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行測和申論大概多少分會比較有機會呢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中政行測專家為您解答!

國考各個崗位的分數差距非常大的,沒法比較。國考也比點運氣:一是報考同個崗位的人數比較少;二是報同個崗位的人的水平不怎麼好。

您可以在中政行測及中政申論估分系統對自己的考試做一下估分測試。

若仍有疑問,歡迎向中政行測和中政申論備考平臺進行提問!

2樓:漫天菲雪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一般**部委有社會經驗考生考到115以上就很有機會進入面試,應屆生**部委117以上希望就很大,行政執法類的就低了,根據不同地區的情況,110希望就特別大,老少邊窮地區90就可以準備準備了。當然,如果你的崗位就報了幾十個人,100出頭就沒啥問題,每年很多人估分都偏高,今年實際分數依然不會太高。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國考各個崗位的分數差距非常大的,沒法比較。國考也比點運氣:一是報考同個崗位的人數比較少;二是報同個崗位的人的水平不怎麼好。這樣,機會就大了,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具體職位的競爭人數與競爭對手實力,我和樓上的意見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主要看具體職位的競爭人數與競爭對手實力吧。

國考行測跟申論一般人都考多少分的呢

6樓:春風化雨時

國考行測跟申論一般人都考50、60分左右。

國家公****,指**、國家機關公****,時間相對比較固定,一般集中在10-11月份,簡稱“國考”。國考是國家部、委、署、總局招考在**國家機關的工作人員的一種方式,招考條件相對比較苛刻、嚴格,一般均要求全日制本科應屆、歷屆畢業生,部分職位要求碩士研究生和英語四級、計算機二級。

7樓:

去年國家線好像是省級以上110,地方是105,大概就是這麼一個數!當然如果要進面試的話就要看競爭了,一般的話總分過130差不多,如果報考的人少一些,競爭不那麼激烈120多也有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考哪個單位了,如果是國稅基層,行測65分以上,申論50分以上,可能入圍,其他單位不清楚

9樓:子墨

想入圍至少70+60!

公考行測申論大概考多少分才有機會進面試階段?

1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能否進入面試不單單是隻看您某個分數,是需要看您的名次。一般都是按照1:3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的人員名單。

比如說,您報考的職位招1人,按照比例只要您考進前三,就是可以進入面試的。這個分數每年都會變化,並且不同職位情況不同,您可能考120在某個職位中排名10,但是以您這個分數在另一個職位中可能就是第一,這要看您報考的職位的整體競爭情況及報考人員的整體水平。

希望能幫到您。

查詢資格審查結果:2023年10月15日至26日查詢報名序號:2023年10月28日8:

00後報名確認繳費:2023年11月2日9:00至7日16:

00在所選考區******進行網上報名確認及繳費。

11月30日上午 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11月30日下午 14:00-17:00 申論7個非通用語職位外語水平考試的時間為:

2023年11月29日下午14:00-16:00銀監會及其派出機構、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專業考試的時間為:

2023年11月29日下午14:00-16:00成績查詢:2023年1月10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天津考公務員,行測和申論大概考多少分才能進入面試機會,我說的

這個不好說因為公務員的崗位不同,所要求的筆試分數也會有所不同,一般來講,每個崗位都會有一個分數線的,但是一定會在總的分數線之上,也就是在天津市全市劃定的統一最低分數線之上的至於每題多少分,也不能回答你,因為自從公務員實行考試以來,國家以及各個省市就沒有公佈過筆試的分數值,現在有些公務員培訓機構根據自...

行測和申論考多少分可以上岸,一般省考申論和行測都是多少滿分 至少得考多少才有希望上岸?

筆試成功的影響因素一方面看分數,另一方面也看你的對手 這還是在排除了其他不可抗的因素及運氣成分後 有的人60就成了,因為報錄比1 3,有的人考了70也沒進面試,因為報錄比1 300。看你所要報考的單位性質 級別 地域等,這些都會影響進面試的分數,建議可以參照你想報考的那個單位前面三到五年的分數線,做...

國考行測跟申論各佔多少,公務員考試 申論和行測分別是多少分?分數線是多少

趙叔叔哈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為客觀性試題,考試時限120分鐘,滿分100分。申論為主觀性試題,考試時限180分鐘,滿分100分。合格的分數佔比如下。報考 機關綜合管理類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 總分不低於110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60分。報考省級直屬機構綜合管理類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 總分不低於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