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是不是要拍攝的一季了

時間 2022-01-14 20:15:12

1樓:p般若

《奔跑吧兄弟》是內地非常火的綜藝節目,現在已經錄製了七季,每一季都帶給了我不同的歡樂和感動,也可以說是國民綜藝了。

跑男的前六季常駐嘉賓基本上沒有改變,在大家長鄧超的帶領下伐木累在全國各地都留下了腳步,每週五晚上都會準時等候節目的播出,七位嘉賓一起奔跑了整整四個年頭,和我們一起見證了中國的美麗風景,他們之間的友誼也帶給我們深深的感動。2023年跑男第七季迎來了大換血,鄧超、陳赫、王祖藍、鹿晗都因為行程的問題沒有參加錄製。在我們都以為節目精彩程度會下降的時候,宋雨琦、黃旭熙、王彥霖和朱亞文的出現帶給了我們驚喜,通過節目我還是收穫了開心和歡笑。

不管嘉賓如何更換,我相信我都會關注的,和他們一起奔跑下去,給自己的生活注入一絲輕鬆和歡笑。新的一年跑男家族會繼續奔跑,我們也相約會再次見面,相信這段時間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樓:乙個小淑女啊

暫時還沒有訊息說要去拍攝,因為現在疫情的原因,暫時不能出去拍攝。

3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是的,這部綜藝雖然很爛,主持人私下感情也都不好,但是耐不住收視率高,肯定會一季一季的拍下去的

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最近應該不會的吧,因為最近疫情原因,可能這些節目要取消了吧。

5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是的,聽說是要拍攝最新的一季了,而且很有可能奔跑吧兄弟裡面的一些老成員呢,會有一部分的退出。

6樓:來自乘風亭喜滋滋的紫藤

終於3月中旬開拍了,5月開播

《奔跑吧兄弟》已經拍了這麼多季了,總導演突然辭職,跑男還能繼續拍下去嗎?

7樓:魚麗麗魚魚魚

跑男其實我一直沒有追,但最近幾期卻也看了,我覺得乙個欄目導演是具有靈魂的,他代表了一檔欄目的風格,促進了乙個欄目的發展。所以說一檔欄目中導演發揮著至關重要呢作用。對於《跑男》中導演的離職對節目肯定會造成一些影響,具體分析如下:

首先,既然導演已經離職,那麼我覺得這一欄目的靈魂是會缺失的。可能前期會讓欄目變得無味。讓觀眾找不到了它之前的那種感覺。

在這樣的情況下,會有很多觀眾放棄這檔欄目。所以說跑男導演離職這檔欄目也有繼續不下去的可能。

再次一檔欄目來說,當年固然重要,但是它的演員和他的核心思想也是非常重要的。雖然跑男的導演離職,但是他們這個團隊所終於到精神都是一樣的。只要他們能夠繼續努力,不會因為導演都離職而打破團隊的規劃。

相信他們也可以繼續將跑男做大做好。

最後跑男這檔欄目是我們這一代觀眾心中非常棒的一部綜藝節目,相信到現在也有很多分鐘再繼續追跑男。雖然這個導演極致,但是新的導演的加入,希望這個欄目注入新的活力。也能夠改變觀眾們跑了已經定位的思維。

這樣的話會讓跑哪兒獲得新的動力,能夠重複觀眾的關注,因為以前都好耐心是一件不過很多氣了,很多觀眾也是已經覺得乏味了,導演離職聽話上的新導演會給公眾到了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只要導演能夠保持發揮自己心中所想的,就有可能將這個節目做得更好。

8樓:日月星光天

個人覺得還會繼續演,主要看的人還挺多了,要看主辦方要看收視率怎麼樣,看多的人多了自然繼續,要是看的人少了,應該就不會繼續拍了。

9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現在已經不看了,覺得令人太失望了,抄襲的現象實在是太嚴重,總導演估計也知道吧。

10樓:爬過四季的小蝸牛

後面幾季,一季更比一季差,越導越沒勁,口碑又差,成員黑料又多,都不能安安心心的做好這個節目了,當然想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會繼續,畢竟現在的跑男已經有一定的基礎了,應該會堅持下去。

12樓:風霞客

極為低俗的節目,群魔亂舞,是麻痺中國老百姓的精神鴉片,這種節目最好停掉。

13樓:青雨

從知道了他們有劇本了以後就不看了,所謂的規則都挺假的。

14樓:明月吊孤舟

會的,其實乙個電影,或者乙個欄目能不能辦下去不在於乙個人!而在於背後的贊助商,當贊助商覺著有利可圖時,就會繼續辦下去!可能有個別能力特別強的人,成為乙個欄目的靈魂,好比老畢於星光大道,李永於非常六加一,讓觀眾覺著沒了他們,節目就變味了!

可那又如何,人們最起碼會看幾期來品評其中滋味,當然會有部分觀眾流失,可也會有新的觀眾加入!實在不行,觀眾流失後在弄個經典懷舊的噱頭來再增加一波流量!所以,個人的能量是有限的,地球離了誰照樣轉,只要有利益,就會有贊助商,有贊助商,就能繼續辦下去!

15樓:暴之槐

導演良心發現。這種垃圾節目,早都該停播。

16樓:321跑男忠實粉

一定得看!作為跑男忠實粉,不管換了誰都得看!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回歸兄弟團………………

17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奔跑吧兄弟這部劇的,不管他裡面什麼情節,有沒有被社會所接納,我都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繼續拍下去不知道 不過現今隨著各類綜藝真人騷的崛起 跑男確實已經不在能吸引住觀眾的眼光 在換乙個頻道就是乙個真人騷的今天 跑男似乎還顯的有點落後 常駐mc也讓觀眾失去了新鮮感 每期的遊戲也大同小異 現在的觀眾似乎更愛看一些接近生活的節目 比如現在熱播的 嚮往的生活 我家那小子/閨女 之類的

19樓:

一會一本通晚飯v服務費v探望探望發v我v晚飯

《奔跑吧,兄弟》一季,鄭愷放飛自我,你認為是不是他本性出演

是他的本性出演,其實這樣更真實,更能體現出演員的敬業精神。我覺得就是本性出演吧,要不然不可能裝一整季這樣的性格呀。我看著不像,更像是導演組的安排,用這個來提高收視率的。像這樣的放飛自我,就是把自己的真性情流露出來,非常有魅力。是他的本性啊!鄭凱本來就是乙個很隨性的人。他們都是有劇本的,人設是導演組提...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鄭凱放屁是哪一期

du知道君 很高興為你解答 鄭凱放屁是在第三期,韓國之行 希望可以幫到你 奔跑吧兄弟 鄭愷放屁的是哪一期 數字 景田不是百歲山 第三期 奔跑吧兄弟 鄭愷放屁是第一季的第三期節目,在一個遊戲環節,鄭愷需要舉重唱歌,可能是用力過猛,沒想到鄭愷一下子放了一個屁,讓身後的李晨直接被薰倒在地,鄭愷一下子因此走...

奔跑吧兄弟是在哪一期哪個方特拍攝的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九期,這期節目也叫做 金榜題名 在浙江寧波方特主題樂園拍攝,該期節目嘉賓是那英和宋小寶。擴充套件資料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節目特色 奔跑吧兄弟 由7位搞笑性和藝能性極高的藝人為固定嘉賓班底,每期節目通過團隊或個人形式進行遊戲,通過腦力和體力的比拼獲取金牌或提示繼續闖關,最後決定勝者。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