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娛樂圈有哪些你看好的明星夫婦

時間 2022-01-07 13:50:10

1樓:

唐嫣跟羅晉的婚禮在10月28日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這場婚事客觀點說並沒有什麼驚奇的地方,因為兩人的戀情基本上被扒的差不多了。而當天婚禮的現場也是沒有什麼驚喜,因為婚禮現場除了曝出了幾張伴郎伴娘的**之後,就再也沒有什麼內容流出,這場婚禮可謂是非常的低調了。

2樓:康小寧

陳思成和佟麗婭當初結婚的時候,大家都是一片祝福,結果沒想到這一年就變了天,陳思成的出軌是真的讓人想不到,畢竟家裡放著這麼乙個漂亮的老婆,居然還不安分,只能說佟麗婭信錯了人,如今感覺兩個人中佟麗婭在發展自己的事業了,明顯比以前有進取心,可能也是被刺激的。

3樓:小李講情感

張杰和謝娜,還有吳奇隆和劉詩詩,他們我真的都很看好,感覺他們的感情真的是很好的。

4樓:桃園結義

有一種愛情叫只要謝娜在你就看不到張杰的整臉!幸福溢於言表,尤其是他們愛情的結晶安吉和小魚兒特別惹人喜愛!

5樓:絆你一生

黃曉明和anglebaby估計沒有人不知道了,當年的婚禮可以說是辦得非常盛大了,黃曉明也是真的寵anglebaby,讓她的資源基本沒有斷過,雖然很多人吐槽她的演技,但是人家照樣演女主角,兩個人的感情還是很深的。

6樓:籍香之

張杰,謝娜,當時很多人說他們不合適。說張杰靠著謝娜的裙帶。但是張杰證明了自己,自己是非常優秀的。

7樓:寶18357茄雲

霍建華和林心如結婚當時多少人驚訝!男神女神結婚什麼的簡直感覺就是白富美嫁給了高富帥,太完美了,而且現在林心如還生下了自己的第乙個孩子,算是非常圓滿了。

8樓:名

孫莉和鄧超算是明星夫妻中非常讓人羨慕的一對了,兩個人各自事業都發展紅火,而且有兒有女,真的算是幸福美滿的家庭而,而且這麼多年依舊相愛如初,可以說是明星圈少有的雙方有名氣而且恩愛有加的夫妻了。

9樓:沙從凡

陳曉喝陳妍希算是明星夫妻中比較低調的了,但是人家恩愛啊,每次分享的戀愛日常感覺就跟熱戀的情侶一樣,不得不說,這一對明星夫妻非常讓人羨慕,很踏實地過自己的日子,發展自己的事業。

娛樂圈有哪些吃貨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喜歡吃火鍋?

情人節的佩琪 娛樂圈中的吃貨明星,我知道的有陳赫 趙麗穎 迪麗熱巴。大家都知道,要想在娛樂圈中生存,首先就得有個好的形象。因此有不少明星為了保持身材而很少吃東西。但是也有不少的例外,在娛樂圈中也有著很多的吃貨明星。一 陳赫 在娛樂圈中,陳赫是出了名的愛吃。在綜藝節目中,只要有好吃的陳赫就可以勇往直前...

娛樂圈哪些明星是娃娃臉,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是「娃娃臉」

林依晨哦!相當的可愛 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女星在娛樂圈是乙個特別的存在,她們可能第一眼並沒有那麼的驚豔。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是 娃娃臉 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女星在娛樂圈是乙個特別的存在,她們可能第一眼並沒有那麼的驚豔。娛樂圈的十大娃娃臉明星?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

一下大家覺得娛樂圈的哪些明星美的有高階感

娛樂圈從來就不缺美女,但是讓人美的心服口服,覺得她有高階感的沒有幾個。我覺得的就有袁泉 高圓圓 杜鵑,真的非常有自己的特色和氣質。杜鵑,她的美和娛樂圈標準美女的形象很不一樣,就給人一種很有辨識度,很有氣質的美,也自然形成了一種高階感。我覺得袁泉就具有一種高階的美感,輪廓分明,氣質優雅。春夏,因為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