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也需要相親?你知道哪些明星是通過相親認識最後走到一起的嗎

時間 2022-01-06 02:15:08

1樓:教育聽我侃

對於現在的娛樂圈來說,其實明星們的私生活才是大家關注的重點,特別是關於一些明星的婚姻大事,大家更是十分喜歡。而我們今天就來講下,明星是不是需要相親,是不是有明星通過相親才找到的自己的真愛呢?其實答案很簡單,明星也是人,當然也是需要相親的,然後的話今天我們就來講述兩對通過相親走在一起的明星,第一隊是王艷和王志才,第二對是宋丹丹和趙玉吉。

王艷、王志才:是因為王艷的老師覺著自己的這個學生是該到了當嫁的年齡了,所以也是不顧王艷拒絕給王艷安排了這個相親,於是王豔遇到了自己的這個白馬王子,剛開始王艷是不願意的,對於這個相親也是應付了事,但是讓他們兩個就這樣子的認識了,最終也是機緣巧合下走到了一起。

宋丹丹、趙玉吉:這兩個其實是在宋丹丹36歲的時候認識的,同樣也是相親的形式認識的,因為當時的宋丹丹還是一朵花而趙玉吉也是乙個「小鮮肉」級別的帥小伙。然後沒過多久兩個人就墜入愛河了,後來也是成功地走在了一起。

這就是他們的愛情,確實是有點令人羨慕。

其實明星也是人,對於很多事情也是應該擁有和我們一樣的權利的,希望大家還是嘴下留情,畢竟人家明星相親也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相親本就不是一件丟人的事情,只是被別人去放大了這個問題之後就會有人利用了。

2樓:9999快快快

「相親」這個話題一直是社會熱門話題,讓很多適婚年齡的年輕人們都很頭疼的一件事,有的過於忙碌自己的事業,沒過多的空閒時間來談自己的感情,礙於家人的壓力被迫去接受相親,這成了一種生活常態,當然,也有人真的因為相親而遇上了這輩子最對的人。除了我們普通人之外,明星們也相親,也有通過相親認識最後走到一起的夫妻。

1.吳尊林麗瑩吳尊是娛樂圈公認的帥哥,長得好家庭又不錯事業又好,最主要的是感情非常專一,他的妻子林麗瑩也是在他很小的時候相親認識的,通過親人朋友介紹,都是對方彼此的初戀,從十幾歲開始戀愛,吳尊一心一意的對林麗瑩,兩人也一直恩愛如初。我們很少看到關於吳尊的緋聞,和她結婚後,大方公布自己已婚生子的訊息。

2.張杰謝娜張杰和謝娜是通過朋友介紹而認識的,這個朋友就是我們的何老師。兩人是在何炅組局的聚會上認識的,謝娜說過,因為張杰唱得《better man》對他一見鐘情了,當時被他的歌聲打動了,還上前給了他乙個擁抱。

雖然兩人的戀情一度受到了外界的質疑,現在兩人早已步入婚姻,有了一對非常可愛的雙胞胎女兒,特別幸福。

3樓:嚯位元

孫茜和蔡遠航這對明星,就是通過相親認識的,現在他們有了可愛的寶寶,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4樓:宓翮

馮遠征,李永健他們都是通過相親認識的,最後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5樓:慶蕭

馮遠征,林永健他們都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對方相親相愛到現在

6樓:在溈山乘熱氣球的啄木鳥

明星也是人,由於工作關係或者環境關係,接觸的人不多,當然還是需要相親咯。據說康輝和他的老婆就是通過相親而走在一起的,現在你幸福的生活著啊。

7樓:

明星有些是通過相親認識走到一起的,像張茜和蔡遠航就是。

8樓:丶愛丶不丶解釋

我記得穎兒跟付辛博好像就是參加乙個類似相親的真人騷,名字大概是如果愛之類的,然後認識相處,後來結婚到現在小孩都出生了。還有芒果的啥女兒們的戀愛之流,貌似成的很少。

9樓:硬質合金

我不知道啊,原來明星也需要相親,現在想想也是明星也是人,他們也有家長,家長的話會比較操心,他們的婚事你像明星都30好幾都不結婚,都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家裡的老人擋不到那麼久,999他們會20多歲的時候就開始催,所以說相親的話我覺得也挺正常的,但是我真的想象不到他們相信的場景

10樓:賢軒

康輝和他的老婆就是通過相親認識的。最後走在一起的。

11樓:保寧

有很多明星都是通過相親走到一起的!比如:趙薇·黃有龍,孫茜·蔡遠航,吳尊·林麗瑩,陳數·趙胤胤等等!

12樓:手機使用者

明星在大眾面前公眾人物,在個人生活裡更確切的說在父母眼裡就是普通人,到年紀了不管是多大碗兒的明星都得結婚,但是,在螢屏上明星的相親都是炒作的,為收視,私底下他們不需要相親,就有很多人喜歡,明星嘛,不愁被喜歡,只是他們活不清現實和戲裡,所以離婚出軌的多。

13樓:時空緣秦能斌

相親我認為是天底下最不靠譜的事情,一點感覺也沒有,明星們根本用不著相親,最多是親朋好友的介紹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有的也是其它明星介紹的物件,比如賈乃亮與李小璐,趙薇和她老公都是明星介紹認識的。

15樓:樓浩利

明星其實也是普通人,只是他是我們普通人中一群比較特殊的群體,受到大眾的關注,其實這都沒有必要,他們也會吃飯,也會交朋友,也會去相親,沒什麼關係啊。

16樓:繞圈圈的小蝌蚪

康輝和他老婆就是相親以後結婚的,而且他們丁克了二十幾年。

17樓:

相親是個普通的乙個方式,明星也是人怎麼就不可以呢,有很多通過這方式相親認識有李永健,趙微,康輝都組成很好的家庭過上美好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是賈乃亮和李小璐倆人是在朋友的見面會上認識的,當時賈乃亮一看到李小璐,就覺得一見鐘情了,而李小璐當時並沒有對賈乃亮有多好的感覺,或者說就覺得是乙個普通朋友的見面而已,後來賈乃亮和李小璐走到了一起,感情雖然到現在已經出現了不可調和的危機,但是當時他們兩個確實是通過相親認識的

19樓:

這不是相親吧,他們說出來應該是朋友介紹,像賈乃亮啊,還有那個趙薇都是

20樓:

我認為明星是不需要相親的他們大多都是通過演電影或電視劇集就成了戀人或夫妻的

明星也需要相親?你知道哪些明星是通過相親認識最後走到一起的嗎?

21樓:沐沐愛追劇

肯定需要,他們也是普通人而已。王艷和他老公就是相親認識的,剛開始是他老師推薦,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就去了,後來他老公一直追王豔,最後在一起了。

22樓:養生小居士

明星相親也很正常,因為他們也是普通人,需要過和正常人一樣的生活,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

23樓:良爺良爺

盤點通過相親認識最後走到一起的明星:

一、吳尊

首先不得不說的就是吳尊了,我們都知道吳尊是一位出了名的帥哥,他更是出生於汶萊的乙個權貴之家。其實吳尊更為人所熟知的就是他的專一,吳尊與妻子林麗瑩是彼此的初戀,兩人在初中畢業後,才16歲的年紀便通過相親認識了。從學生時代再到吳尊出道,十多年來,吳尊對林麗瑩的感情並沒有變過,在婚後相繼生下了一兒一女,並且還大方地帶著妻兒上了節目。

2、王艷

王艷因為《還珠格格》中晴兒格格一角真正走紅,但她在正當紅的時候卻選擇回歸了家庭。王艷與丈夫王志才也是通過相親認識的,中間人則是王艷的恩師。王艷當時是不喜歡相親的,但在恩情的極力促成下,她與王志才簡單的吃了一頓飯便散了,後來在她生病的時候王志才盡心照顧她,這才打動了王艷。

王艷與王志才生有一子球球,如今球球已經長大,而王艷也重返娛樂圈了。

3、何潤東

去年八月播出的《那年花開月正圓》讓何潤東火了一把,在劇中他超級寵溺妻子周瀅,也因此圈了不少粉絲。但讓人沒想到的是,身為大明星的何潤東早年竟然參加過《非誠勿擾》。在節目中,他以清潔工身份出場,被不少人滅燈,最後失敗離場。

4、文章

文章也曾參加過相親節目《為愛向前衝》,不過那時候的文章還沒有名氣,在節目中他成功牽手一名女嘉賓,最後兩人之間如何就不知了。之後文章演過很多電視劇集電影,收穫一致好評,如今也轉型成導演,執導了不少票房電影。

24樓:浮炙恬磬

趙薇和黃有龍

當時因為乙個德高望重的引薦人,所以趙薇才硬著頭皮參加了相親,當她看到黃有龍的時候,覺得有點失望,這個男人有點胖,長的也不帥,但是後來兩人私下裡接觸了幾次,趙薇漸漸地對他有了好感,兩人現在結婚已經十幾年,他們的女兒小四月也已長大。

25樓:昨夜忽然大雪

明星相親很正常,因為明星一直忙於工作,對戀愛什麼的不太注重,但是家人們催著成家,就只能相親了唄。

26樓:孽龍華魂

王艷是一位早婚的女演員,她的丈夫是王志才,是一名有名的房產開發商。王艷與丈夫王志才也是通過相親認識的,中間人則是王艷的恩師。

27樓:愛麗絲

我覺得很正常,因為明星一直在忙著工作,我覺得應該有的,因為這種方式也是可以的

28樓:娛樂曉得

陳數和趙胤胤

他們兩人的結合還要感謝導演孫周,孫周是陳數的好朋友,而陳數雖然很有名氣,但是年紀也不小了,還一直單身,作為好友的孫周就安排她和鋼琴家趙胤胤見面相親,沒成想趙胤胤對陳數一見鐘情,兩人還真成了。

明星需要相親嗎,有哪些明星是通過相親認識最後走到一起的?

29樓:

明星需不需要相親我不知道,我知道有的明星的愛情確實是經過朋友介紹,或者說是撮合才成的,最後走到了一起,而且非常幸福。比如謝娜和張杰,就是何炅老師給介紹的,他們應該算是相親成為男女朋友的,最後走到了一起,而且還有的雙胞胎寶寶,特幸福。

30樓:沒想你也會轉彎

肯定也是有人牽線搭船的啊,多啊,趙薇黃有龍,大多都是吧

31樓:滴滴達菲呀

明星還是有一些是相親認識的。雖然在我們的印象裡,他們每天接觸很多人,但是他們接觸的人是非常侷限的,基本上都是演藝圈的,要是想找乙個圈外的,或者說自己的的圈子裡沒有合適的,他們就會去相親。但是這種相親可能是和平友們一起出去玩,或者是聚餐等等。

我們來說說李小璐和賈乃亮吧。他們兩個而是在一次聚餐上認識的,李小璐的閨蜜把賈乃亮介紹給了李小璐。賈乃亮確實是乙個好男人,簡直是乙個寵妻狂魔。

對老婆真的是沒得說,讓幹嘛就幹嘛的那種,脾氣也很好,他的風趣幽默應該是不少粉絲喜歡他的地方。後來有了小甜馨賈乃亮也是嘗試著做乙個好爸爸。

雖然說賈乃亮帶娃的手法並不專業,但是作為觀眾我們看得出來,他一直在努力去做好這件事情。在綜藝節目《爸爸回來了》中,甜馨好像也繼承了賈乃亮那種搞笑幽默的性格。也是收穫了很多粉絲的喜歡。

賈乃亮對甜馨也是非常的有耐心,從第一次給甜馨洗頭時候的手足無措到後來的操作自如,我覺得賈乃亮能夠盡量抽出時間來照顧甜馨也實在是讓人感動。

但是,李小璐出軌這件事情也是鬧得沸沸揚揚。人人心疼的是,那個時候的賈乃亮還被蒙在鼓裡,一臉懵什麼也不知道。我覺得這個件事情啊,實在是讓人唏噓,很多網友覺得是因為賈乃亮太信任李小璐了。

小編覺得既然成為了夫妻,相互信任是應該的,但是李小璐好像並沒有很忠誠。但是我們作為公眾,只能看到一些表面現象,也可能他們真的有什麼隱情呢。

所以,小編覺得,有的時候靠譜的相親也可以遇到很好的人。但是,走大一起並不能一起走到終點,今天說的這兩位就比較可惜。

32樓:

明星肯定是處於各種鏡頭之下,所以相親肯定是不會的。大多數認識物件的方式肯定就是工作中啊。

33樓:520單相思

明星也是普通人,圈子有限,而且可能比較挑剔,沒有人牽線搭橋也是不行的,畢竟通過相親可以遇到更多的人,接觸面可以更廣

你知道哪些老家是浙江的明星

浙江明星真的很多,比如周迅,朱丹,姚笛,胡可,李慧珍,還有陳道明,我真的看了他很多劇,感覺他的每乙個眼神都超級入戲。說起浙江,我覺得這絕對是乙個好地方,因為咱們大家都知道浙江出過好幾個全國首富,可以說人們對於浙江這個地方的關注度是很高的,當然了浙江不僅是出了很多的有錢人,在娛樂圈的星也是非常多的,我...

你知道哪些紅得快消失得也快的明星

淘淘de解說 你好,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娛樂圈如一部正在播的電視劇集,明星們在觀眾們眼前走秀,有的風光,有的失意。說起紅的快 退隱的也快的明星,這幾個應該算是。阿杜新加坡歌手阿杜,嗓音特別,很有辨識度,在跟朋友參加唱歌比賽時,他卻被唱片公司慧眼識珠選中,從此踏進歌壇。2002年發行 天黑 三年間出了...

你知道哪些撞臉的明星

我知道很多撞臉的明星,比如白百合和王珞丹,我是在看奮鬥的時候知道的飾演小樣的王珞丹,後來上演了一部電影叫失戀三十三天這時候白百合一炮而紅,但是當時我還以為那個人是王珞丹呢 在女明星裡,劉詩詩和劉亦菲長得就比較像,還有就是白百何和王珞丹,還有就是董璇和佟麗婭,南寧心裡比較像的話就是張一山和夏雨,還有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