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紅得快消失得也快的明星

時間 2021-05-04 08:18:12

1樓:淘淘de解說

你好,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

娛樂圈如一部正在播的電視劇集,明星們在觀眾們眼前走秀,有的風光,有的失意。說起紅的快、退隱的也快的明星,這幾個應該算是。

阿杜新加坡歌手阿杜,嗓音特別,很有辨識度,在跟朋友參加唱歌比賽時,他卻被唱片公司慧眼識珠選中,從此踏進歌壇。

2023年發行**《天黑》,三年間出了三張唱片,銷量百萬,可以說相當紅。不過之後的**反響一般,阿杜也就漸漸在歌壇風頭減退。不過事實上,雖然他一直比較低調,大家很少看到他的新聞,這幾年以家庭為中心,但2023年還在出**。

陳好內地演員陳好憑一部《粉紅女郎》中的萬人迷一角紅遍兩岸三地,還拿了獎項。

不過,其後她的影視作品風評一般,再未見有超過萬人迷的角色出現。現在陳好隱退在大學當老師,2023年結婚後又生子,可以說陳好是紅的快,退隱的也快。

孫耀威台灣歌手孫耀威當年也是人氣爆棚,紅的時候千萬粉絲在追,不過,他因為被公司雪藏,導致人氣漸減,從演藝圈隱退。

不過,這幾年孫耀威再次出現時,有時直播,有時曬恩愛秀財富,看來也是生活滋潤了。

劉荷娜2023年,21歲的南韓新人劉荷娜因在台灣偶像劇《放羊的星星》出演女一號「夏之星」而一炮走紅。劉荷娜外形甜美,演技不俗,在《放羊的星星》裡的表演的受到了很多觀眾的認可,前途無量。

然而讓人沒想到的是,走紅之後的劉荷娜回到南韓只出演了《糟糠之妻俱樂部》《天堂牧場》等寥寥幾部作品,於2023年結婚後就暫停了自己的演藝事業,從此遠離了娛樂圈。

柏雪外形嬌俏甜美的柏雪當年也是紅的非常快的一位女演員,她最經典的角色應該是《小魚兒與花無缺》裡的「小仙女」一角了。在某**關於「《小魚兒與花無缺》中你最喜歡的演員是誰?」的調查中,柏雪的「小仙女」在網上的支援人數超過了謝霆鋒,可見這個角色多麼的受大家喜愛了。

但是讓人感覺很意外的是,2023年,22歲的柏雪在拍完電視劇集《武十郎》後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徹底失去了訊息。關於柏雪的離奇「失蹤」也成為了娛樂圈的一大謎團,網友在天涯和豆瓣更把柏雪的消失描述成了靈異事件。

2023年,柏雪在網上解釋自己離開的這段時間是在四處旅遊和結婚生子,自己的「消失」並不是什麼所謂的「靈異事件」,是網友想的太多了。

小彩旗2023年馬年春晚,在無數觀眾的見證下,著名舞蹈家楊麗萍的侄女小彩旗持續旋轉4個多小時,成為央視馬年春晚的一大亮點。因為這一「壯舉」,當時15歲的小彩旗被網友戲稱為春晚小陀螺,一夜成名。

成名後的小彩旗重點朝影視方向發展。2023年,小彩旗演完《仙劍雲之凡》和《青丘狐傳說》兩部劇后,就再無新的作品和萬眾見面,彷彿從娛樂圈消失了一樣。至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我們作為旁人也是無從知曉其中的原因。

2樓:娛樂叭卦秀

娛樂圈是乙個更新速度很快的乙個圈子,想要在圈內站穩腳跟,除了要有足夠的人氣支援,更需要實力與**度,其實運氣也是必不可少的乙個因素。事實上,娛樂圈中有不少紅極一時的明星,但人氣卻並沒有持續多久,很快就消失在娛樂圈了。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首先要說的就是竇驍了,竇驍被人所熟知的作品就是與周冬雨主演的電影《山楂樹之戀》,當年身穿白襯衫的竇驍有著極強的文藝氣息,與周冬雨青澀的愛戀也在片中展現得淋漓盡致,憑著這部劇竇驍也俘獲了很多觀眾的心。在此之後竇驍的熱度也慢慢落了下來,直到《楚喬傳》播出,竇驍的熱度才再次上公升,可惜未能持續多久,如今竇驍的事業也只能用不溫不火來形容吧。

明道以男子組合183club的成員身份出道,作為隊內人氣最高的成員,明道很快就開始了拍戲,更是憑著一部《王子變青蛙》紅遍大江南北,霸道總裁單均昊這個角色至今仍然是不可超越的經典。但是隨著台灣偶像劇的沒落,明道之後的發展也是不盡人意了,之後更是淪落到無戲可拍的境地。更是參加《演員請就位》,與小鮮肉同台競演,也是令人唏噓了。

周杰成名於《還珠格格》,他在劇中飾演了爾康一角,也憑著這部劇紅遍大江南北。周杰之後還主演了《少年包青天》中的包拯一角,得到了廣泛的好評。可惜隨著他某些黑料的爆出,以及林心如在台灣綜藝節目上的言語,周杰一時間形象大跌,之後周杰慢慢淡出了娛樂圈,專注於大公尺種植事業。

如今周杰的身家早已不菲,從他偶爾發出的**來看,他如今的生活過得很愜意。

張天愛的走紅是出人意料的,誰也沒有想到《太子妃公升職記》這一部小製作小成本的網路會在網路上那麼火爆,雖然道具服飾都是非常簡陋的,但架不住劇情的好看以及搞笑的台詞,讓觀眾沉迷。張天愛一劇成名,但後來她的資源跟不上,在日新月異的娛樂圈中,張天愛也慢慢沉寂下來了。雖然如今張天愛並不缺戲約,但再無一部能超越《太子妃公升職記》的作品。

張含韻曾經是全民偶像,在2023年的選秀節目《超級女聲》中,張含韻雖然只獲得得了全國總決賽第三名,但她的人氣卻比冠亞軍都高出許多。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傳遍大街小巷,廣告商演接到手軟。正當大家都認為張含韻的人氣會一直持續高漲的時候,張含韻卻失業了,消失了幾年後,張含韻再次出現在眾人面前,甚至一度讓人認不出來。

張含韻通過選秀節目復出,但後來無論是人氣還是事業都比不上以前。如今張含韻把事業重心放到了拍戲上,但都是飾演配角角色。

陳曉東是娛樂圈一位很有魅力的一位歌手與演員,當年陳曉東也是樂壇中非常熱門的一位歌手,同時也有在拍戲,雖然說他的演技比不上頂尖的演員,但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的,甚至被行業內人士稱為「天王的**人」。2023年汶川**引起了全國人民的關注,陳曉東也前往災區探訪,但卻遭到了惡意的報道,一時間有關於陳曉東的負面新聞傳得沸沸揚揚,自此之後陳曉東的事業一落千丈,至今仍然是不溫不火。

3樓:社會小達人

比如說登上春晚舞台的大衣哥和小彩旗,這兩位明星在當時非常火勢,現在卻失去了流量和關注,變成了普通人。

4樓:娛宙之大

紅得快消失得也快的明星有邢昭林,邢昭林原本依靠《雙世寵妃》走紅,但是之後就再也沒有好作品了;蔣夢婕,蔣夢婕憑藉《新紅樓夢》中的林黛玉一角走紅,但是之後發展也很一般。

你知道有哪些網紅成為明星?

5樓:prince飛哥

網紅,顧名思義就是網路紅人,她只侷限於網路平台,他們

只是業餘的,如果沒有人捧他們,最多就是乙個過眼雲煙。明星就不同了,他們有經紀公司運作,屬於專業型。如果演技好容易有人捧,很快就會紅起來。

很奇怪的一種現象,網紅與明星本來是兩種概念,但是現在社會這種只看臉的風氣越來越濃,以至於很多網紅也往明星圈裡擠,不過都是為了賺錢,誰會嫌錢多呢。現在娛樂圈的門檻都這麼低了嗎?不過有演技有實力的網紅成為明星是必然的事。

第一位是張予曦,張予曦因為長著一張好看的「混血臉」受到大家的關注,其實她是乙個地地道道的吉林姑娘,曾經奪得過封面女孩的冠軍,後來因為和「國民老公」王思聰交往,更是被很多網友們熟知。之後轉型成為了一名演員,還是劇中的女主角,如今拍過多部網劇的她人氣上公升了很多。

第二位是宋伊人,說起宋伊人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是由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主演的《將夜》大家應該有所耳聞吧,宋伊人就是劇中的女主角,跟陳飛宇上演了一場古裝大戲,相信有很多人都在追這部劇吧。宋伊人當初出道,是因為網路上的一張穿著校服的**走紅,因此有著「最美校服女生」的稱號。後來積累了一定人氣的宋伊人轉型做了演員,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

第三位是黃燦燦,黃燦燦因為網路上的一組唯美**開始走紅網路,被譽為是武大的校花。然後開始出現在很多綜藝節目的現場,後來更是出演了梁詠琪執導的電影《泡沫之夏》的女主角,可以說正式成為了一名演員,如今也算是小有名氣的明星了。

6樓:給靈魂找個地

網紅和明星到底還是有區別的,不管是長相,還是氣質,明星自然是更勝一籌,網紅也都是活在網路中,但這兩年中,也有許多網紅的名氣已經超過部分明星了!而且還有很多網紅已經從網紅轉型為演員或者是歌手呢!你知道哪些呢?

7樓:用音符碰觸靈魂

網紅不可能成為明星,網紅就是要飯的,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不記得有哪個網紅成為明星。

9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知道的有費啟鳴好像就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郭富城,劉德華他們都是網紅成了明星。

11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這個我還真不是特別的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能夠成為的

13樓:孫悟空爹爹

馮提莫吧,我覺得他就是

14樓:孫悟空他大爹爹

比如馮提莫吧。也是唱歌厲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劉宇寧、李佳琦、馮提莫

16樓:匿名使用者

趙露思 李巨集毅 費啟鳴

17樓:小爺範兒

費啟鳴,張予曦,馮提莫,都是吧。

18樓:我是麗姐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哦,應該有吧

你知道哪些深刻的故事,你知道哪些深刻但又冷門有趣的歷史故事?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故事發生在小的時候,那個時候因為爸媽經常在外地工作,我就住在爺爺奶奶家裡,我爺爺特別喜歡手工做一些東西,比如說在我10歲那年的生日,給我在屋頂上做了乙個簡易的鞦韆。當時周圍的小夥伴都特別的羨慕。我叫以後我比較深刻的愛情故事吧,是關於我舍友的,她和她的物件是在初中就認識並在一起的,然後...

你還知道哪些描寫花的詞語,你還知道哪些描寫花的詞語 5個

百花爭豔 爭奇鬥豔 嬌媚 鮮豔 爛漫 嬌嬈 婀娜多姿 芳香四溢 亭亭玉立 花香襲人 絢麗多彩 端莊秀麗 姿態各異 傲骨迎寒 嬌巧迷人 孤芳自賞 爭奇鬥豔 香遠益清 亭亭玉立 嫵媚百花爭妍 婀娜多姿 芬芳閉月羞花 含苞欲放 芍藥 芳姿少比 石榴 麗質無雙 水仙 冰肌玉骨 牧丹 國色天香 梅標清骨 蘭挺...

你還知道哪些描寫春天的古詩,你還知道哪些描寫春天的詩句?

商標註冊服務 1 絕句 唐 杜甫 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2 錢塘湖春行 唐 白居易 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低。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最愛湖東行不足,綠楊陰裡白沙堤。3 春曉 唐 孟浩然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