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人們,初戀女友在你們心裡是什麼地位

時間 2021-05-05 14:52:09

1樓:賀芷秋

她佔據著乙個非常重要的卻又沒啥大不了的位置,總是會想起但是不會去做些什麼,想著他好就好。

2樓:夏至

剛開始無法取代,等真的遇到了陪我到最後的人,你會發現初戀也只是遇到的那麼多人中平常的乙個罷了。

3樓:沉夜孤星

因為是初戀,這種感覺是特別印象深刻的,她代表了我整個青春的幼稚不懂事懵懂,最難忘也忘不了的。

4樓:回憶

沒有什麼地位,我感覺很少有一戀定終生的,初戀是用來練手的,學到了很多也改變了許多,變得優秀。

5樓:來自裴公亭俊秀的秋風

難以忘記。總是拿她與現在女朋友比較

6樓:能初柳

一種什麼也無法代替的感覺,十年之後回憶起來,就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樣.最美好最純粹的感情。

7樓:沉夜孤星

初戀基本上能占領我心裡很大一塊地位,無關痛或者恨,喜或者悲,但是這個人就是在我心裡這麼存在著。

8樓:影子

只是乙個平常人罷了,人中是要往前看的,過去了就是過去了,要好好珍惜屬於自己的那個才對。

9樓:知哥46781宗鴉

我的初戀,我沒法忘記,就算有乙個女孩把我的心塞得滿滿的 依然有乙個小空隙 來裝著我那初戀女友。

10樓:王倩

我的初戀在高中,無論大家怎樣非議她,在我心中她都是個好女孩,現在的女朋友,或許只是適合結婚吧,我的心是屬於初戀那個女孩的,男人的真愛只有一次。

11樓:影子

初戀對我來說只是對青春的一種態度,一般的初戀都不會太長久,只能說是擁有過那種年少懵懂心跳的感覺。

初戀女友在男人心中是什麼位置?

12樓:風音

是一種什麼也無法代替的感覺.十年之後回憶起來,就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樣.最美好最純粹的感情.

滿意請採納

13樓:平澤唯丶

多美好的詞啊~ 初戀女友在男人心中是什麼位置這與她的為人,他們的發展及結果都有關係。所以,這答案並不是很明確。本人初戀在我心中的位置是好朋友。

女人的初戀和和女人的第乙個男人,他們分別在女人心中是什麼地位? 30

14樓:裡阿雲馬

記憶比較深刻的地位 當然現在有些換的比較勤快的就不知道了 一般人的話記憶猶新

15樓:百度使用者

初戀無知,但有初戀才是成長,初戀女人心裡是好奇加感覺還有陪伴。第乙個男人是女人心裡第乙個真正有存在價值意義的。沒有他女人不會懂什麼是愛乙個人。和離去乙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們是好或者是壞都會刻骨銘心的

17樓:我不帥。但我愛你

初戀是短暫的,等乙個男人是在一段時間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最甜蜜的,第乙個男人是最懷念的!

情人和初戀情人在男人心裡分別是什麼地位,那個更重要些

19樓:青天碧日

情人從來都不重要,因為她不是妻子。

即使妻子再不好,男人也會考慮她的感受,如果有孩子,更是如此

初戀情人呢,只是埋藏在心底深處的美好回憶

屬鼠的2023年農曆4月初2出生的男人們的命運

o掌紋魚 1972年屬鼠的人2015年整體運 生肖屬鼠的人,今年巧遇羊年,雖然並非沖犯太歲,但因為命宮中有眾多凶星匯集,故此運勢相當崎嶇,起落不定 幸有 將星 這顆吉星坐鎮,故此往往會有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曲折情況出現。今年工作壓力沉重,而且還因受到掣時而難以盡展所長,故此屬鼠的人必須與...

那些娶了非處的男人們請進,,請問你們婚姻幸福嗎,,能容忍的底線是什麼

七匹狼 你根本不會成為她最愛的人,你聽一下王心凌的 第一次愛的人 就知道非處的想法了。真心?她只是想找個老實人嫁了!非處對性不在乎,你要是不怕頭上戴綠帽子就娶她吧。為別人的男人買單,自己頭上還綠油油的,沒出息。非處不娶,別做王八。 反正我是不能容忍 每當想到自己現在的女友以前跟別的男人在床上翻來覆去...

老公告訴老婆哪些人是玩玩而已,請問男人們他是什麼心理?其實老公在外面有情人

愛妃快到朕的碗裡來 你話沒說清楚,我怎麼回答你呢?是男人隨便玩玩。還是女人隨便玩玩? 認為自己有本事,可以享受一夫多妻的待遇 cs幸福夢 是的,男人喜歡擁有各種各樣的女人來滿足他們的虛榮心 意思是對那些人沒感情,只是玩玩她們 愛情是什麼? 佟素琴庾乙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