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完了電影《芳華》心裡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06 02:15:08

1樓:哦啦咿呀咿呀喲

當時的人真的是激情滿滿啊,不過激情之後就只剩下了無奈,英雄隨著時間的流逝歸於沉寂,現實並不總是那麼美好。

2樓:土生土長的小

第乙個感受就是現實!不一定好人就有好報,老實人總會吃虧。

第二個感受就是誇張!可能是故事背景太久遠,價值觀有點不一樣,角色的思維有點難以接受,女主瘋的莫名其妙。

第三個感受是欣慰!兩個苦命的人最終相互依偎,成為真正的靈魂伴侶(沒有結婚)。

3樓:

為什麼好人卻沒有好下場,看完《芳華》後,感覺很心酸,看的很壓抑。

黃軒扮演的「劉峰」在這部影片中是最令人心疼的角色,也是最讓人心酸的角色。被稱為「活雷鋒」的他總是悶不吭聲就把大家吩咐的事兒做完了。而「好人」的定義是什麼,就是得順著他人的意願,做任何事都要願意犧牲。

甚至大家對他嚴苛到,他喜歡乙個人,卻被誣賴,還被說成是流氓、誣賴,簡直沒有比這更可笑的事兒了。

尤其是曾經受到劉峰幫助的人再來抨擊他,就像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人從心底裡感覺無奈和絕望。他的好太無私了,付出時間久了,導致了人們就覺得他所有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忘記了感恩。

生活讓劉峰失去了一條胳膊,好在還有何小萍陪伴左右,也算是一種心靈的慰藉吧。與其說這是關於青春的譜寫,我更覺得是對人性的拷問,讓人看完後心裡像墜了一塊石頭般沉重。

電影芳華,你們看了是什麼感受? 10

4樓:姚權映

恰當遠離自私自利、口蜜腹劍、陽奉陰違、反覆無常之陰惡小人,對待此種人能一刀斃命就一刀斃命,要不然就離心離德敷衍完事。盡量挨近一些濟困扶危、以誠待人、心口如

一、說一不二之仁惠正人,這樣你不知不覺中也會受他們所影響感染,變得活躍進步,成為謙謙正人。」嚴歌苓說,這部芳華是馮小剛的命題作文,但她自己也沒徹底依照要求寫。熱情、誇姣的芳華回憶之外,人道,帶來了更深入的牴觸點。

誇姣確實絢爛,但在紛繁複雜的人物聯絡中,更讓人深省的,是那些穿越年代照舊見效的交際規矩。由於,人道不會變。感謝各位**

5樓:sky加特林

正如電影最後的敘述,一代人的芳華已逝。每個人都有那一段芳華時代,只不過他們所處的時代更加的殘酷無奈,正是在這樣的時代裡才能造就這樣美的故事,沒有金錢的驅使一群年輕美麗純潔的青年,他們在那個時代各自講述了自己的故事自己的芳華,這讓我想起了,很早以前的一步電視劇集,紅十字方隊,和前幾年的山楂樹之戀,劇目每一分鐘都能讓你感慨,了不起的電影了不起的導演,

6樓:我小二的倒霉熊

看了一點,根本看不進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劉峰命運過於悽慘

電影結局有點小作

《芳華》講的是什麼戰爭,電影《芳華》中的戰爭場面是不是過於血腥了?

電影 芳華 是馮小剛執導的一部文藝劇,講述的是上世紀七十年代發生在中國文兵團裡幾個年輕人之間的故事。當然了,這部電影不僅僅是唱唱歌跳跳舞那麼簡單,其中還有很多的戰爭戲,而且據說電影中還有六分鐘的畫面專門拍攝了戰爭的鏡頭,畫面異常殘酷,也正是因為如此,有訊息稱電影因為太暴力被撤檔,如今電影馬上就要和大...

看完了斬!赤紅之瞳,為什麼我的心裡這麼的難受啊

因為你認為美好的東西被人破壞了,就像魯迅先生說的悲劇就是把美好的東西毀滅給人看。 因為你接受不了主角沒了光環而死,我把斬赤紅之瞳看完了,感覺悲傷氣氛還在心中,整個人都很不好,怎麼排除 精選單元測試 看喜劇是沒有用的,我也經歷過這種事,看完罪惡王冠的時候感覺悲傷,只有你慢慢忘記,到後面就會自動接受的,...

為什麼我看完電視劇電影心裡不舒服有時候還感覺有點失落感我還會瘋狂的檢視演員的名字及其他的作品

qaq魯蛋菌 你好呀。關於你對作品完結的失落感,其實大家都有的。之所以看完電影 電視劇後會產生這樣的感覺,我覺得原因是 在影視劇裡你能短暫地脫離平淡的現實,獲得了片刻的歡樂,和主配角們度過了精彩的時光。而影視劇的完結意味著之後,將有很長一段時間,你不能體會這種美好了,你也不能再繼續體會他們的喜怒哀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