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戲生情的明星夫婦,你知道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魚樂深海

在娛樂圈的影視劇拍攝過程中,男女演員因為演技而互相欣賞,又因為互相瞭解而產生愛情,並最終走上婚姻之路的情況有很多。他們大都年齡相仿,而且興趣一致,由於有了在劇組中的充分了解,所以他們婚後的生活也都很融洽。

胡可和沙溢就是在拍攝電視劇中《闖蕩》相戀相識的,並且最終走到一起的。胡可是浙江嘉興人,當年高中畢業的時候,她是陪著同學去報考中國傳媒大學。結果她自己卻通過了初試,並最終成為播音系的學生。

後來,胡可主持了《小神龍俱樂部》和《歡樂總動員》等知名度很高的娛樂節目。後來,她又拍攝了自己第一部電視劇《快嘴李翠蓮2》,從此進入了影視圈。

沙溢是吉林長春人。因為父母都是評劇演員,沙溢小時候就開始學習薩克斯等樂器,並在吉林省藝術學院學習作曲。因為在學習作曲期間,對戲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他在2023年,考取了解放軍藝術學院學習表演。

2023年,他參加了由尚敬執導的《炊事班的故事》,2023年,他再度參加尚敬執導的《武林外傳》,獲得了全國觀眾的喜愛。沙溢是在2023年的一檔訪談節目《胡可星感覺》和胡可相遇的。沒想到,接下來他們就聯合主演了一部電視劇《闖蕩》。

正是由於這部電視劇,才使得兩人走到了一起,現在,他們已經有了兩個兒子,生活得十分幸福。

蔡少芬和張晉曾經一起合拍過電視劇《蕭十一郎》,在這部電視劇中,他們都是配角演員,因而交集並不多。後來,他們又都參加了奇幻武俠劇〈水月洞天〉的拍攝。在這部戲中,他們的戲份有所增加。

因為是武俠劇,劇中人物都有很多動作戲。武藝精湛的張晉就給蔡少芬單獨進行了武術指導。

張晉曾經承認,是自己首先追求蔡少芬的,但是對方並沒有馬上同意。後來在一次意外中,張晉手指折斷,需要住院**。蔡少芬才和張晉開始了祕密交往。

直到2023年12月,蔡少芬和張晉一同致信**,宣佈兩人要結婚的訊息。

張晉和蔡少芬的婚後生活十分幸福,已經有了兩個女兒。2023年,張晉憑藉電影《一代宗師》中馬三的形象,獲得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男配角,張晉在獲獎感言中是這樣說的:“我跟她結婚就有人說我要靠她,沒錯,我這輩子的幸福都要靠她了。”

2樓:老朱說吧

娛樂圈中有不少明星都是找了同行做另一半的,除了有比較多的共同話題外,或許還能互相理解彼此的不容易,比如常常在外奔走,不能常常與彼此見面。而娛樂圈中有不少明星情侶都是因戲生情的,有可能他們在一部劇中飾演了情侶,也有可能他們只是有對手戲,但由於他們在劇組長時間相處,自然而然就產生了感情。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那些因戲生情的明星夫婦吧。

首先要說的就是陳曉陳妍希夫婦了,陳曉與陳妍希在拍攝《神鵰俠侶》因戲生情,雖然陳妍希版本的小龍女備受吐槽,但楊過與小龍女,陳曉與陳妍希最終走到一起還是讓很多人都感到意外的。陳曉陳妍希自公開戀情後便高調秀恩愛,當年婚禮上陳曉掀起頭紗吻陳妍希的那一幕至今仍然是名場面之一。

吳奇隆與劉詩詩因為《步步驚心》而相識,在劇中兩人的虐戀也讓很多人都看哭了。在《步步驚心》之後兩人再度合作了《犀利仁師》與《步步驚情》,兩人在生活中也走到了一起。四爺與若曦在戲裡的遺憾,在生活終於得到了一個圓滿的結局。

雖然兩人有著17歲的年齡差,但劉詩詩在生活中過得相當幸福。

李佳航憑著《愛情公寓》中的張偉一角成功走紅,之後還參演了新版的《還珠格格》,飾演爾康一角。在通過這一部劇,李佳航也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爾康娶了小燕子也成為了一段美談。李佳航與李晟因戲生情,雖然兩人的年紀相差好幾歲,但兩人祕密戀愛好幾年才公開戀情,更是成為了一對甜蜜的情侶。

如今兩人早已結婚並且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生活讓很多人都羨慕不已。

趙麗穎與馮紹峰也是受人關注的一對明星夫婦,趙麗穎與馮紹峰官宣婚訊訊息也一度讓網路癱瘓。其實細細回憶兩人的交集,我們也不得不說兩個人真的有緣分。兩人先後合作過六部影視作品,前面四部兩人在戲中並沒有交集,真的有交集的還是在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一人飾演唐僧,一人飾演女兒國國王,兩人在電影拍攝期間因戲生情,走到了一起,在拍攝《知否》時兩人早已在祕密戀愛。

唐僧娶了女兒國國王,也是一段美談了。

最後要說的就是蔡少芬與張晉了,兩人的年齡相差無幾,但蔡少芬成名時間要比張晉早得多。兩人因為合作《水月洞天》這部劇而相識,並且張晉之後正式追求蔡少芬。有意思的是,張晉在劇中飾演了童心一角,而蔡少芬則是飾演了童心的大嫂豆豆一角,兩人在劇中的角色是不對付的,沒有想到的是,兩人在戲外卻成為了一對。

兩人因為咖位與名氣都相差太多,曾經一度不被人看好,但兩人用實際行動向人們證明兩人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

3樓:曉佘談天下

因戲生情的明星夫婦,你知道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跟劉愷威,雖然最後離婚了,不過因為《如意》這部劇讓她們走到一起;還有趙麗穎跟馮紹峰、唐嫣跟羅晉、劉詩詩跟吳奇隆都是因為拍戲合作,最後成為夫妻。

5樓: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鄧超和孫儷在拍幸福的像花一樣這部劇認識的,陳曉和陳妍希是拍神鵰俠侶認識的,吳奇隆和劉詩詩是拍步步驚心認識的。這幾對夫妻都是因戲生情最後走到一起的。

6樓:樂觀的小安

因戲生情的明星夫婦有很多,例如:徐崢和陶虹、鄧超和孫儷、趙麗穎和馮紹峰、黃磊和孫莉、羅晉和唐嫣、高圓圓和趙又廷等。

7樓:蜜兒

因戲生情的明星夫婦,最有名的就是孫儷鄧超夫婦了。他們雖然因戲生情然後結婚,但是這麼多年來非常幸福,還有一對女兒。

8樓:菠蘿呀

娛樂圈中,因戲生情的明星很多,劉詩詩和吳奇隆,姜潮和麥迪娜,陳曉和陳妍希,鄧超和孫儷,楊冪和劉愷威,徐崢和陶虹等情侶,都是拍戲過程中產生感情,最後走到了一起的。

9樓:北陽焰

劉愷威和楊冪,鄧超和孫儷,沙溢和胡可,張國立和鄧婕,徐崢和陶虹,孫海英和呂麗萍,楊亞洲和倪萍,陳凱歌和陳紅。

因戲生情的明星情侶,你知道有哪些?

10樓:行走的大麥

娛樂圈裡面,因戲生情的情侶還是很多的。

11樓:老朱說吧

娛樂圈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很多明星都會不止一次地合作,而他們在長期的合作之後很有可能會產生好感,從而走到一起,成為一對情侶,這就是所謂的因戲生情。娛樂圈中有不少明星都是因戲生情的,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首先要說的就是陳曉陳妍希了,兩人一起合作了《神鵰俠侶》這部劇,在劇中兩人飾演的是楊過與小龍女,而因為兩人長期相處而產生了好感,2023年因戲生情走到了一起,2023年公開了戀情,2023年便公佈了婚訊,同年兩人的兒子陳睦辰出生。從兩人給兒子取的名字我們便能看得出,兩人當年是非常恩愛的。只是在兩人結婚4年來已經多次傳出婚變傳聞了。

對於這種傳聞,兩人都是以實際行動來粉碎。最近陳妍希在微博上公開發文祝賀陳曉生日快樂,又再一次秀起了恩愛。

第二對要說的就是馮紹峰趙麗穎了,兩人的年齡相差了9歲,雖然兩人的成名時間並不一樣,但兩人之前卻共同出演了不少的電視劇,雖然說兩人在戲中並沒有什麼交集,但也並不是一般的緣分了。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兩人擔當男女主兩人才在戲中有交集。也正是因為合作了這部電影,兩人因戲生情,在現實生活中成為了一對情侶。

在拍攝《知否》時,兩人已經進入了熱戀期,可以說是公費談戀愛了。如今兩人早已領證結婚,並且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而如今已經過去了兩年時間,馮紹峰還欠趙麗穎一個婚禮。

第三對要說的就是劉詩詩了,劉詩詩因為參演了《仙劍奇俠傳三》中的龍葵一角而被人關注到,更是憑著《步步驚心》中的若曦一角成為了當紅花旦。因為這一部電視劇,劉詩詩不但讓事業上了一個臺階,同時也遇到了她生命中的姻緣。劉詩詩因為這部戲與吳奇隆相識,雖然在戲中兩人的結局並不完美,但兩人在戲外卻走到了一起。

在《步步驚心》之後,兩人一起合作了《犀利仁師》,還合作了《步步驚情》,兩人也是在合作了《步步驚情》之後才確定了戀情。2023年公開戀情,2023年登記結婚,2023年舉行婚禮,2023年劉詩詩生下兒子“步步”。從兒子的小名也能看得出劉詩詩與吳奇隆之間的深情了。

吳奇隆近期在參加節目時表示老婆與孩子都是比自己重要的,所以我們也能看得出這對夫妻恩愛如初。

第四對要說的就是唐嫣羅晉了,唐嫣也是憑著《仙劍奇俠傳》一劇成名,飾演的紫萱也是很多人都很喜愛的一個角色。唐嫣之後飾演的角色型別非常單一,大多是傻白甜 之類的角色。唐嫣與羅晉也因戲生情的,兩人前後一共合作了五六部的作品,因為多次合作,兩人也因此而產生好感走到了一起。

2023年兩人公開戀情,2023年兩人舉行婚禮,2023年公佈懷孕的訊息,2023年唐嫣生下一對龍鳳胎。

最後要說的就是楊冪劉愷威了,楊冪也是憑著《仙劍奇俠傳三》一劇成名,以唐雪見一角為人所熟知,之後更是憑著《宮》一劇大紅大紫,成為了一名人氣花旦。楊冪與劉愷威在合作拍攝電視劇《如意》時因戲生情,兩人於2023年在微博上高調認愛。2023年楊冪與劉愷威舉行了婚禮,同年楊冪生下女兒小糯米。

楊冪事業心爆棚,在經過短時間的休養後便復出。因為與劉愷威長期分居兩人,兩人的感情也慢慢變淡,最終於2023年年底,兩人同時發表宣告表示已於年內離婚,兩人會以親人的身份共同撫養女兒。

因戲生情走到一起的明星夫,如今有著不同的結局,對此你們有什麼看法呢?

12樓:曉佘談天下

因戲生情的明星夫婦,你知道有哪些?

13樓:左阿涼

第一對就是陳曉和陳妍希,他們兩個人因為《神鵰俠侶》在一起,第二對是鹿晗和關曉彤,他們因為《甜蜜暴擊》在一起,第三對是鄧超和孫儷,他們兩個人因為《幸福像花兒一樣》在一起。

14樓:月下靜默

我知道的有:趙麗穎和馮紹峰、劉詩詩和吳奇隆,陳曉和陳妍希,孫儷和鄧超,鮑蕾和陸毅,楊冪和劉愷威,馬伊琍和文章,佟麗婭和陳思誠,劉亦菲和宋承憲,陶紅和徐崢,胡可和沙溢等都是因戲結緣的明星。

15樓:匿名使用者

趙又廷和高圓圓;吳奇隆和劉詩詩;趙麗穎和馮紹峰;沙溢和胡可;鄧超和孫儷;張國立和鄧婕;陳曉和陳妍希;娛樂圈很多明星夫妻都是因戲生情,這是一個很普遍的現象,戲中的山盟海誓能夠繼續到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愛情也是非常美好的,最後希望天下每對有情人都能夠終成眷屬。

16樓:

馮紹峰與趙麗穎、陳曉與陳妍希、劉詩詩與吳奇隆 。他們都是因為在拍戲時產生感情戀愛,成為情侶,最後都走婚姻的殿堂,結婚生子。

因戲生情的明星有哪些,他們的戀情現如今都怎樣了

王晗雨 羅晉 唐嫣 x女 裡的兩個人好配啊 我當時好喜歡暖暖的雷奕明啊 當時以為拓跋浚和心兒公主會有個完美的結局,沒想到倆人還是沒能白頭到老。鄧超 孫儷 倆人真的很有夫妻相啊 倆人通過拍 幸福像花兒一樣 結緣,之後兩人就聯絡不斷,又合作了 甜蜜蜜 最終確定戀情。現在兩人已經有一兒一女,湊齊了一個 好...

明星都是因戲生情,戀愛生子,你會接受工作中產生的感情嗎

人類觀察君 會的,辦公室戀情 這個說法應該從有辦公室那天起就有了,兩性相吸,自然而然,無可厚非,何況封閉的環境是醞釀戀情最好的場所。但是辦公室戀情一般都是要其中一個人離開公司或者最終都雙雙離開。之前老闆的一個親戚來公司工作,23歲的小夥子,跟我們部門的一個女生談戀愛了。剛開始的時候經常來我們部門工作...

哪些明星夫妻是因戲結緣的,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因戲結緣的?

我認為明星夫妻是因戲結緣有很多,第一對想到就是鄧超和孫儷。鄧超和孫儷是在拍戲的時候擦出的愛情火花。當時兩人在拍攝 幸福像花兒一樣 鄧超演白楊,孫儷演杜鵑,兩人拍完戲經常在私底下打鬧,結果彼此心生好感。2005年底電視劇集宣傳期之後,兩人開始戀愛。2010年2月8日 鄧超生日當天 兩人登記結婚,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