇認識她的,那時候的袁立可以說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但是現在很多人因為袁立的一些事卻開始不喜歡她了,因為很多人看來袁立有些神經,總是做一些很多人都接受不了的事,但是我認為這是因為袁立敢說真話,雖然很多人對於袁立都不太喜歡,但是很多人還是很喜歡袁立的,而對於袁立的這種喜歡,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都是喜歡袁立的那種真實吧。

3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老家浙江的明星有很多,比如,王力巨集,苗僑偉,六小齡童,朱丹,湯唯,周迅,包括周星馳的祖籍也是浙江。

4樓:老虎磨牙

王力巨集,祖籍浙江義務,王力巨集的爺爺王新明是義務人,王力巨集的媽媽是湖北人,不過王力巨集本人是在美國長大!王力巨集是偶像兼實力的藝人,許多原創歌曲被廣為傳唱。

周星馳,祖籍浙江寧波,出生於香港。他從乙個跑龍套到如今的自成一派,他的無厘頭更是街知巷聞了。

5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朱丹,湯唯,李汶翰,陳學冬,周迅,張雪迎,江一燕,林允,周藝軒,華少。

6樓:艾夏吖

我知道的有王力巨集祖籍是浙江義烏的,周迅是衢州的,徐嬌是寧波的,葉璇是杭州的,浙江的明星也是很多的哦.

7樓:卿唐院

胡兵,葉詩文,華少,孫楊,歸亞蕾,湯唯,葉璇,羅雪娟,袁立,周星馳,徐嬌,王志文,周立波,陳學冬,陳道明

8樓:路過

「兩彈一星」錢三強,「地理,氣象奠基者」竺可楨,「東方數學之王」蘇步青

9樓:浙江翱翔鴿舍

周迅,浙江衢州人,我初一時她初三,衢州市第一中學

10樓:盛大牛羊

寧波童蕾,杭州俞鴻飛,溫州何穂,紹興何賽飛,都是超級女神!

11樓:那些年我們的青蔥歲月

很多的,張雪迎、徐嬌、柴蔚、厲嘉琪、姚童、章若楠、李庚希

12樓:親子閱讀xiao達人

德藝雙馨的何賽飛老師是舟山人。

13樓:顏舍

我只知道我們溫州的何穗,湯唯,陳學冬,好像就這三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李蘭娟,她才是浙江的明星!

15樓:大曉曉晗

華為老闆也是祖籍浙江

16樓:釋木不開芘

陳學冬 浙江溫州

17樓:雙興o2o體驗

我還知道白雪是溫州的

浙江的明星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周迅 出生地: 浙江衢州

蘇瑾 籍貫:浙江省嘉興市

舒硯 籍貫:浙江桐廬分水

袁立 籍貫:浙江杭州

歷娜 籍貫:浙江金華磐安

胡兵 籍貫∶杭州

葉旋 籍貫:浙江省杭州市

吳建飛 出生地:浙江省台州市三門縣珠嶴鎮吳嶴村陳道明 籍貫:浙江紹興

林憶蓮 祖籍:浙江省寧波市湯唯

浙江明星有哪些

19樓:龍鳳天驕

陳道明浙江紹興人,畢業於**戲劇學院!我的老鄉,永遠的實力派!現如今的陳道明就是電視劇集收視率的保障!

王力巨集浙江義烏人,王力巨集的爺爺王新明是義烏人,王力巨集的媽媽是湖北人,不過王力巨集本人是在美國長大!王力巨集是偶像兼實力的藝人,許多原創歌曲被廣為傳唱!而2023年的《色戒》讓大眾看到了王力巨集的演戲潛力!

周星馳浙江寧波人,出生於香港。想必周星馳這個大名早已是婦孺皆知的,他從乙個跑龍套到如今的自成一派,周星馳的無厘頭更是街知巷聞了。

胡兵浙江杭州人,作為中國首席男模的胡兵曾經是皮划艇運動員,由於受傷而退出。隨後乙個很偶然的機會參加了全國模特大賽,此後便一炮而紅!胡兵現已涉及電視劇集、電影、**、模特等!

從模特到全能藝人的胡兵,和李學慶有的一拼,兩人都是比較成功轉型的男模!

吳建飛浙江台州人,一直嚮往做藝人的吳建飛,經歷了種種的挫折之後終於在2023年好男兒選秀中脫穎而出一炮而紅!

毛方圓浙江寧波人,曾就讀於杭州藝術學校,也是在2023年的好男選秀中成名!比賽的時候演唱王力巨集的《在梅邊》、《大城小愛》等歌曲受人歡迎!之後就和巫迪文、陳澤宇和鍾凱組成了乙個組合「兄弟聯」,如今正在不斷努力打拼之中!

東來東往

浙江麗水人,原名戴凌鵬。東東以一曲《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在網上紅遍大江南北!此後便出**《回到我身邊》,從默默無聞的網路歌手走到了台前!

苗僑偉浙江寧波人,5歲時跟著父母移居香港!曾經的無線五虎之一,83年的《射鵰英雄傳》裡的那個楊康,讓內地觀眾認識和熟悉了苗僑偉。之後雖然也演出各種電視劇集,但似乎就無法超越《射鵰》了。

而2023年後,苗僑偉回歸無線,出演了《學警雄心》等多部tvb重點電視劇集!

周迅浙江衢州人,在群星燦爛的娛樂圈中,有個來自江南的女士,她以清新亮麗、精緻飄逸,既古典又現代的氣質,吸引了眾多導演的目光,更以她不做作、不虛偽、不掩飾、不躲閃的演技征服了挑剔的觀眾。她便是周迅。

六小齡童

浙江紹興人,本名章金萊,漢族,2023年4月12日出生於上海,現為**電視台、中國電視劇集製作中心演員劇團國家一級演員。

湯唯浙江樂清人,杭州初長,北京求學,國際成名。在被李安改寫命運前,湯唯還是乙個不知名的中戲畢業生加話劇愛好者,演過一些甚至未在省級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集。再之前,她只是乙個在杭州學美術專業的普通職高生。

ps:朱丹-浙江紹興人-浙江廣電主持人

陳辰-浙江杭州人-上海文廣主持人

陳蓉-浙江寧波人-上海文廣主持人

毛方圓-浙江寧波人

王力巨集-浙江義烏人

吳建飛-浙江台州人

六小齡童-浙江紹興人

湯唯-浙江樂清人

周迅-浙江衢州人

劉珊珊-浙江台州人

袁立-浙江杭州人

陳道明-浙江紹興人

苗僑偉-浙江寧波人

厲娜-浙江金華人

何晴-浙江江山人

何賽飛-浙江舟山人

周星馳-浙江寧波人

俞飛鴻-浙江杭州人

胡兵-浙江杭州人

孔琳-浙江杭州人

東來東往-浙江麗水人

葉旋-浙江杭州人

蘇瑾-浙江嘉興人人

鄔倩倩-浙江杭州人

呂薇-浙江杭州人

陶慧敏-浙江溫州人

茹萍-浙江杭州人

陳怡川-浙江杭州人

林憶蓮-浙江寧波人

周韻-浙江溫州人

歸亞蕾-浙江杭州人

茅威濤-浙江桐鄉人

王志文-浙江奉化人

白雪-浙江溫州人

李慧珍-浙江溫州人

童安格-浙江杭州人

20樓:

陳道明,王力巨集等,好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陳學冬是溫州人,還有,朱丹是金華人

明星也需要相親?你知道哪些明星是通過相親認識最後走到一起的嗎

對於現在的娛樂圈來說,其實明星們的私生活才是大家關注的重點,特別是關於一些明星的婚姻大事,大家更是十分喜歡。而我們今天就來講下,明星是不是需要相親,是不是有明星通過相親才找到的自己的真愛呢?其實答案很簡單,明星也是人,當然也是需要相親的,然後的話今天我們就來講述兩對通過相親走在一起的明星,第一隊是王...

你知道哪些撞臉的明星

我知道很多撞臉的明星,比如白百合和王珞丹,我是在看奮鬥的時候知道的飾演小樣的王珞丹,後來上演了一部電影叫失戀三十三天這時候白百合一炮而紅,但是當時我還以為那個人是王珞丹呢 在女明星裡,劉詩詩和劉亦菲長得就比較像,還有就是白百何和王珞丹,還有就是董璇和佟麗婭,南寧心裡比較像的話就是張一山和夏雨,還有霍...

你知道哪些生活很質樸的明星

法號亂來 感覺王寶強是一個非常質樸的人,大家都知道寶寶來自從村,寶寶是靠著自己一點一點的努力才成就了今天的他。可以說是寶寶自己成就了自己的一切。對於王寶強這個沒有任何背景的農村人來說,能夠有今天的成績,王寶強是付出了別人千倍的努力,而成名路上的那種苦也許只有王寶強自己心裡知道。成為明星後的王寶強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