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挑戰》裡的黃磊是真的智商高還是故意炒作

時間 2022-01-14 20:15:11

1樓:七月風

對於黃磊在節目中的表現是真的智商高還是故意炒作,我覺得和他自己的智商有很大的關係,同時加上自己的生活經驗,所以在節目中的表現是比較突出的,他們都是在娛樂圈中生存了很多年的,所以說情商和智商上是很高的,在節目中容易出現一些什麼情況,然後他對其他人又是非常了解的,所以完全有可能提前猜到。

對於節目中容易出現的一些問題,就是完全是無劇本拍攝的,而且羅志祥他們也是說過,他們在拍攝之前其實是不知道要如何進行拍攝的,拍攝的過程是他們六人一起商量下來的,和導演組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所以黃磊即使知道他們要如何行動,但是對於一些細節方面也是並不清楚的。

雖然是自己人一起商量如何將這個綜藝節目拍攝完成,也只能商量大致的方向,其中的一些細節完全是自己臨場發揮的,所以不存在導演組提前安排的情況,也就是說不存在炒作的情況發生。

2樓:愛喝水的橙子

黃磊的智商是真的很高,都知道這個綜藝節目前幾期是沒有劇本的,一切全靠他們自己來發揮,黃磊真的不愧為神運算元。

3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極限挑戰裡面的黃磊真的時很厲害,能夠老謀深算,提前預知,黃磊是老師,所以應該是智商比較高。

4樓:巧巧愛生活

黃磊本身就是乙個很有才華的人。在極限挑戰裡面主要是比較善於發現,和他自身的聰明才是脫不了關係。

5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我覺得他沒有必要出來故意的炒作,而且他是真的智商比較高,我們大家眾所周知的。

6樓:木子李

我個人認為黃磊的智商是非常高的,不止在極限挑戰裡面的表現讓人感覺他是智商高,在現實生活中他是智商情商都是非常高的人

7樓:零寶貝兒丫

個人認為他的智商真的很高,不只是在極限挑戰裡面。所以不是炒作估計。

8樓:

應該是真的智商高吧,畢竟智商不能做假吧,他也是成功的人士,還是有一定能力和智商的

9樓:

我覺得黃磊他作為乙個老戲骨,而且他智商是真的很高,而且是乙個實力派,但你不可能是操作的。

10樓:

個人比較喜歡黃老師,我覺得他的智商和情商應該都很高,在娛樂圈摸爬滾打多年,沒有兩把刷子肯定不行!

極限挑戰裡面黃磊智商高是真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黃磊是智商高加觀察力強,例如第一期他觀察到板上有兩個洞,判斷是孫紅雷之前擲的,說明他是乙個很細心的人,因為細心所以第二期的冷酷鑰匙只有他一人找到。

另外據幕後人員透露,第二期黃磊光是憑著每人在裡面拿金條的時間,和後面爬山的快慢,就大概猜到每人拿了多少金條。第五期裡他很快就猜到暗號都是「瘋狂的石頭」的台詞,直接上網搜,而不是再坐一次索道,否則也不能拿到最後的密碼。他每次的推理都是有根有據的,很聰明。

你認為《極限挑戰》中黃磊真的是智商高才破解導演組的密碼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節目組安排的,肯定得有個高智商的人設。

13樓:會做飯的老廚師

應該是的,黃磊這個人本身智商就挺高。

14樓:甲文軒

黃磊的智商真的很高,不過應該也有一些表演的成分在。

15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智商高有這種原因,也可能有劇本的原因。

厚黑玩的很好的人是情商高還是智商高

雙商正常就可以了,不定什麼iq,eq的。智商高的人情商高嗎?智商高的一般,邏輯能力強,有強大的邏輯理念才能控制自己和別人的人生 你發覺沒有,你對乙個幼兒說一句話或乙個行為能改變他們的一生 蝴蝶效應1就是改變人生,相當符合邏輯關係。所以在同樣的環境下,智商高的人情商相對而言要高些。但是智商高的人長期可...

黃磊是真的廚藝高超還是炒作出來的呢?

我認為黃磊的廚藝只能算是中等,並不是廚藝高超,多數都是綜藝節目所炒作起來的,所給黃磊設立的乙個人設。在節目中也多次能夠看到黃磊做飯也出現過搞砸的事情,這些能看出黃磊的廚藝只是處在中等水準。我認為是真的,其實從 爸爸去哪了 極限挑戰 到 嚮往的生活 中可以看出黃磊廚藝是非常的好的,不是炒作出來的。是真...

活佛濟公14集裡的文殊菩薩是真的還是假的?是好的還是壞的

ch陳先生 是真的。活佛濟公 是由林添一執導,王世偉為製片人,陳浩民 陳紫函 林子聰 林江國 馨子等聯合主演的古裝神話劇。降龍羅漢的化身,總是一副破帽破扇破鞋垢衲衣,不受戒律拘束,嗜好酒肉。靈隱寺僧人道濟 一直在人間懲惡揚善意 治病救人。深得老百姓愛戴,將他視為 活佛 人稱聖僧,而那些為富不仁 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